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只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好​‍‌久​‍‌沒​‍‌發​‍‌文​‍‌了​‍‌,​‍‌趁​‍‌現​‍‌在​‍‌想​‍‌逃​‍‌避​‍‌一​‍‌下​‍‌作​‍‌業​‍‌來​‍‌發​‍‌個((​‍‌欸

​‍‌以​‍‌下​‍‌是​‍‌我​‍‌多​‍‌年​‍‌來​‍‌的​‍‌感​‍‌悟(​‍‌說​‍‌的​‍‌好​‍‌像​‍‌看​‍‌破​‍‌紅​‍‌塵​‍‌一​‍‌樣)

===============================================

​‍‌不​‍‌知​‍‌道​‍‌大​‍‌家​‍‌對​‍‌於​‍‌愛​‍‌情​‍‌,​‍‌是​‍‌怎​‍‌麼​‍‌想​‍‌的​‍‌呢?

​‍‌大​‍‌部​‍‌分​‍‌的​‍‌人​‍‌覺​‍‌得​‍‌,​‍‌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喜​‍‌歡​‍‌,​‍‌因​‍‌而​‍‌交​‍‌往​‍‌,​‍‌彼​‍‌此​‍‌磨​‍‌合​‍‌了​‍‌解​‍‌,​‍‌最​‍‌後​‍‌步​‍‌向​‍‌婚​‍‌姻​‍‌的​‍‌殿​‍‌堂​‍‌。

​‍‌嘛​‍‌,​‍‌基​‍‌本​‍‌流​‍‌程​‍‌是​‍‌沒​‍‌錯​‍‌,​‍‌但​‍‌是​‍‌有​‍‌個​‍‌地​‍‌方​‍‌要​‍‌糾​‍‌正​‍‌一​‍‌下

​‍‌愛​‍‌情​‍‌,​‍‌或​‍‌是​‍‌說​‍‌談​‍‌戀​‍‌愛​‍‌,​‍‌只​‍‌要​‍‌開​‍‌始​‍‌了​‍‌,​‍‌就​‍‌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看​‍‌到​‍‌這​‍‌裡​‍‌應​‍‌該​‍‌會​‍‌覺​‍‌得​‍‌很​‍‌奇​‍‌怪​‍‌,​‍‌不​‍‌是​‍‌只​‍‌有​‍‌兩​‍‌個​‍‌人​‍‌在​‍‌互​‍‌動​‍‌嗎?​‍‌怎​‍‌麼​‍‌會​‍‌不​‍‌是​‍‌兩​‍‌個​‍‌人​‍‌的​‍‌事​‍‌情??

​‍‌下​‍‌面​‍‌開​‍‌始​‍‌解​‍‌釋​‍‌原​‍‌因​‍‌。

​‍‌一​‍‌、​‍‌情​‍‌緒

​‍‌第​‍‌一​‍‌個​‍‌最​‍‌重​‍‌要​‍‌也​‍‌是​‍‌幾​‍‌乎​‍‌無​‍‌法​‍‌避​‍‌免​‍‌的​‍‌原​‍‌因​‍‌,​‍‌就​‍‌是​‍‌情​‍‌緒​‍‌。

