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同人短文-於冰雪上長眠(小佳&政宗)

    變成修羅的謙信爆走之後,往奧州城進攻,當時剛好大雪紛飛。政宗為了守護國家,率領大軍往謙信的軍隊進攻。

    謙信笑著說:“獨眼龍,你來受死嗎?今天就是你的死期。”政宗用充滿自信且毫不遲疑的眼神看著謙信,那個瞬間,白光一閃,兩人互不相讓的攻擊彼此。他心裡面想要守護的-是國家和心愛的戀人小佳,為了這個繼續戰鬥著。

    此時在醫護軍那邊,小佳幫忙上藥,心裡也是想著政宗,家康在旁邊說:“如果妳要去,妳要小心點,我去準備一些東西。”隨後給她一些裝備,還有一把槍。她騎馬到了前線,看到他們兩個打得非常激烈,她一個不小心摔倒,頭盔也掉了,兩人的注意到了小佳。她瞄準謙信,準備開槍時,謙信砍了她的腹部,政宗立刻下馬抱住她“不要這樣我不想失去妳……失去妳是我這輩子最大的損失。”他眼淚直流,無法承受一切,小佳留下了一句話:“政宗,你要快樂喔…”最後斷了氣,政宗開始大哭,謙信也默默的離開。

    火野小佳,她就在這片染紅的冰雪上長眠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