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古董旅店2【陽玲】:重遇

延續古董旅店2:重遇的結局延伸腦補。

怕雷的玩完在看(?

↓↓↓正文↓↓↓

至出院以後過了一個月,我終於還是回到了那棵樹下。

綠蔭的樹下是兩座熟悉的墳墓,神崎玲子放下了手中的花束,帶著懷念的笑容蹲下身看著墳上兩個有些斑駁的名字。

「雅人、圭吾,好久不見了。」輕輕撫上白石圭吾的石墓,在古董旅店的奇特回憶湧了上來,感嘆般的笑了笑,她站起身來拍了拍附著在她裙邊的土灰。

唦唦的腳步聲從身後傳出,神崎還沒回過頭,熟悉的聲音就先入她的耳朵,「妳總算是來了。」

轉過身,神琦驚訝又疑惑的看著眼前的來人:「佐佐木?」想問的問題太多,神琦剛一回過神來想開口,卻被佐佐木率先打斷。

「太生疏了。」陽介從樹蔭下走出來,陽光灑落在他的肩上,他勾起嘴角,走到玲子面前。

「啊?」不明所以的啊了聲,玲子皺著眉抬頭看著陽介那若隱若現的笑容。

不料,陽介忽然伸手撫上玲子的側臉,勾著她赤紅的髮絲把玩,「叫我陽介吧,」震驚的瞪大眼睛,玲子看著他逐漸擴大的笑容,「玲子。」

「你忽然說些什麼啊!?」羞紅著臉拍開附在臉上的手,玲子羞憤的驚叫出聲。

察覺自己似乎有些情緒過度,玲子立刻壓下激烈的心情想掩蓋方才的過激,陽介卻仍露出一臉嘲諷。

「小心我依性騷擾的罪名將你逮捕!」似是要挽回自己的名譽,玲子很沒底氣的握緊拳頭瞪向楊介。

陽介無奈又好笑的擺擺手,挑起一邊眉調侃道:「好了好了,妳怎麼還是那麼火爆,一點給沒變。明明性格溫柔點也能算是個美人。」

然後他毫不意外的看見玲子泛紅的臉頰又添上層薄紅。

溫暖的陽光照耀在玲子身上,如一件金色高級薄紗披在她身上般,配上她那火紅的髮色和那自信的雙眼,簡直……如神仙下凡似的。

搖頭甩掉腦中的雜念,陽介真覺得自己越變越蠢了,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被愛情沖昏了頭?啊、也罷。反正從一年前和這女人在古董旅店相遇的時候,他就有預感會栽在她手上了。

「玲子。」

「……做什麼?」

握住玲子纖細帶有一絲薄繭的手,在那女人瞪大雙眼疑惑的看著自己的時候,他勾起唇角,用力拉過那女人將他拉進自己的懷裡,另一手緊緊禁錮住她。

「你幹什……!」

話音在脣齒碰撞間消逝,柔軟相抵,濕潤的舌尖惡意的舔了舔唇瓣,玲子從震驚中回過身來,掙扎的推了推陽介厚實的胸膛,卻也不見挪動一絲一毫。

「陽……住……!」

羞澀爬上臉龐,僵硬的身子逐漸放鬆,玲子漸漸沉淪在陽介帶有情慾的深吻中。

略帶不捨的分離開來,兩人的眼中帶著還未消失的情動,「陽介你——」「噓。」修長的指尖抵在她殷紅的唇上,額頭相抵。

他輕聲:「玲子,交往吧。」

簡單明瞭的的要求。

玲子望著他的雙眸,深深的看著他,然後,勾唇一笑——

「真是敗給你了。」

一旁不遠處的樹蔭下,雅人和圭吾相視而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太精采了!
真的大愛這對!期待更多啊
2018-04-04 14: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3
感覺來了就寫~
2018-04-18 22:19回覆
我好喜歡!!
我也超喜歡陽介跟玲子的!!在網路上看到同人文的時候超興奮阿阿阿阿阿!
可以在多寫一些嗎
2018-01-01 17:1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喜歡<3
若還有時間會繼續產糧的!!
陽玲實在太好吃2333
2018-01-03 19:09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