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角戀

          三年前   父母之言   媒妁之命   迫不得已的和你分開   即便心中有千萬個不願意   我仍選擇了順從   然而感情這事無法勉強   我與會計相敬如賓   剛開始   我想過你曾說:既來之   則安之   我努力適應他的一切   不讓自己與他的隔閡更深。

         

          然而天不從人願   在交往了一年後   我開始乏了   相愛容易相處難   何況我們從未相愛   而直到某次重大事件後   我連對他僅存的一點包容也消   失殆盡。

         

          此時   我開始想起了你   想起了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及美好時光   依稀記那是一個下者雨的夜晚   那時的我適逢低潮   你出現在書籤   用簡單卻明瞭的詩句點亮了我心裡的明燈   從那一刻起   我便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你。   你存在我心裡的每個角落   存在於有形與無形之間   十年生死兩茫茫   不思量   自難忘   在漫長的三年當中   因著對你的念想   日子過的不算辛苦。

          現如今   終於守得雲開見明月   從今往後   再也不輕易讓你離開我身邊   親愛的文學   我願意每天活在有你的角落   與你共同創造美好   譜奏生命的樂章   直到天荒地老   直至死方休。

 

        你問我   是否還惦念會計   其實不然   我對他僅止於感謝之情   感謝他讓我正視自己的內心   感謝他讓我深刻的了解你在我心中的地位   感謝他知道強扭的瓜不甜   願意放我單飛   即便與他蹉跎了三年的光陰   我也無悔恨   只怪命運造化弄人   總要拐了許多彎才能找到內心真正所愛。  

         

          親愛的文學   雖然國學常識是你讓我有些頭疼的地方   但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包容你的全部   最後   我只想告訴你:my   heart   will   go   on。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