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這段時間,感謝有你

我們剛相遇時,對你,其實說不上有什麼好感,卻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對你的感覺,在一問一答間,逐漸轉變。

開始,只是因為我對任何事情的無所謂,不會為自己爭取什麼、不會主動向朋友訴說自己的內心話。

在你看來或許覺得我可憐或是其他我不知道的情緒、看法,所以想知道我真正的想法,為什麼我會如此做的原因。

講的好聽一點,是年長的你自詡為是哥哥對妹妹的關心,講難聽一點,不過是個有惻隱之心,看到路邊的流浪貓會想帶回家照顧的人罷了。

但是,我卻一步步陷入泥沼,明明知道你有女朋友了,我依然喜歡上你。

曾經和你說過我們需要拉開距離,而我們也確實做到了,你開始對我兇、對我吼,只因不知道該如何和我相處,因為我的話。

然而,一個禮拜、兩個禮拜、三個禮拜...時間不斷的流逝,我們的相處模式又漸漸回到以前的模樣,心裡其實明白,這樣不行。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如此曖昧,你卻說對我的照顧只是哥哥對妹妹的那種,儘管知情的朋友都說案情不單純,我也不敢真的開口問你對我到底有沒有一點點喜歡,因為我沒那個勇氣。

儘管如此,我還是真心認為,能認識你,真好,因為你,我體會到被人疼愛的滋味。

你對我的好,我銘記在心,不想你為難,我選擇離開。

對你來說,或許只是以對待流浪貓的心情在照顧我,但是我卻踰矩了,喜歡上主人的寵物什麼的,這是不被允許的對吧?

但是喜歡你,我不後悔,雖然隱約覺得我們做朋友會比做情人來得好,然而,我現在還是放不下對你的感情,給我一段時間,我會放下的。

貪戀你給的溫柔,明知不行,卻捨不得拒絕,捨不得拒絕你給予的溫暖和疼愛,只是不斷告訴自己,最後一次,這次是最後一次了,下次,一定不會再接受,然,拒絕的話,卻是從來不曾說出過。

好幾次,都想直接轉身離開,但是,這只是逃避現實而已。而且,這樣的做法未免太過自私,可是,除了這樣,我想不出更好的辦法,我不想因為我一個人,到時候卻是讓三個人受傷,這樣不是更加自私嗎?儘管現實是,我想逃也沒辦法。

餒,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不傷到別人。

我所能想到的,只有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逐漸將自己抽離你的世界。

剛好,在半年就畢業了,以後你在北,而我在南,我們不會有相見的一天,我們對彼此的感情也會逐漸淡卻。

放心,我一個人也沒問題的,或許剛開始會有點不適,不過一段時間過後,我會習慣的。所以,一定沒問題的。

謝謝,認識你。

謝謝,這段時間,有你在。

感謝有你。

我_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