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與她系列】沒準備好

他發現自己和其他的孩子有著很大的差別。

自有記憶以來,他生活的家就是個大家庭,雖然彼此之間沒有血緣關係,但是他很喜歡家中歡樂的氛圍。

按理說,這個家中是以那位時常不在的「大小姐」為核心,但他知道其實每個戰士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更重要的東西。是的,戰士,這是大家庭中大家的代稱,因為他們都擁有戰鬥的能力,好像也因為什麼「遊戲」之類的關係,他們不僅時常需要與大小姐一同外出戰鬥,更擁有死亡後能復活的能力。他記得自己曾經也很羨慕這樣的能力。但撿他回來的那人只是溫柔地笑著,揉了揉他的髮後低聲告訴他。

「一切都是有代價的。」

他知道那人有意避開這個話題,也就貼心的沒有繼續。只往他身邊蹭了蹭,問了另一個心中長存的困惑。

他問:我的父母為什麼不要我?是因為我不乖嗎?

事後,他時時會想起那時的事,總覺得如果是現在,他一定不會這麼問。

當時,那人似乎愣了愣,而在一旁的戰士則是反射性地應了句什麼,他沒有聽清,因為那人的氣息瞬間冷清,橫了一眼止住旁人的話語。

或許不是什麼好話吧,但即使到了現在,他還是很想知道當初沒聽清的是什麼。

那人將他抱上膝,語調一如往昔的溫柔。

他說:「不過是因為,他們還沒準備好,肩負起將你撫養長大的責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