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天使心

   「你終於來了。」他迅速敲打鍵盤,看著電腦上的病歷。  

      「腳還痛嗎?」

      這是他這一個月每次對世語說的話,就與醫生和病人之間的關心話語一樣,沒有滲入任何一絲絲的曖昧情感。  

      「不會。」世語低下頭去,刻意避開他的視線,深怕自己對他充滿熾熱的愛意會瞬間全部洩露出來。  

      後來他們都沈默不語,他也和往常一樣幫世語擦拭腳上的傷……。  

~~~~~~~~~~~~~~~~~~~~~~~~~~~~~~~~~~~~~

      一個月前,世語在放學途中不小心被一輛機車給撞傷,雖然不致於有生命危險,但脆弱的腳踝卻劃出一條很深的痕跡。  

      世語不知道那時他是如何走回家,他只曉得母親看到他的腳傷之後,發出高八度的尖叫聲,從來沒看過那麼多鮮血的她,非常害怕並且全身顫抖著,就好像受傷的人是她一樣,開始歇斯底里的哭泣。  

      母親要世語趕快到醫院治療傷口,而世語卻以小傷為由跟她反抗,他討厭上醫院,他非常不喜歡充滿藥水味的醫院。  

      到最後,世語還是在母親一哭二鬧脅迫之下棄卸投降,他帶著無奈的心情到了一家很有名的大醫院。  

      這位醫生也為免太過於年輕吧?看起來好像跟他差不多年紀?世語狐疑地看著眼前的醫師。他的皮膚好白,白到可以看到那細小的微血管,嘴唇好紅,紅的那麼地鮮豔,白皙的膚色與紅潤的唇剛好形成強烈對比,這是女人一生夢寐以求卻不一定求的到,卻全集於一位男醫生的臉上。  

      「簡世語。」醫生專注電腦上的螢幕,等他朝世語受傷的腳一看,他嚇了一跳,如此嚴重的傷他竟然一個人來醫院做治療?  

      「你一個人來嗎?」  

      由他身旁沒有半個人就知道他問也是白問。  

      「本來我母親要跟來,但被我拒絕。」世語這時才驚覺到他為何要跟一個陌生的醫生說出家裡的事。  

      「喔?為什麼呢?」   醫生似乎很感興趣的問。  

      「我怕到最後會佔用你們醫院的病床。」世語無心的話讓醫生笑了出聲,豔紅色的唇形轉換成一輪彎月,醫生的笑容就好像純白的天使,這使世語內心有點悸動。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笑。」醫生知道自己失態後,他雪白臉頰染上一抹粉紅色的圓潤。  

      在世語看來這是多麼讓人臉紅心跳的情景,他的心漸漸地被醫生的笑容與靦腆所擄住。  

      「把腳抬到我腿上。」  

      「啥?」  

      他沒聽錯吧?世語緊張到連自己的心跳都聽的一清二楚,醫生這句話讓喜歡男人的他感到非常敏感。  

      「我必須幫你擦藥。」  

      「喔。」  

      知道自己會錯意的世語就像洩氣的皮球,整個人都提不起勁。  

      這是他和他第一次的相遇……。  

************************************************  

      往後的每隔二天世語必須到醫院去換藥,一向不喜歡醫院的他,開始有了另一種改變,他愛極與醫生相約見面的日子,健保卡上的印章就是他和醫生約會的次數,而且和醫生混熟了之後,世語才知道原來他叫白翼祥,是個實習醫生,目前還在就讀醫學院,難怪他那麼年輕。  

      「會有點痛,你就忍耐一下。」翼祥抬高世語的左腿,溫柔地在他耳邊述說。  

      「啊…什麼叫有點痛,我不要啦,快放開我。」世語痛的叫了出聲,眼角上的淚水不斷落下,他想逃開卻被翼祥拉了回來。  

      「不行,已經做到一半了,說什麼我都不會停止。」翼祥不理會世語的求饒,硬將世語的左腿拉近放在他的腿上。  

      「過份,你根本就不明白那種痛楚。」沒想到翼祥的力氣還真大,以他全身白皙的肌膚怎麼看也不像個很有力氣的人。世語眼淚仍然不停地滑落。  

      「乖乖,別哭了,下次我一定會疼惜你。」翼祥拍拍世語柔順的黑髮。  

      「咳咳,白醫生,你們玩夠了沒有。」年紀較大的護士終於看不下去,跑進來阻止他們進一步的胡鬧。  

      「呵呵,對不起,許護士。」翼祥露出笑容向大家道歉,這個笑容不知殺死了多少人。  

      「好了,下次別再弄到傷口,不然會更難癒合。」翼祥迅速做完包紮動作。  

      最好傷口永遠都不要好,這樣就能每天和你見面。世語起身後故意因腳痛而跌入翼祥的懷裡,好香的味道,是男性的味道,他將自己的唇貼在翼祥起伏的胸膛之中,如果翼祥現在能緊緊抱住他的話,他發誓他永遠只會愛他一個人。  

      「你沒事吧?腳還很痛嗎?」翼祥擔心的問,他沒推開世語,但也沒抱住他。  

      世語知道,他的願望是不可能會實現。  

*******************************************

      不知不覺,已過了快一個月,世語的腳傷也逐漸好轉。  

      「腳還痛嗎?」   翼祥見到世語開頭的第一句話總是沒有改變。  

      「嗯,只要不碰觸到傷口就不會痛。」世語覺得好空虛,每次看到翼祥如天使般的笑容,他就更愛他一點,現在的世語根本已經沒有辦法只要看到翼祥就很滿足,他想要翼祥也能回應他的愛,甚至更進一步。  

      「翼,你長得那麼好看,應該有很多人追你吧?沒有沒被性騷擾過啊?」  

      「性騷擾?有啊,很多次,不知為什麼被男人騷擾比被女人騷擾還多,真好笑。」翼祥幫世語解下繃帶。  

      那是當然的,翼祥白皙的臉蛋再加上不擦口紅就如此鮮豔的唇,連他也忍不住想一親芳澤,其他人更不用說了。  

      「那被男人騷擾的感覺怎麼樣?」翼祥似乎被世語的話所懾住,他抬頭看看世語,一會兒又低下頭在傷口上塗藥。  

      「一個老伯伯。」  

      「老伯伯?」  

      「從我後面緊抱住我,然後又摸了我的臀部。感覺不是很好,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是嗎?你下次小心點,這樣太悲慘了。」世語慶幸翼祥還好沒有被迫失身,但他又因翼祥的一句『感覺不是很好』而大大失望,這樣不是證明翼祥是個異性戀者嗎?  

      「是很悲慘。」翼祥苦笑著。  

      「我的意思是說,你和老伯伯擁抱在一起沒有美感,如果跟你一樣年輕或是大你幾歲的男人應該是很美的畫面。」世語半開玩笑的說,而那個在翼祥身旁的男人最好就是他。  

      「簡.世.語,你不想活啦!我決定要給你打一針破傷風。」翼祥拿起針筒在世語面前搖晃。  

      「不…不要,我最怕打針了,你別濫用職權好不好。」世語害怕地想趕緊逃離現場,翼祥卻將世語逼到牆角不讓他有逃跑的機會。  

      「誰叫你要開我玩笑。」翼祥一隻手貼在世語旁的牆上,另一隻手則拿著針往世語手臂上進攻。  

      「啊~~~~臭翼。」  