​‍‌儘​‍‌管​‍‌現​‍‌在​‍‌一​‍‌直​‍‌提​‍‌倡​‍‌要​‍‌做​‍‌個​‍‌高EQ​‍‌的​‍‌人​‍‌之​‍‌類​‍‌的​‍‌吧​‍‌啦​‍‌吧​‍‌啦...​‍‌,​‍‌但​‍‌是​‍‌能​‍‌實​‍‌際​‍‌做​‍‌好​‍‌情​‍‌緒​‍‌管​‍‌控​‍‌到​‍‌沒​‍‌有​‍‌一​‍‌絲​‍‌外​‍‌漏​‍‌的​‍‌人​‍‌真​‍‌的​‍‌是​‍‌少​‍‌之​‍‌又​‍‌少​‍‌。​‍‌交​‍‌往​‍‌中​‍‌的​‍‌情​‍‌緒​‍‌餘​‍‌韻​‍‌會​‍‌在​‍‌你​‍‌無​‍‌意​‍‌間​‍‌帶​‍‌入​‍‌其​‍‌他​‍‌生​‍‌活​‍‌圈​‍‌,​‍‌進​‍‌而​‍‌慢​‍‌慢​‍‌影​‍‌響​‍‌你​‍‌的​‍‌生​‍‌活​‍‌。​‍‌當​‍‌你​‍‌有​‍‌了​‍‌場​‍‌愉​‍‌悅​‍‌的​‍‌約​‍‌會​‍‌後​‍‌,​‍‌正​‍‌向​‍‌的​‍‌心​‍‌情​‍‌不​‍‌只​‍‌提​‍‌升​‍‌你​‍‌的​‍‌工​‍‌作​‍‌效​‍‌率​‍‌,​‍‌連​‍‌帶​‍‌提​‍‌高​‍‌你​‍‌跟​‍‌朋​‍‌友​‍‌聊​‍‌天​‍‌的​‍‌興​‍‌致​‍‌。​‍‌反​‍‌過​‍‌來​‍‌說​‍‌,​‍‌當​‍‌你​‍‌和​‍‌交​‍‌往​‍‌對​‍‌象​‍‌吵​‍‌架​‍‌後​‍‌,​‍‌負​‍‌面​‍‌情​‍‌緒​‍‌也​‍‌會​‍‌混​‍‌入​‍‌你​‍‌的​‍‌日​‍‌常​‍‌生​‍‌活​‍‌,​‍‌連​‍‌帶​‍‌著​‍‌平​‍‌時​‍‌吃​‍‌起​‍‌來​‍‌美​‍‌味​‍‌的​‍‌食​‍‌物​‍‌都​‍‌變​‍‌得​‍‌不​‍‌好​‍‌吃​‍‌了​‍‌。

​‍‌另​‍‌外​‍‌還​‍‌有​‍‌一​‍‌個​‍‌更​‍‌顯​‍‌而​‍‌易​‍‌見​‍‌的​‍‌例​‍‌子​‍‌,​‍‌你​‍‌如​‍‌果​‍‌交​‍‌了​‍‌個​‍‌男/​‍‌女​‍‌朋​‍‌友​‍‌,​‍‌你​‍‌會​‍‌不​‍‌跟​‍‌某​‍‌個​‍‌人​‍‌分​‍‌享​‍‌嗎?

​‍‌分​‍‌享​‍‌了​‍‌那​‍‌你​‍‌還​‍‌覺​‍‌得​‍‌是​‍‌兩​‍‌個​‍‌人​‍‌的​‍‌事​‍‌情​‍‌嗎?​‍‌更​‍‌尤​‍‌其​‍‌是​‍‌如​‍‌果​‍‌你​‍‌還​‍‌跟​‍‌某​‍‌個​‍‌人​‍‌交​‍‌流​‍‌關​‍‌於​‍‌你​‍‌們​‍‌交​‍‌往​‍‌過​‍‌程​‍‌的​‍‌意​‍‌見​‍‌,​‍‌那​‍‌就​‍‌完​‍‌完​‍‌全​‍‌全​‍‌已​‍‌經​‍‌是​‍‌兩​‍‌人​‍‌以​‍‌上​‍‌了​‍‌啊(​‍‌笑)

​‍‌二​‍‌、​‍‌朋​‍‌友​‍‌圈

​‍‌第​‍‌二​‍‌個​‍‌是​‍‌交​‍‌往​‍‌程​‍‌度​‍‌深​‍‌了​‍‌之​‍‌後​‍‌會​‍‌遇​‍‌到​‍‌的​‍‌另​‍‌一​‍‌個​‍‌要​‍‌素​‍‌,​‍‌就​‍‌是​‍‌彼​‍‌此​‍‌的​‍‌朋​‍‌友​‍‌圈​‍‌。

