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怪自己囉

怪自己沒才能&財能,所以囉,自怨自哀下去吧,反正也沒人會可憐自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好意思,我覺得妳的想法有很大的問題。
1.並不是非要像那些作家有名別人才會正視你
2.不只有你的創作路特別艱辛,這種人多的是。
3.作品少點擊率的原因有很多個,有的是簡介寫的不夠吸引人,簡介是一部作品給人的第一印象(書封別提),有的是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有這本書,除了每天的碼字外也可以像其他人那樣去別人家看文留言刷存在(像我沒有管外交,幾乎只是天天碼字而已

你或許會說我憑什麼這樣說,因為我和你一樣,一開始很少人知道,只能靠每天的碼字來慢慢抓住我現在的讀者群。現在在po裡的作家至少數萬個以上,你要在這麽多人裡突出是很困難的一件事,別說你剛起步就要吸引眾人目光了。
你或許也會說「我都在這裡一年了,為什麼他們還不知道我?」就像我上面說的,沒有足夠的存在感根本沒有人會從幾萬人中特別注意你。

我的讀者知道我在為遲遲沒增加的讀者煩惱,她是這麼告訴我的「好作品自然會有人看,而且你寫作的初衷難道只是為了那些人氣嗎?」

希望你能別再自暴自棄,而且你並不是最可憐的,如同你說的,正因為我們沒才能,所就要靠比他人更多的努力來讓他人知道你。
2017-12-16 08:2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您的批評指教...我會反省自己的
2017-12-18 12:5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