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動情草(鬼燈的冷徹)(鬼白)(有H)

「嗯?」臉上表情從來沒有太大差異的男人放下澆花器,訝異的看著他細心呵護的金魚草,正以不正常的速度繁殖「昨天明明沒有那麼多株…」定睛一看,每盆金魚草的下方都長著一株株的不明青草「難道是這些草惹的禍?」拔了幾株還同時散發淡淡幽香的不明青草,要問植物,還是得去找他,找那個行為總是不檢點的神獸,儘管鬼燈極不愿意,那個傢伙找女人勾搭的模樣就是讓他很不順眼,到底為什麼?他也說不上來,反正就是討厭。

「喂喂喂!這些兔子是怎麼一回事啊!」「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什麼東西啊!」極樂滿月的兔子在放完假之後,隔天本因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工作,可是今天白澤和桃太郎來到店裡時發現這些一向溫馴的兔子突然全都發了狂似的在店裡到處亂竄,怎麼抓也抓不住「沒辦法了!」白澤拿出一罐粉末朝發瘋的兔子群們用力噴灑,「白,白澤大人…」桃太郎話還沒說清楚就倒地不起了「慘了~忘記先叫桃太郎做好防護措施了」白澤用力敲了敲腦袋,原來他用的是類似迷藥的藥粉,因為常常被人拿來不當使用,白澤自己也只做了一罐當作樣本,從沒想過自己會需要用到,他歎了口氣「只好自己收拾了」

「好了!來研究看看那些兔子到底是吃了些什麼」和鬼燈一樣,白澤專門給兔子吃草的院子裏也出現這種怪草,白澤熟練的把研究器材搬出來放好,沒了桃太郎的幫忙,他自己又因為收拾殘局而累的半死,店自然是開不成了,「先來磨粉好了~」邊磨那種怪草便邊發出一種很好聞很誘人的香味,「好像很美味」白澤跑去給自己倒了一杯白開水,想把這種粉拿來泡泡看,搞不好很好喝,但他要喝下去時,中醫的謹慎個性瞬間提醒自己,在沒搞清楚藥性之前,別隨便嘗試,正要把杯子放下時,店門瞬間飛過他的視線,「白豬!你看看這是什麼草!」

「欸欸!你這惡鬼!你不知道怎麼敲門嗎?」鬼燈理所當然的走了進來「順便倒杯水給我喝!我渴死了!」白澤並沒發現今日的鬼燈特別暴躁,幾千年來的日子造就他的超好脾氣,特別是對鬼燈,他自己就是沒辦法對他發飆,即使知道自己實力其實不輸他,平日裡的打打鬧鬧對他來說就像是在玩耍,沒人像他這麼有趣,「好啦!好啦!」白澤走到廚房倒茶。

坐在櫃檯上的鬼燈雖然口渴難耐,但理智還沒斷線,心想:萬一白豬想整他,在茶裡面下藥的話,可是自己喉嚨乾的快要燒起來了,為什麼會這樣?該不會是

因為嘴饞吃了那株怪草吧…,等等叫他把藥解了,可是眼前的問題還是得解決,突然,他的眼光瞥到了白澤的那杯白開水,沒有人蠢到用自己在試藥吧,鬼燈聽見白澤端茶走過來的腳步聲,於是不動聲色的把那杯水一飲而盡,再放回原處,靜靜等候白澤端茶過來。

「咦?我的水怎麼空了?喂!惡鬼,你該不會…」「我喝掉了」預想中的怒吼沒有發出,鬼燈只有看見白澤眼中充滿了複雜,「白豬,你該不會真的自己在試藥吧?」「哈,哈,哈,對呀!」白澤乾笑,鬼燈熟練的把狼牙棒拿起準備修理那頭不斷對自己秀下限的神獸,才剛要使力卻腳步不穩的跌坐回椅子上,見到鬼燈這樣的白澤趕緊向前攙扶,卻被鬼燈用力推了回去,白澤失去重心,只好伸手扶住櫃檯好穩住身體,身體是穩住了,但他卻打翻了剩餘的藥粉,充滿幽香的藥粉充斥整個極樂滿月,「你…你這隻豬」,吸入大量藥粉的白澤瞬間身子虛軟無力,斜臥在櫃檯上,「這是…動情草」白澤用盡剩餘的力氣說。

發現更多有趣的邦邦

FB

LINE

MAIL

NATIVE_SHARE

COPY

創作者   緋影   的頭像

緋影

緋影的部落格

Jun   21.   2016   17:04

鬼白h,動情草(中)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