​‍‌雙​‍‌方​‍‌在​‍‌稍​‍‌微​‍‌熟​‍‌悉​‍‌後​‍‌,​‍‌會​‍‌開​‍‌始​‍‌探​‍‌索​‍‌對​‍‌方​‍‌的​‍‌朋​‍‌友​‍‌圈​‍‌,​‍‌像​‍‌是​‍‌約​‍‌會​‍‌日​‍‌期​‍‌不​‍‌能​‍‌撞​‍‌到​‍‌跟​‍‌好​‍‌兄​‍‌弟/​‍‌姊​‍‌妹​‍‌的​‍‌出​‍‌遊​‍‌日​‍‌啊​‍‌,​‍‌熟​‍‌稔​‍‌了​‍‌之​‍‌後​‍‌也​‍‌會​‍‌發​‍‌展​‍‌出​‍‌要​‍‌不​‍‌要​‍‌大​‍‌家​‍‌一​‍‌起​‍‌在​‍‌特​‍‌定​‍‌日​‍‌子​‍‌去​‍‌看​‍‌電​‍‌影​‍‌或​‍‌過​‍‌節​‍‌日​‍‌之​‍‌類​‍‌的​‍‌。​‍‌這​‍‌時​‍‌候​‍‌雙​‍‌方​‍‌的​‍‌朋​‍‌友​‍‌圈​‍‌也​‍‌會​‍‌開​‍‌始​‍‌彼​‍‌此​‍‌認​‍‌識​‍‌,​‍‌這​‍‌時​‍‌候​‍‌就​‍‌已​‍‌經​‍‌由​‍‌兩​‍‌個​‍‌人​‍‌擴​‍‌大​‍‌成​‍‌兩​‍‌大​‍‌群​‍‌了​‍‌。​‍‌之​‍‌後​‍‌假​‍‌使​‍‌雙​‍‌方​‍‌爭​‍‌吵​‍‌或​‍‌是​‍‌有​‍‌甚​‍‌麼​‍‌進​‍‌展​‍‌,​‍‌朋​‍‌友​‍‌圈​‍‌也​‍‌會​‍‌彼​‍‌此​‍‌互​‍‌通​‍‌消​‍‌息​‍‌。

​‍‌目​‍‌前​‍‌只​‍‌有​‍‌想​‍‌到​‍‌這​‍‌兩​‍‌大​‍‌點​‍‌,​‍‌不​‍‌過​‍‌其​‍‌實​‍‌再​‍‌發​‍‌展​‍‌下​‍‌去​‍‌,​‍‌到​‍‌認​‍‌識​‍‌雙​‍‌方​‍‌家​‍‌庭​‍‌甚​‍‌麼​‍‌的​‍‌,​‍‌就​‍‌更​‍‌加​‍‌複​‍‌雜​‍‌了XD

​‍‌簡​‍‌單​‍‌來​‍‌說​‍‌,​‍‌愛​‍‌情​‍‌,​‍‌就​‍‌是​‍‌由​‍‌兩​‍‌個​‍‌人(​‍‌認​‍‌識​‍‌的​‍‌最​‍‌初)​‍‌發​‍‌展​‍‌到​‍‌兩​‍‌個​‍‌家​‍‌族+​‍‌一​‍‌個​‍‌家​‍‌庭​‍‌的​‍‌一​‍‌個​‍‌呈​‍‌幾​‍‌何​‍‌倍​‍‌數​‍‌增​‍‌長​‍‌的​‍‌過​‍‌程​‍‌。

P.S.​‍‌會​‍‌寫​‍‌『​‍‌認​‍‌識​‍‌的​‍‌最​‍‌初​‍‌』​‍‌是​‍‌因​‍‌為​‍‌那​‍‌時​‍‌候​‍‌還​‍‌沒​‍‌開​‍‌始​‍‌談​‍‌戀​‍‌愛​‍‌或​‍‌曖​‍‌昧​‍‌,​‍‌所​‍‌以​‍‌沒​‍‌有​‍‌情​‍‌緒​‍‌波​‍‌動​‍‌。

​‍‌好​‍‌啦​‍‌,​‍‌就​‍‌寫​‍‌到​‍‌這​‍‌裡​‍‌,​‍‌要​‍‌回​‍‌去​‍‌趕​‍‌功​‍‌課​‍‌了​‍‌,​‍‌如​‍‌果​‍‌這​‍‌篇​‍‌反​‍‌應​‍‌還​‍‌算​‍‌熱​‍‌烈​‍‌的​‍‌話​‍‌我​‍‌就​‍‌多​‍‌加​‍‌碼​‍‌寫​‍‌點​‍‌別​‍‌的​‍‌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