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TO 2018:給你,也給我

附上最近在台中朋友推薦的景點-柳川

TO   YOU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明年即將邁入第十二年,

那時還流行著用情書寫給喜歡的人的告白方式,

但是他卻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他不喜歡我。

這麼多年過去了,早已忘了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他的原因。

過去這麼多年裡,我不只一次的想要將你忘掉,拋棄喜歡你的想法,但每次總是在我以為真的不再在意你之後,你的背影、身影,那些關於你的消息卻總是再一次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喜歡你這件事已經漸漸在我不想要的情況下,深深的烙印在心上。

但是,最近,因為又是無意間的知道關於你的消息。

知道了你有交往了很多年的女朋友,真傻,明明第一次知道的時候就已經該放棄,卻還是自私的奢望你們只是朋友,卻不知道你跟她可以一起走到現在。

這一年經歷了太多事情,也思考了很多。

爸爸走了更是讓我對於人生有了重新的思考,在生命面前沒有什麼是值得你永遠掛念的,何況是那些不知道被拒絕的背後,是要用多少的淚水、不甘才能再度微笑地站在你的面前。

或許到了明年,在我的心裡深處仍舊有你的位置,

或許是習慣,或許是不知名的原因。

但希望有一天,你將會搬離,然後會有一個他愛我,我也很愛他的人住進來。

以前說不出口的祝福,到了今天,已能夠不再心澀的給予,希望你能夠好好的那就夠了,願你的幸福來的晚一點,至少讓我覺得這些年的喜歡是有代價的。

TO   ME

有時失去,也未嘗不是一種獲得,當你失去了什麼,可能你也會從中得到什麼,而這個得到,也許會讓你了解到為何會失去,從而成長、蛻變,但,過程必定會經歷一段痛苦的歷程,唯有走過了,才會是自己的。

曾經,我曾渴望過不變的友情,但是卻怎麼也找不到,

那種電視裡女主角所擁有堅貞不催的友宜,在現實中真的是不可能的嗎?

我始終一直在等待著,等那永遠不會離開的友情來到我身邊,而我們將會一輩子,不背棄、分離。

然而真正會留在你身邊的就一定會留下,朋友不是你們覺得你們之間有多麼的要好,而是,長久以來的日子裡,酸甜苦辣都有他陪在身邊,那是比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朋友而來的強大及   珍貴。    

願來年身邊的朋友都能獲得想要的幸福,如果現在不是自己所想要的生活,是因為它還在過來的路上,有一天,終會來到你的身邊。

所以現在我們能夠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成為當初我們小時候所夢想的自己,努力讓夢想實現,雖然過程必定有它的辛苦存在,但只要咬牙撐過了,幸福就不遠了,辛苦耕耘後必定有甜美的果實,願你我都能獲得,讓夢想付諸實現。

新年新希望,過去的雖過去了,但它仍舊會在身上刻畫些許痕跡,而這些痕跡將是你成長的印記,祝福   新年快樂                                                                                                                                                               程歡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