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日煙花-YOI 維勇R18同人

      要說起因是什麼,應該是那句話吧……

      『煙火大會啊……感覺很漂亮呢。』銀髮的男人咬著棒棒糖有些微妙的說著。

      「浴衣嗎?有啊,我想想勇利的浴衣應該是被收在樓上那個小房間了,不過適合維克托身材的好像沒有呢……」真利看著勇利若有所思了下,她其實一直都覺得這兩個人的相處很微妙。

      雙雙退役之後,維克托就隨著勇利回來,一開始還以為只是退休了回來玩,但是隨著時間過去,過了一兩年後,真利突然覺得似乎不是那麼簡單了,問過勇利也問過父母,但是前者支支吾吾的,後者只說了開心就好。

      「嗯……那真利姐妳知道哪裡可以找到浴衣的出租店嗎?我不想看維克托再買一套……」想了下,還是把害怕的事情說出來了,勇利完全不懷疑維克托會直接買一套,但是……還是太浪費了,因為他不覺得那套衣服維克托會常穿。

      「嗯……巷子口前面轉兩條街就有了吧?不過我覺得以維克托的個性直接買下好像比較快,你阻止了也沒用吧?」回答完弟弟的問題,真利搬起地上的東西準備上樓梯,再看了一下勇利的臉。

      嘛,老媽說的沒錯,開心就好。

*****

      「咦?真的嗎!」原本正嘟囔著愛人很小氣,但聽到對方說的話,又突然開心的看著對方,然後轉身飛撲上去。

      「真的真的!不過維克托要答應我不要再亂買了。」一邊躲著維克托的親吻攻擊,一邊告訴著對方,有時候勇利也知道自己只是敵不過對方的撒嬌。

      最一開始是沒想,除了沒什麼興趣去人多的地方以外,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私心,不想要那麼多人盯著維克托看,從退役後、確定兩人關係之後,勇利就越來越發現自己不喜歡別人盯著維克托看。

      「耶!那什麼時候去?現在?」維克托閃亮著眼開心的看勇利,簡直就像拿到禮物的小孩子。

      「晚一點,不過等等要先帶你去挑浴衣。」也是這個表情吧,勇利真的很喜歡看到維克托這麼開心的樣子。

      只是等到他們出門之後勇利又覺得後悔了,雖然慶典時節本來就人多,這裡也是觀光地區,只是……

      他還是很不喜歡周圍人對維克托投以露骨的愛慕眼光。

      雖然維克托穿著浴衣的樣子真的很好看,寬闊的肩膀、修長的腿,還有一國的臉孔都讓他在穿上淺色的浴衣後顯得更加好看,但他還是不喜歡那些人看著維克托的表情。

      「可以合照嗎?」大膽一點的女性已經向前示好了,而維克托思考了一下後就點頭了,這一個點頭又讓勇利心情更不好了一些。

      看著維克托跟人合照,或許是心情很糟,又或是想躲避這個畫面,勇利說了一句他去買飲料就跑走了,維克托根本來不及喊住對方。

      快走到攤販前面買了飲料,勇利才發現自己已經跟維克托錯過了,正當他匆匆想走回去的時候卻被人群擠得無法動彈。

      「不是這樣的……」這跟他想的不一樣……他只是想……

      咻碰──

      漂亮的煙火在天空炸開來了,大家的目光紛紛從攤位的注意轉移到天空,大而絢麗的美景讓周圍的人讚嘆。

      「真美啊……」果然來不及了,勇利看著天上的煙火,他只是想跟維克托一起看漂亮的煙火而已,想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約會。

      可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維克托一定也很不開心吧?

      想著想著,覺得自己就快要掉下眼淚,勇利正想伸手抹掉眼淚時他的手被抓住了。

      「真是太好了……找到勇利了呢。」有些冒汗又有些喘,身上的浴衣好似因為慌亂而有些亂,但是維克托卻是一臉開心的樣子。

      「我……」來不及抹掉眼淚,那一滴眼淚正好滑過臉頰,勇利正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咻碰──

