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個人

      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個人,那該有多好,那我就不用視而不見,也不用再次放開你的手,在你悲傷的時候可以擁緊你;你一直以為,那時沒有人聽見你的哭喊,但我聽見了,我看見了,我感受到你的悲傷了,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個人,我不會再次站在原處,低頭自責,自責自己的無能為力,我會向你走去!

      走到你的面前,伸手擁抱,並在你耳邊輕聲說:「對不起,我來晚了!對不起,我沒辦法多說什麼?對不起,就讓我這樣抱著你。」為他擦去眼角的淚水,為他溫暖冰冷的雙手,陪他一起承擔悲傷,一起感受痛苦和絕望,再陪他迎向黎明,讓他聽著我的心跳入眠,不再徹夜被噩夢所苦。

      在那一天天平凡的日子裡,不用再待在遠處看著你的背影,聽著你的聲音,可以走近去感受,甚至給熟睡的你一個溫柔的吻。

      到底我們在哪裡分開了道路!那記憶逐漸在腦中清晰。

      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個人,那時我的回答,就不會是那一句忘卻不了的謊言。

      「你不用管謠言說什麼,我們的關係不會有任何的變化,我喜歡你,但不是愛情。」

      如果我是你愛的那個人,我會勇敢的回答:「是!」不會擔心因為那個回答改變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會擔心你再也不回頭看我,所以說了謊話。

      如果能改變這一切的過去,如果我們彼此相愛,如果我能擁抱你的傷痛,那你是不是就不會是一個人獨自沉入黑暗,獨自面對傷害,那時的我,不確定那份感情,所以沒有伸出手,讓你用一個淺薄的微笑,帶走所有的可能性。

      如果,如果,太多的如果,讓我再也無法感受到那時的溫度。

      可能,可能,太多的臆測,讓我不知道你當時的真正情感。

      只是我好想你,好想,好想。

      想到無法逃離有你的夢裡。

      如果當時的我是你愛的那個人,那我們之間會有一個美好的快樂結局嗎?

      還是只是讓黑夜無法逃離我的世界,不知道的未來,我只能活在過去,懷念著,思念著。

      相信著,有一天再見到你,可以聽你說一聲:「當時我所愛的人是你。」只要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也深愛著你,無法忘記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