~~~~~~~~~~~~~~~~~~~~~~~~~~~~~~~~~~~

      從那天起世語便不再去醫院,雖然到後來翼祥並沒有將針往世語手臂打,但心裡的創傷是沒有辦法那麼快癒合,從小打針遇到恐怖經驗的他,最害怕就是針筒,那種經驗他不想再回憶,但翼祥卻又讓他不得不想起來,世語知道翼祥只是要嚇嚇他,而且翼祥根本不知道他害怕打針的原因,可是世語就是提不起勇氣去找翼祥。  

      直到現在,世語終於按捺不住自己的情感再度到醫院。  

      「你還在生我的氣嗎?」翼祥打破沈默尋問著世語。  

      「不,沒有。」世語從來就沒生氣過,翼祥的天使笑容早就把他的心給擄走,他已沒有生氣的情緒,有的也只有想獨佔翼祥而已。  

      「幸好你來了,不然我以後可能就看不到你。」  

      「為什麼?如果可以,其實我們私底下也可以見面。」世語不明白翼祥的意思,就算翼祥回到醫學院去,還是可以找時間相約出來。  

      「我要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一直是翼祥的夢想,現在他終於可以實現他的夢想。  

      「……。」世語沒有說話,他不知道要說什麼,他也沒權利挽留他。  

      「你是我在這兒第一位病人也是最後一位,所以這送給你。」翼祥從口袋拿出非常精緻的小盒子。  

      「我不能收,而且這種東西送給女孩子比較適合吧。」一想到以後無法見到翼祥,世語的心就好像被千萬的針所札到般的痛苦,他不要翼祥留下任何一樣可以讓他留戀的東西,這樣會讓他更加地難過。  

      「不瞞你說,本來是要送給我女朋友的,但現在已經不須要,因為我們分手了。」   世語感到震驚,翼祥從來就不曾談論他有女朋友的事。  

      「她說她不想等我等那麼久,所以又交了個男友,把我給甩了。」翼祥依舊保持天使般的微笑。  

      「我可以等你。」世語說完便摀住自己的嘴,他幹嘛那麼衝動說出心裡的話,本想讓翼祥留下最好的印象,現在全完了。  

      「不論等多久,我一定會等你留學回來。」反正都已經豁出去,世語紅著臉說出他一輩子都不可能說的告白。  

      翼祥先是愣住,然後他笑了出來,並在世語的耳邊輕聲說了幾句話。  

      而世語認為這是他一生中最甜蜜的話語……。(完)  

~~~~~~~~~~~~~~~~~~~~~~~~~~~~

故事小語~~~~~~~~~~~~~~  

如果有一天   你遇見幸福  

請告訴我它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  

我不小心走丟了心情  

請指引正確的方向  

如果  

有一天我們相遇了  

也許   這就是所謂的  

緣   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