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魔女集会て会いましょう-bloody+mary

最近推特上流行的tag,覺得用bloody+mary的海德拉和馬利(s的那個)會很適合。

但是很擔心會不會ooc。

請多多指教了!

「大姊姊,可不可以給我東西吃?」

在魔女海德拉面前的是一個可愛的小男孩,他跪坐在地上,身上只有一件薄的快破掉的襯衫,歲月明顯的留下痕跡,並且已骯髒不堪。

若是平時的海德拉,大概會頭也不回的就離開吧?然而她今天正因為採到了上好的草藥而開心著,不禁猶豫了幾秒。

她翻了自己的提籃,拿出了一個麵包,給了眼前的男孩。

男孩接過後感激的道謝,隨後以不平凡的速度打口的吃著。

「哎呀,小心點......」

海德拉原想提醒對方,但話還沒說完,對方就嗆到了。男孩不停的咳嗽,海德拉趕緊蹲下給他些水。

給了水的當下,她立刻厭惡起自己的多事,但當她看到男孩的臉,怒氣便煙消雲散了。

海德拉輕嘆口氣,對這不知是福還是禍的緣分感到困擾。

但看在沒有多少負擔的狀況下,她伸出手。

「和我一起回去吧?我叫海德拉。」

「海德拉姐姐......」

男孩看著眼前的少女,她有著及腰的銀白長髮,一雙血紅的眼正專心的盯著手中的試管,旁邊擺著好幾本書籍,看起來十分忙碌。

盡管如此,被稱作海德拉的少女還是回應了他。

「什麼事?馬利。啊,謝謝。」她將手伸長,似乎想要拿放在遠處的藥草,馬利看到後乖巧的幫了她。

「我可以幫妳的忙嗎?」他小心翼翼的開口,儘管他已經猜到答案了。

「不行,太危險了。馬利還要再長大一點。」海德拉皺眉,她一如往常的拒絕。

馬利這次卻不死心,他繼續問:

「怎麼樣才算長大?」

海德拉聽到後輕笑,她撫摸男孩的褐色短髮,她笑著說:

「等你長大你就知道了。」

許多年已過,當年幼小瘦弱的男孩如今已成了挺拔的年輕人。

而魔女也早已把長髮剪掉,如今是俐落的短髮,但依然不減當年的美。

「吶,海德拉。」

年輕人依舊走到在調配魔藥的魔女旁邊,但這回他不再只是等待,他抱起海德拉,讓她坐在自己的手臂上。

突然被抱起的海德拉嚇了一跳,她連忙穩住自己手上的燒杯,然後疑惑的看著馬利。

「我今年已經25囉。」馬利說。

「我知道啊。」海德拉笑瞇瞇的看他,不明白他為什麼要說這種已知的事實。

馬利不禁嘆口氣,只好繼續往下說。

「我可以自己打理好自己。」

「嗯?我知道喔。」

「還可以幫忙煮飯,幫忙打掃,幫忙把書籍分類,藥草我也認識了一些,也會基本的清理器具。」

他認真的看著海德拉,後者依舊保持著從容不迫的笑容,像是期待聽著他的話一樣。

馬利失望的看著對方,看來說了那麼多,大概還是不可能。

「我可以幫妳的忙了嗎?」他已自暴自棄的態度說出,沒想到卻引來海德拉的笑聲。

「傻孩子,」海德拉笑著,她還以為對方是要說什麼呢,原來只是說這個。

「你早就在幫我的忙啦!」她像以往一樣摸著對方的頭,然後往臉頰那親了一口。

從遇到你的那一刻,就被你救贖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