      又另一個煙火在天上炸開,將兩個人的目光吸引了,然而再回過神來看,只看到維克托無奈地嘆了口氣,拉著他的手到旁邊。

      兩個人一句話也沒說,但是不曉得為什麼勇利就是覺得維克托生氣了,因為有認出他們兩個人但是已經不像剛才一樣有人來搭訕。

      「對不起……」等走到已經沒什麼人的地方時勇利開口道了歉,他知道是自己的錯,但是……

      「勇利是道歉什麼事呢?」停下腳步,維克托轉過頭看了勇利,煙花的聲響還在後頭,但此時的維克托沒有心神去看,他剛剛真的是找勇利找到急了。

      雖然他也知道勇利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但是維克托還是急了,或許說他擔心勇利的心情讓他自動忽略了對方也是個成年人。

      「對不起今天的約會搞砸了,但是我……」話還沒說完,勇利就急著說原因,只是馬上就被維克托打斷了。

      「我不是生氣今天約會搞砸,我是生氣勇利你一個人跑不見。」嘆了一口氣,看著勇利急得又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維克托抱住了勇利看著天上的煙火繼續說:「雖然我知道你也找得到回家的路,但是我更希望發生了事情你不開心要跟我說,我會擔心。」

      拍了拍勇利的背試圖安撫情緒,然而勇利卻因為這段話哭了。

      「對不起……我只是不喜歡那些人看你的眼神,不喜歡維克托跟他們太親近……」忍耐著快要潰堤的眼淚,但是聽到維克托的安撫勇利就忍不住哭了出來,他突然覺得自己很蠢,為什麼要為了自己的忌妒心把約會弄成這樣呢?

      「哇喔……原來勇利是在吃醋啊……」維克托拉開了些距離,有些微妙的看著勇利,看到勇利因為情緒上來而上紅的臉他忍不住低下頭親了一下對方。

      「我……」

      「那就是我的錯了呢……」

*****

      「等、等等唔……」正想要拒絕對方手指的動作,但是馬上就維克托被吻的說不出話。

      他們正在旁邊神社的樹林邊,因為人群都在旁邊的祭典,所以這裡沒有人經過,而他們……

      「等不了,我剛剛說了,要好好彌補勇利的。」一吻後,維克托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在勇利下身的前端套弄著,也輕吻著勇利的後頸,在對方情動時也留下幾顆深紅。

      「可、可是嗯……有人來、來怎麼辦?」壓抑著呻吟,這是他第一次跟維克托在這種場合做這種事,這種刺激感讓他全身都緊繃著,卻也更渴望對方的撫弄。

      「不會的,這個時間不會有人來的……」安撫著愛人,維克托從袖口拿出一管軟膏,擠出了大量的膏狀體後就撩起勇利的衣襬,就著手指探進穴口。

      先是試探性的撫摸,然後才探進去,勇利只是悶哼了下然後就努力放鬆身體讓維克托進來。

      「舒服嗎勇利?」輕囓著勇利的耳邊,維克托輕聲地問,似調情又似溫柔,在情慾裏頭牢牢地抓緊勇利,手指卻絲毫沒有停下的溫柔,反倒是又伸了一指,膏體溶化後的水聲讓他們聽得格外清楚。

      「舒、舒服嗯……」勇利一邊顫抖著,一邊用手抵住樹,但是快感一波波的從下身竄來,讓他快忍不住了「進來……想要維克托進來……」

      「真是急性子啊……」抽出了手指,其實維克托也快要忍不住了,也許是在外的刺激感,又或是兩個人才剛和好的氣氛下,他戴上了保險套後抵在勇利的穴口,看了下大概沒問題就慢慢地進入了。

      「嗯……」顫抖著迎接快感跟略脹的痛楚,勇利悶哼了聲,但這樣的表情卻讓維克托看得出神。

      微閉起的眼、咬緊下唇的忍耐神情,以及潮紅的雙頰跟頸子,這些讓維克托來不及確認勇利是不是已經能接受他就開始衝撞了起來,想狠狠的弄哭對方。

      幾乎滿腦子只剩這個想法,維克托在勇利的後頸又留下一顆紅印後就開始衝撞了起來。

      「等、嗯啊……」完全不曉得是哪裡點燃了維克托的情慾,但是勇利也已經無法阻止對方,除了讓對方肆意的掠奪,也只剩下呻吟跟接受。

      在這樣的時間裡,他們都顧不及周圍了,只剩下對方。

      「最喜歡勇利了喔……」

      「我、我也是……最、最喜歡維克托了……」

      然而,隔天過後SNS上面出現兩個人確認為情侶的貼文後引發了親友圈爆炸又是另外的事情了……

******

後話:

      聖誕節寫夏日煙火什麼的,虐OTZ

      以後不會再亂打賭了(乾)>相信之後依然死性不改(#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