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歡喜冤家幾家愁

      放學的路上飄起了漫漫細雨,學生們撐著傘有說有笑的走在馬路上,其中當然也包括共撐一把傘,閃死人的小情侶。

      而在人群裡面,一隻有著粉紅小兔子圖案的紅傘顯得特別顯眼。

      「喂,你過去一點啦,我的肩膀濕掉了!」

      「妳才過去一點,我書包都濕了!」

      「反正你裡面也沒有書,濕掉有差嗎?」

      女孩輕笑,嘴角微微勾起,兩顆小酒窩若隱若現的,一雙圓潤的杏眼瞇成一條線,看起來特別可愛,但此時看在男孩眼裡卻顯得有些白目。

      「有差,當然有差,是誰把小說零食全部塞到我書包要我顧好的!」

      「呿……」女孩滿臉不情願的將身子微微往外靠。

      男孩滿意的點了點頭,卻在看到女孩眼神一閃而過的狡黠時,愣了一下,隨即被一腳踢出雨傘遮擋的範圍內。

      「我靠,顏晨妳搞事啊,踢我屁股!」

      只見男孩狼狽的坐在地上,怒瞪女孩。

      「呵呵,反正你現在全身都濕了,就不用跟我擠雨傘啦!」

      被稱作顏晨的女孩笑了笑,眼裡滿是幸災樂禍。

      男孩起身,褲子上全是泥巴,制服也因雨水而變半透明狀態,看似纖細的身材卻有著許多男生欽羨的腹肌。

      女孩微紅了臉,撇過頭去。

      「我操我是要怎麼跟那婆娘交代啊喂顏晨妳……」男孩邊說邊從地上爬起,抬頭時卻正好撞見女孩紅著臉撇過頭。

      「……」男孩愣了一下,隨即勾起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

      下一秒,顏晨感覺身體被人用力一推,跌在地上,雨傘掉到一旁。

‎       「靠,莫白你這個混蛋,有沒有天良啊你!」顏晨憤怒的大吼。

‎       「啊哈哈哈哈妳太好笑了哈哈哈!」

      莫白抱著肚子瘋狂大笑,甚至嚇到一旁經過的路人。

      「妳現在也濕了啊哈哈怪我啊誰叫妳要推我。」莫白扮了個鬼臉,惹得顏晨又是一陣懊惱,早知道推完就趕快跑了……

‎       「走吧走吧回家啦,管他的反正就說咱們在路上不小心掉到水坑裡面啊。」莫白撿起雨傘,笑了笑說。

‎       「嘖,鬼才會信。」顏晨拍拍裙子上的泥巴,看著手裡的髒汙與站在眼前的莫白,笑了起來。

‎‎       「妳笑什麼?」莫白疑惑,每次看到對方的笑臉都會讓他起雞皮疙瘩。

‎‎       「沒什麼。」顏晨笑了笑,撿起書包,「走吧!」

‎‎       「噢。」莫白收起雨傘,「說起來,妳東西不都在我這嗎?怎麼還會推我?不怕妳的寶貝零食濕掉?」

‎‎       「呵呵,我早拿起來了好不好,我怎麼可能放心把東西交給你?」

‎‎       「臥槽,妳這死變態!」

‎       ‎「呵呵。」顏晨輕輕笑了笑,伸手輕輕在對方背後抹了一把。

‎‎       「嘖,都怪妳早上忘記帶傘,不然我們也不用搞得這麼狼狽。」

‎       ‎「什麼啊,明明是你早上拉著我直接衝出門了好不好,而且還帶這麼小的幼稚傘。」

‎‎       「什麼幼稚傘啊,那女人什麼話都沒說直接塞到我書包的啊!」而且這可是妳小時候最喜歡的傘欸……莫白在心裡咕噥著。

‎‎       「那你可以去跟別人借啊!」

‎       「屁,明明是妳沒帶傘為什麼要我去借!」莫白大喊,突然發現其他人都用怪異的眼光盯著他看。

‎‎       「怎麼了啊一直盯著我……」莫白手伸到背後一摸,原本不算髒的手頓時沾滿了泥巴。

‎       「我靠,顏晨妳不要臉!」莫白追向早就跑遠的顏晨,邊跑邊放垃圾話攻擊。

‎‎       「顏晨妳最好不要被我抓到,抓到妳就死定了!」

      「顏晨妳給我滾過來,老子非弄死妳不可!」

‎‎         「抓得到再說啊!」顏晨大笑。

      ‎街上,一男一女快速奔跑著,男孩不斷大聲喊著,一旁的路人還很害怕他會不會喊到斷氣;女孩時不時回個幾句,臉上堆滿了笑容。

      ‎一旁的老爺爺看到了,笑著搖了搖頭,「這兩人,還真是從小吵到大啊。」   ‎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哈哈 好甜啊~
2018-02-22 23: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其實我最喜歡寫青梅竹馬的小故事了哈哈
2020-02-07 21: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