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七年之癢。

      七年之癢。

      July   7,   2017

      早餐時段,蘇弈欽悠哉的躺臥在沙發,撫著趴臥在自己身上,前些陣子領養的貓。

 

      見其瞇起雙眼,舒服的打著呼嚕,十分享受自己的撫摸,眼中的凌冽不禁柔和許多。

 

      「弈欽——」驀然一陣長喚,另蘇弈欽頓時回過神來,瞥了一眼聲音的源頭。

那瞬間,映入眼眸的是拿著傳單,萬分雀躍的鄭秦尹,眼中的笑意完全止不住。

 

      蘇弈欽貌似看見了狂搖尾巴的黃金獵犬,以百米速度向自己狂奔,而下一秒就會撲上。

 

      鄭秦尹興奮的抓著那傳單,也不管蘇弈欽仍一臉困惑,   劈頭就是一句「弈欽弈欽,我們去旅遊吧,時間是八月的第一週!」

 

      「不要。」蘇弈欽不假思索的立即回覆,絲毫不介意這樣會傷到鄭秦尹。

反倒是原本趴臥在自己身上的貓,何時跑去他那了?

也罷。

 

      「欸,為什麼不要?難道是當天有工作麼?」鄭秦尹瞧著傳單上的日期,回想著蘇弈欽他的班表。

      沒有啊,反倒是自己的中途撞了三天……

 

      「啊,如果是因為我的話,我可以請假沒關係!」鄭秦尹擺著雙手,笑臉盈盈的說出想法。

      「因為我們也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嘛,看你也沒什麼機會能好好放鬆……所以不想放棄這次機會。」

      況且自己也想和他一起慶祝同居七週年,畢竟能在一起這麼久真的不容易,而且也希望他對自己不要感到厭煩。

 

      「不需要。」蘇弈欽坐直了身子,靜靜凝視鄭秦尹,在他話音一落下的那刻,不假思索的又直接回絕。

      「……難道,就這麼不想跟我一起去旅遊?」你真的對我感到厭煩了?

      鄭秦尹心頭驀然一揪,神色頓時也變得無比難看,卻也硬逼自己露出笑容。

      「我知道了,不會再跟你說這種事了。」鄭秦尹些微顫抖的嗓音帶著一絲哽噎。

 

      爾後直接轉身走進廚房「差不多餓了吧?我馬上煮頓早餐,等我一會。」

 

      蘇弈欽瞧著他的背影,內心萬般混亂。

      明明自己不是這個意思,卻又不斷的傷到他。

      明明不是,這個意思。

 

      不知過了多久,聞到一股飯菜香,傾耳又是鄭秦尹他喚著自己吃飯的聲音。

 

      自己依舊簡單的回了句單音,一同與其坐在餐桌上共食。

 

      「弈欽,我愛你。」鄭秦尹吃到半途,毫無來由的突然迸出這句話。

      盯著蘇弈欽的眼神還萬分認真。

 

      「……我知道。」劈頭就是一句情話,蘇弈欽就算再怎麼木頭也是會被嚇到。

 

      「弈欽,我……」鄭秦尹欲言又止,眼神躲避著蘇弈欽,抿著唇,手中的筷子不禁越捏越緊。

      爾後,再次和蘇弈欽對上眼時,就看見他那灼熱的視線,堅定而不帶一絲猶豫的看著自己。

      和當初一樣。

 

      「噗。」鄭秦尹沒來由的又一個舉動,搞得蘇弈欽又是一臉困惑,甚是無奈的嘆了口氣。

 

      「這樣就行。」蘇弈欽一說完,便又繼續吃著碗中的飯菜。

      然,現在鄭秦尹的神情有多麼詫異,他也不得而知。

 

      這次鄭秦尹不再說些什麼,因為他已經知曉蘇弈秦的心意,感受到再次被愛的悸動,不禁露出了

      最為真摯燦爛的笑顏。

 

      蘇弈欽沒接受到任何反應,停下手中的動作,疑惑的抬眸一看,鄭秦尹的笑容就這麼衝向自己。

 

      ……胸膛的鼓動無法停止。

 

      蘇弈秦抿了唇,開口,說出和七年前一樣的話。

 

      「「尹,我傾心於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