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結局之前同人]新婚之前(中)微H

對方纖細的手臂還住了他的脖子,原先早已貼合的兩片雙唇,更加緊密地靠在一起,水面上唇舌交纏不已,水面下兩人緊緊相擁,平時習慣慢慢開發徐東敏感點的江浩,不似往常直接往徐東最敏感的地方觸碰。

「嗯?今天東哥似乎特別興奮啊。」手裡撫慰著徐東有些抬頭的慾望,江浩挑了挑眉,似乎十分意外,不過看著徐東越發紅潤的雙頰,好像也明白了甚麼,他勾了唇調笑道:「看來最近是我太疏忽了,都沒顧好東哥呢。」

在溫熱的水中,被江浩熟練的技巧侍弄著,徐東眼前煙霧瀰漫,江浩的面容也有些模糊,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肢體接觸呢,還是因為有了白茫茫的霧氣遮蔽,平時除非被江浩撬開雙唇或是實在忍不了才願意洩出一點聲音的徐東,隨著江浩越來越快的撫弄,微微地發出嗚咽聲,身體也不自覺地向江浩的手擺動。

江浩被徐東難得的求歡姿態給迷的移不開眼,又情意難忍的吻上徐東,一時間浴室內都是兩人的喘息聲。

「嗯…嗯…」分開的雙唇還牽著細細銀絲,徐東的全身都覺得好熱好燙,水很熱,江浩的手也很熱,濕熱的空間原先對他來說是舒適的,現在卻讓他難以喘息,他忍不住的張著嘴,大口大口的吸氣,看著那個讓他既舒服又難受的人。

「啊…啊…嗯…嗯…江浩……」視線總算捕捉到江浩的徐東,只見江浩溫柔又寵溺的笑容,以及滿溢著慾望的眼眸,太過直白的慾望,讓徐東羞的不願再看他,只願低吟著男人的名字,埋首在男人的肩頭上,沉溺在他的溫柔中。

對徐東放任他慾望不管的舉動,江浩也不惱,只是無奈地輕笑,低沉悅耳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浴室內,倏地懷裡的人一陣顫抖,水面上浮出了些許白濁,隨後徐東緊緊的抱著他的身體,身上傳來的都是那人害羞的溫度。

「東哥,你真可愛」江浩還想好好愛撫徐東的全身,不顧對方想緊抱住他的努力,把人從水裡抱上水池邊,讓他躺在有著地熱循環的溫暖地板上,細心的還在底下墊了條厚浴巾,徐東則是下定決心不看不理的用一隻手臂遮了眼,任憑江浩處置。

眼前一片黑的徐東,下半身掛在水裡,上半身雖然在岸邊卻一點也不冷,因為江浩把他整個人都包住了,溫熱的手心緊貼著他的臉頰,輕柔的摩娑著他一點也不好看的臉龐,另一隻大手沿著他的脖子緩緩下滑,細碎的吻也跟著手游移過他的胸前、乳首,每一處深深淺淺的瘡疤及傷痕。

雖然徐東沒移開手臂,但他知道這些醜陋的疤痕上又重新烙印上了新的痕跡,這麼溫柔、這麼輕易地就覆蓋了那些過去,即便這一切都是同一人所為,他依然甘之如飴。

這想法出現的一瞬間,徐東心裡一陣暖流經過,他的臉上不經意地浮現了微微的笑容,然後在江浩的親吻下,緩緩睡去。

江浩似乎毫不意外的拿起了另外一條浴巾,輕輕地擦拭徐東身體多餘的水珠,最後才小心地移開徐東的手臂,他有些傻愣地望著徐東的微笑,在他還沒回神的時候,不自覺地低下頭靠著徐東聽力不佳的左耳道:「東哥,你的美夢裡有沒有我呢?」

隨即江浩望著岸上的鏡子,看著自己不是挺熟悉的臉龐,彷彿是嘲笑自己般勾了唇,他望了望身下的徐東,再一次俯身往他的右耳道:「東哥,晚安。」徐東似乎聽到了,很準確地對著江浩的方向把原先的微笑又上揚了一些弧度,讓方才還倒映著江浩失意表情的鏡面,裏頭瞬間又是繾綣纏綿的樣貌。

於是江浩抱起了人,又在他耳邊壞心道:「等婚禮過後,東哥可要好好補償我才行。」這次懷裡的人倒是真的安安份份的睡著了,也沒做其他反應。

江浩見狀也不在多言趁著人還沒著涼前,趕快把人帶上被窩裡,只是他沒看見的是,徐東眼角微微顫抖的眼睫。

----------------------------------------

其實還是很想寫一下這兩個人的結婚之前的小糾結(?),所以之後再開車吧XD

(這確定上一篇不是詐欺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