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男宮殿同人文】艾倫.克勞福德 生日賀文〈期待〉

      於是又到了新的一年。

      昨天才在皇宮中舉辦了跨年派對,熱熱鬧鬧地歡騰了一整晚。凌晨回到寢室,月櫻凜幾乎是一沾枕便睡著了,而似乎才剛入睡,便聽到了尤利的叫喚聲。

      「月櫻凜大小姐,該起床了喔!」

      月櫻凜睜開眼,眨了眨,瞥了一眼床邊的鬧鐘,有些懊惱地發現確實已經到了該起床的時刻。從床上緩慢地爬起,揉了揉眼睛,一邊用手梳著凌亂的頭髮、一邊走到掛在牆上的月曆前,準備在前一天的日期畫上一個叉。

      「對了,十二月已經過完了呢。」

      在旁邊的小桌子上找到女僕放置的新一年的月曆。翻開封面,映入眼簾的便是一月份──原本仍睡眼惺忪的,但在看到女僕貼心標註的日子時,眼睛一亮。

      一月了。

      艾倫的生日要到了呢。

      換好衣服、打理好髮型和妝容,月櫻凜一邊吃著早餐一邊聆聽吉爾的報告。

      「早餐後是里奧的課程,接著中午前要處理完各國使節的回信,下午是與路易大人的舞蹈練習,傍晚則是排演下週要舉行的沙龍。沙龍的詳細流程我會現場跟您確認,請您挑好當天要穿的衣服前來就好。以上,有什麼疑問嗎?」

      「有。舞蹈練習跟沙龍排演之間,應該有一點空檔吧?」

      「……是的。若是您沒有被路易大人要求留下來自主練習的話,在到排演開始之前應當會有一個半小時左右的時間。」

      「一個半小時啊,有點趕呢。」月櫻凜喃喃自語著。

      「前提是您完美地達成路易大人今日的練習要求。」吉爾刻意地加重了「完美地」三個字的咬字。

      「沒問題的!我會努力練習的。」月櫻凜燦然一笑,喝完了最後一口早餐茶。「那我去找里奧上課啦──啊,還是跟吉爾您報備一下,那段時間我會去廚房喔。」

      廚房?做料理?為了什麼?還是為了誰?

      幾個想法快速地在吉爾腦海中閃過,接著他露出了瞭解的微笑。

      「好的,月櫻凜大小姐。練習加油。」

      「什、什麼練習,我沒有要練習!應該說,我不用練習!我只是要先試做看看味道如何!」

      提前二十多天就開始試做了嗎?吉爾的嘴角忍不住又上揚了些。但看自家公主似乎已經有點惱羞成怒,還是別繼續調侃她了。

      看著月櫻凜丟下一句「還有!不可以告訴艾倫!」以及一聲「哼」,接著轉身離開餐廳準備去上里奧的課程,吉爾終於輕笑出聲。

      月櫻凜大小姐真是不適合隱瞞事情呢……但她似乎還想瞞過艾倫大人,恐怕就算我不說,艾倫大人自己也會察覺到吧?

      最近幾個禮拜,他真的覺得月櫻凜怪怪的。

      共同參與的會議結束後還來不及向她搭話,她便說著「艾倫抱歉我還有急事先走了」接著匆忙離去;偶爾在走廊上遇見也是看到她在奔跑著,想叫住她,卻也只得到她一句「我晚一點再去找你我先走了」,然後便只看見她的背影向著遠處奔去。

      到底是在忙什麼。艾倫微微蹙眉。

      一開始他還不甚在意,想著反正過一陣子,她應該就會主動向他說明近日究竟是在忙什麼事情。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月櫻凜似乎只有變得更忙,自己也遲遲等不到她的解釋。

