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情書:未完待續……

      上個禮拜六,是我重生的日子,在校刊編輯會議裡,幾乎全部的人都到了,這時,一個開門,一個轉身,出現在我眼前的,不是一個只感到抱歉的人,而是一個讓我怦然心動的身影,那是妳最美的邂逅,我想,我那時就對妳一見鍾情了吧!

        在我的心中,妳對我來說就像是百年不可遇的奇蹟,簡直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妳長得如一朵玫瑰,雖然帶刺但也最嬌豔,讓我想永遠記得那片刻,妳的聲音宛如天籟一般如此的動聽,從此,妳在我心中有了堅不可摧的一席之地,害我每天食不知味、翻來覆去的,成了妳的俘虜。

        平常最疼愛我的母親,看了我的意志消沉,忍不住念了我,還罵我為了妳成天消沉,變成什麼樣了,不知道要奮發圖強,難道真要耽誤了光陰,才來後悔當初嗎?聽到這裡我內心裡頭早已明白不少,漸漸振作起來,雖然心裡還是想著妳。

        我有自知之明,這封信對妳而言只不過是一張廢紙而已,妳一定感受不到我對妳的心意,但我相信皇天不負苦心人,我相信緣份,若有緣,我倆必不會只成為兩條平行線,而是成為一個同心圓,倘若妳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表白,我願意奉上我的心、我的一切,妳會知道我對妳不再只是一見鍾情,而是一種未完待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