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祝福留言分享者get大紅包] CWT48/CWTK26 廣宣+印調+試閱:十人YOI夫夫文繪合本《Beloved》

感謝噗友月悠(噗浪帳號@joycesu723)主揪邀稿,三月CWT我和十人合本團的小夥伴會出勇維/維勇/不分夫夫合本《Beloved》   ^o^

印調和本本資訊網址下收:YOI合本《Belove》(https://goo.gl/Q5HxhY)

另外為慶祝今天情人節,還有相尬A-NI   (噗浪帳號@u97231)   的閃光賀節噗   [YOI夫夫甜圖大推~],在此公開鄙人在合本當中的故事試閱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明天除夕夜同一時間續貼)

2018三月CWT合本短篇故事:天海璁,〈月薪夫夫〉

1. 故事人設初步構想原案:杏(噗浪帳號:@void1025)

2. CP:維勇勇維不分

3. 設定:非原作背景AU:主要背景為歐洲大學生活,人物個性背景與YOI官方設定有關但非完全一樣;故事情節與YOI正片無關

4. BGM(歡迎搭配故事服用XD):星野源,〈戀〉(日劇《月薪嬌妻》片尾曲)

[正文試閱摘錄(一)]

二月中的聖彼得堡上空,班機準備降落。來自日本九州大學企研所的勝生勇利,從機上日劇《月薪嬌妻》的幸福結局回歸現實,望向大雪紛飛的酷寒世界。

今天起就要展開海外交換的新生活,加油啊!

勇利在心中為自己打氣,一路克服重重關卡,踏過二十公分的積雪,終於來到聖彼得堡國立大學的宿舍門口。

當初勇利以所上第一名的優異成績,考取交換獎學金,並錄取聖彼得堡大學商管學院半年的國際交換學程。根據資料,這所大學是歷史悠久的世界名校,也是俄羅斯總統普丁的母校,企管科系的口碑也很好,因此勇利非常高興能夠在競爭者當中脫穎而出,順利取得交換生的資格。

儘管時差讓他昏昏欲睡,他放下行李之後,還是打起精神,拿出筆電上網選課。他從九州大學的行前講習得知,企管學系雅科夫主任的行銷課非常搶手,聽說往年系統一開放就被秒殺;今天是線上選課第一天,他很早就做好準備,看準時間連上選課網站,卻赫然發現帳號無法登入。

咦?怎麼會這樣?

勇利試過幾次都不行,連忙上網連絡校內承辦人員,卻遲遲沒有回音,電話也一直占線不通。他焦急之餘,弄了一整晚,問題依舊沒有解決。

直到他終於登入網站,卻看到選課已額滿,只能上課當天限額加簽。

勇利垮著臉上網求救,卻查到校內社群討論串的一筆留言:「這門課的TA超帥,請抱著必死的決心跪求主任加簽----絕對不會後悔的~~~^^b」

這啥鬼啊?只是因為助教帥就搶修嗎?

勇利心中不住吐嘈,決定依循正道,寫信給雅科夫主任說明加簽意願。

天亮之後,他抱著一絲希望來到教室門口,這才發現不但室內擠爆,人龍更是滿到走廊。

哇……果然是傳說中的必「殺」課,看來加簽大概是沒望了。

垂頭喪氣的勇利正要轉身離開,旁人突然起了一陣騷動,夾雜女孩們的尖叫:「TA來了!超帥的啊啊啊~~~」

勇利受到猛力推擠,還沒回過神來,下一刻傳說中的TA竟然直直向他走來,說了一句日語:「請問你是……勝生勇利同學?」

勇利在眾人狐疑的目光和竊竊私語中,愣然望向微笑的銀髮高朓俄羅斯型男,腦中藍屏只剩一行跑馬燈不斷閃爍:

真的……很帥啊……。

[第一部分試閱到此結束,歡迎明天收看續集~以下開放留言,也祝大家閃光節大快樂!^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印調鏈結

上文無法點連結的朋友,請直接點這裡:YOI合本《Belove》



期待收到大家的留言和印調喔~




 


2018-02-14 23:1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