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自我介紹

近日參閱許多作家的po,發現很多人都有一篇短文叫做自我介紹,冷某不才,願效法爾。

在下冷月獨飲醉傷懷,不用懷疑,在下是男的,作品大多偏向比較陽剛或者科幻的,對於愛情戲碼或男女相處的部分比較不在行,然而這是當然,因為剛好在下還是魯蛇一條而且社交手腕不是很好,有些許的怕生和拘謹,尤其是對女性,雖然一直很想嘗試突破,可是似乎還是跨不過那道橫溝。所以我如果有描寫到男女情愛方面的部分,大多是從看書或自己想像的,絕對不是親身體驗,而如此一來就會有一個大問題,我的作品描寫不出女性細膩溫柔的那個部分,常常會男女角色混雜,明明是女性角色,卻隱隱帶有男性的灑脫和剛強,這是目前我所遇到最大的瓶頸,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不懈地寫或者大量閱讀其他人描寫男女之情的手法,總有一天我會突破的!

嗯……書到用時方恨少,語到要時卻不言,一時之間,我似乎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那對我有任何好奇或是想法想要交流的,歡迎下方留言喔!

                                                                                                                                                                                              冷月獨飲醉傷懷感謝您的觀看與閱讀!

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的,也歡迎加入收藏幫我衝一下人氣喔!冷某在此先謝過諸位大恩大德!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前輩安安~
小女子前來拜訪~
看了前輩的文筆讓小女子備感敬佩(超讚的OUO
另外,前輩的頭貼大大吸引了我的注意!!!(戰禍邪神的封面圖 口 ,有青陽子、雲徽子、劍子仙跡跟莫昭奴
小女子也是布袋戲迷 <3
很高興認識前輩~
 
2018-01-04 15:2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光顧,一定會回訪道友的!雖然頭貼是放這個,可是最愛還是奉天逍遙,新刻的棄天帝也不錯~~
最後也很高興認識妳喔~以後請多多指教了!
2018-01-07 01:4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