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GL女王總裁攻X天然實習生受(完)

「叩叩」高語輕輕著擁有集團最高掌權者的辦公室木質闆門…該怎模辦?!只是早上跟櫃臺的同事們聊天嬉笑而已有必要火氣這模大嗎?

「進來」一道清冷的聲音劃破凝結在空氣中的低氣壓,還有著後方職員們帶著憐憫的眼神彷彿說著…孩子請保重ㄌ

高語慢慢的將門帶上然後帶著剛剛買的早餐朝著前方的女人走去…

「洛洛…我…我我幫你買了早餐趕緊吃吧!不然你的身體會撐不住的!後一段時間還有好多好多事哦!來吧趕緊吃最喜歡你了!」高語帶著不安的心情順便賣個萌細心的叮嚀著她眼前的大總裁。

「高語,收斂你的甜言蜜語!」蘇洛柔抬起頭來嘴角露出月牙灣般的美麗弧度,雙眼陰狠得瞪著高語如同笑面虎般!

「唔…對不起」高語被蘇洛柔瞪著害怕得低下小腦袋,眼看就是隻任人宰割的小綿羊。

「哦,認錯了是嗎?」蘇洛柔站起身子走到辦公桌前右手一個力度霸道的抬起高語的下顎…

「嗚嗚好痛啊…輕點洛洛」高語被迫抬起臉龐雙眼直視著蘇洛歌的墨綠雙眼…

「你,知道你做錯了什麼?」蘇洛柔鏗鏘有力的一字一句說著,並俯視著高語微微泛著淚光的雙眸,忽然有了戲弄的心情…嘴角勾起完美的弧度彷彿罌粟花般綻放。

「只是跟同事聊天能有什麼錯!」你自己還不是應酬時跟對方聊得挺開心的!

「林語,你真的是在裝傻嗎還是…」蘇洛柔放開高語的下顎往高語的肩膀一推,高語一/個重心往身後的桌子上跌,蘇洛柔穿著女士西裝褲單腿分開高語的雙腿,褲子布料的磨擦使得身下的女人身軀一顫…被迫壓在辦公桌上。

「唔…洛…洛柔有話好說嘛」忍受著雙腿帶來的酥麻感且以彆扭的姿勢,被迫抵在辦公桌上的高語,看著眼前女人的雙眼充滿著強烈的獨佔慾忽然有了不好的預感。

「怎麼?不是都叫洛洛嗎?看來…」說著蘇洛柔的手指往林語的裙下一探,不斷的挑逗著布料下的花瓣…

「啊…唔…」突然的刺激讓林語的身子一軟。

「看來…必須要讓你嘗試一下什麼叫懲罰!」蘇洛柔大力的將林語全身壓制致緊貼桌面,朱唇緊鄰側耳說著,還不忘解下林語制服上的小領帶單手將其舉上頭頂並捆綁手腕以便壓制…

「啊…你…洛洛你幹嘛我錯了快…快放開!」感受到耳邊濕潤的氣息高語雙頰潮紅,以羞恥得像個M般被蘇洛柔困住而無所適從…看起就像隻迷茫的小綿羊讓人涶延三尺…

「閉嘴,你現在只儘管接受我的懲罰」蘇洛柔朝向高語的雙唇吻去,高語的味道有著淡淡的青蘋果香甜甜的…嘗起更讓人難以抗拒忍不住更想去擁有她!佔有她!蹂躪她!想要再更多…

「唔…啊…」面對蘇洛柔強勢的親吻使得口腔裡空氣越發越少,高語不斷的掙扎抵制蘇洛柔不斷壓下來的雙肩,但到最後還是比不過蘇洛柔的力氣於是只好放棄了。

「語…你知道你現在多迷人嗎?」指腹不斷的打繞在林語羊脂白般腹部不斷得挑釁。

「洛柔…我…啊…我愛你」面對蘇洛柔瞭若指掌得挑逗自己的敏感點,弄得自己全身發軟…明明在外是個高冷禁慾范的總裁樣,多少花痴男女都拜在你的石榴裙下…在內根本就是個大禽獸!!特愛辦公室play。

「我也愛你…」輕吻高語潮紅的臉頰…

「要…要我」高語側過腦袋掩飾著自己的羞澀…

「呵…語你真可愛…」蘇洛柔修長的玉指毫不猶豫的進入了高語的身體…將即融於一體。

蘇洛柔輕輕的將因疲憊不堪的高語抱起,看著高語緊蹙著雙眉及脖子上斑駁的吻痕,不經感到心疼早知道不要下手這麼重…將高語輕放在辦公室裡端的房間替高語蓋上被子後就離開了。

在外頭的秘書們看著高語進去了二個小時多都尚未出來開始了竊竊私語…

「你說高語她是不是…」二秘靦腆得說著

「是的,沒有錯!前幾個月我就親眼看見總裁親自載著高語回家!」大秘直率的切入正題

「不是吧…難道總裁真的喜歡高語?」三秘疑惑得說著,雖然上次去茶水間就看見總裁抱著高語可是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啊!

「總裁就是喜歡高語!你沒注意到一年前高語剛進公司時總裁看她的眼神嗎?」大秘激動得拍打三秘的肩膀

「這個!我也有注意到!」二秘附和大秘說著

「好吧…其實我也有發現到」三秘肩膀疼痛的將肩膀甩了甩,發現確實證據太多了無法反駁

剛說完沒多久高語就從辦公室走出來了,臉上還帶點紅潤如春花開放般,高語顯然注意到秘書們看著自己若有所思的樣子臉上更是嫣紅。

「你們都不用工作了嗎?」蘇洛柔剛踏出門就看見秘書們一臉揍熱鬧的臉不禁眉頭一皺。

「沒事!我們繼續工作吧」大秘看著總裁陰冷的表情渾身一顫趕緊工作,兩位見大秘低頭勤奮各自也埋頭苦幹了起來。

「語,我送你回家」蘇洛柔輕聲的對高語說著,還揉了揉高語的小腦袋看甚寵溺至極不同剛剛的口氣。

「嗯…走吧洛洛」高語感受著蘇洛柔的撫摸微笑的仰頭對蘇洛柔說著。

秘書們表示:我們還在這…狗糧請不要隨意亂灑啊!!!

伝:愛情就像一朵鮮花它華麗而引人矚目,而愛就像一片片花瓣包容著她的一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樓樓可以改你的文嗎?
 
2018-07-06 10:4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啊
2018-07-13 19:01回覆

天呀XDD我看標題以為是BL文來的XD
看了兩行...感覺...唉?!有像有點不對XD
再往下看!哇~~~~~~~這可不得了XDDD
雖然我很少看GL的~不過霸道總裁很對我胃口XDDD
感謝作者的文章XD
====
這邊是田奇
是主寫BL和短篇BG的~
喜歡的歡迎來看看玩玩,互相交流一下喔~~~~
 
2017-11-26 00:3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Haha其實GL文也很讚的!我會去你那兒看看的XD
2017-11-26 11:3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