      無妨。反正要調查也不是難事。

      艾倫問了幾個月櫻凜身邊的女僕,一開始女僕們還義正嚴詞地說「我們絕不會說出公主殿下的秘密」,但末了又加了句「請艾倫殿下過幾天後再來問吧。」女僕們格格笑著。

      艾倫轉念一想,大概也有了答案──於是隔了幾天、在今日又來詢問女僕。

      「公主殿下不准我們告訴艾倫大人她去了廚房。」女僕們眨眨眼。我們只是重述了您說的句子而已喔,可沒有違背您的命令喔。

      「鮮奶油究竟要怎麼擠才能擠得好看啊……」

      廚房裡,月櫻凜手拿著擠花袋,練習著擠奶油花的技巧,成品卻總是不如人意。她專心致志地練習了一次又一次,捧著手中的擠花袋像是在捧著什麼貴重物品一般慎重──在歷經多次的失敗、好不容易做出了一個賣相和味道都合格的蛋糕,如果無法做好裝飾,總覺得功虧一簣──於是沒注意到身後出現了一個人影。

      「我說,你在廚房裡做什麼啊?」

      「欸欸欸欸!艾、艾倫!你怎麼會在這……啊啊!沒什麼,我什麼都沒有在做!」

      艾倫微微地笑了,這不是欲蓋彌彰嗎。

      「那、那個,艾倫,你先出去啦!」月櫻凜又羞又急,手上拿著東西又要遮掩著身後的蛋糕,一瞬間不曉得該怎麼辦才好。

      艾倫緩緩地走向前,看著月櫻凜手足無措的樣子,輕笑了下。他彎下腰、身體傾向前,舔去月櫻凜嘴唇邊的奶油。

      「這裡,沾到奶油了。」艾倫露出了一抹魅惑的笑容。

      「……!!!!」感受到艾倫湊上前的氣息、接著嘴唇邊被溫熱的舌輕輕舔過,月櫻凜一瞬間臉頰爆紅,根本說不出話來。

      「既然你這麼希望的話,我就當作沒看到你在廚房吧。不過……我很期待吃到蛋糕啊。」艾倫揚起嘴角,轉身離開廚房。

      「啊啊啊啊被看到了……本來想給艾倫一個驚喜的……」原先站在吧檯邊的,月櫻凜緩緩地蹲坐到地上,擠花袋什麼的都不再重要了,腦中只剩下方才艾倫輕舔自己唇邊時放大的面容。

      (不過……艾倫說他很期待呢。)

      又害羞又有點開心地笑著,手緩緩撫上剛才被舔過的地方,再次臉紅。

      站在廚房外輕倚牆上,艾倫搖著頭無奈地笑。

      「真是的,蛋糕上寫著那麼大的『艾倫生日快樂』,不想發現都難啊。」

      (沒想到那傢伙要做蛋糕給我呢……雖然剛剛看起來有點狼狽。)

      想到月櫻凜剛才的手足無措,臉上還沾著奶油的可愛情形,以及自己下意識就湊上前去舔了她的舉動,艾倫的臉龐也浮現了一絲暈紅。

      「剛才的奶油很可口,我會好好期待的。」

      似是對廚房裡的月櫻凜說,也像是對自己說。

      生日也好、平常的日子也好,只要有了她在身邊,每一天都變得值得期待。

=======

賀文遲到啦XDDDDD

像交報告一樣一如往常地趕死線結果失敗了(被揍

覺得收尾有點倉促......其實我主要只是想寫艾倫舔奶油的那一幕而已(艸)

本篇好久沒跑了,有點忘記公主&各角色之間的稱呼,希望沒有出錯(汗

&公主的個性有設定過XDD基本上是個滿大而化之、沒有公主架子(也沒有公主氣質XDD)、和眾王子們稱兄道弟(?)、然後廚藝不甚好(眾所皆知但自己不承認)的公主w

總之還是祝艾倫生日快樂//

里奧也生日快樂XDD((雖然這篇賀文裡幾乎沒提到你XDD

以後有空會再放更多同人文上來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天啊一看到標題就點進來了
之前玩這個遊戲第一個選的就是艾倫啊啊啊啊啊啊
寫得好好
2018-01-24 20: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哇喔XD竟然遇到同好
很高興有人喜歡,謝謝讚美(艸)
2018-01-25 06:2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