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看不見的擁抱》

光明與黑暗,一體兩面。   人類生活在光明之中,然而有種生物卻只能生活在徹底的黑暗間,絲毫光線都無法擁有的黑暗。只要光亮到來,他們躲藏,只為了不要現身於光照中,僅僅十秒,便能使他們消逝在這個世上,儘管如此,有些傻傢伙卻總在迎來光亮時躲得措手不及,而暴露於人類眼中,我們稱之為幽靈。  

「奇怪剛剛那個影子是什麼……該不會是幽靈吧!」夏曉玲躲在棉被裡面顫抖的說。

「完蛋我剛剛好像被看到了……該不會被發現了!」夏卡爾躲在黑影裡面緊張的說。

「我最怕幽靈了,拜託不要來嚇我。」夏曉玲從小就因為哥哥們的故事而害怕幽靈,害怕黑的地方。

「我最怕人類了,拜託不要來殺我。」夏卡爾雖然生活在黑暗中卻曾經看到人類自相殘殺,所以夏卡爾害怕人類有一天會對自己的族人下手,總是躲著人類。

那一晚夏曉玲想熬夜到早上,但……夏曉玲可是標準的乖寶寶生理時鐘讓她十點就睡著了。

隔天晨曦徐徐拉開了帷幕,夏曉玲起床看到的不是黑暗而是陽光時她笑道說:「看到了嘛!幽靈我才不怕你呢哼哼!」夏曉玲手插著腰狂妄地說。

「BOMB!」一陣巨響突然衝進夏曉鈴的耳朵。

「啊!幽靈對不起我很怕你,拜託不要來找我啦!」夏曉玲蹲下來大叫了一聲,眼睛不敢打開害怕自己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過了約莫三十秒夏曉玲緩緩地張開眼睛查看聲音的來源,發現是哥哥們送給他的吸血鬼公仔掉下來了。

夏曉玲瞬間大怒!那個公仔是哥哥們在生日那天送給她的,原本她想拒收但被哥哥強迫推入手中並且說要放在床頭櫃,不然就要扮鬼來嚇她。

「怎麼會有那麼幼稚的哥哥啦!都十八歲了!」夏曉玲在自己的房裡大吼甚至傳來她的回音。

***

另一邊夏卡爾睡的可坎坷了,黑夜是他們最舒服的床,可惜幸福的睡眠卻是短暫的,當光出現的那瞬間身體的反應馬上讓他躲到另一個黑暗之中,就這樣不停的移動直到被一個聲音吵醒。

「啊!幽靈對不起我很怕你,拜託不要來找我啦!」突然聽到一個巨響夏卡爾嚇到掉出黑暗中,正當他以為要被發現的時候他看到一位人類女孩閉著眼睛很害怕遇見名為「幽靈」的東西。

「幽靈?這就是人類幫我們取的名字喔,還真難聽,不過沒被發現就算了!」夏卡爾趕緊在十秒內回去那小小的黑暗之中。

心裡想著:「怎麼人類看起來沒有那麼邪惡該不會是偽裝的吧……他們可是會自相殘殺的種族絕非善類!」

接下來的好幾天烏雲密布這可不是夏曉玲喜歡的天氣。

「好煩好煩好煩!我最討厭下雨了好陰沉!」夏曉玲在床上不停的打滾來消除心中的憂愁。

「轟隆隆!」一陣閃光之後一個清脆的雷聲劃破天際,之後大半個城市都陷入了黑暗之中。

「啊!好可怕!」看到閃電時夏曉玲急忙摀住自己的耳朵閉上眼睛做好對抗雷聲的萬全準備。

雷聲過後夏曉玲張開眼睛發現眼前是一片黑暗的時候:「該不會是停電吧!不要啊!」

***

夏卡爾被一陣閃光震懾到之後發現整個世界都是他最喜歡的黑暗。

「哇!我來到了天堂嘛!怎麼世界那麼黑暗!」夏卡爾獨自在黑暗穿梭享受著黑暗帶來的美好。

但當他在穿梭時不小心撞到一個東西,準確來說是一個人。

「啊!好痛!是誰在黑暗中啦!」夏卡爾語氣不爽的說。

「你……你是誰!你怎麼在我房間!不要啊!」夏曉玲說完之後又有一個閃電落下,那個光瞬間罩滿了整個房間。

夏卡爾在閃電打下來的時候看到一個十分清純可愛的女孩,夏卡爾在看到那個女孩時不能否認的心跳加速了一下但他發現那個是人類女孩的時候……

「妳……是人類!不要殺我拜託,我不會再亂跑出來了。」

夏曉玲看著眼前五官清秀的男孩,突然出現在自己的床上,臉頰莫名的漸漸泛紅但當夏曉玲看到那個男生是飄著的時候……

「啊!你該該該不會是幽靈吧!不要傷害我拜託。」

「咦?妳怕幽靈!」

「咦?你怕人類!」夏曉玲跟夏卡爾同時說出他們困惑的點。

「對阿!你們超可怕的!」夏曉玲跟夏卡爾再次說出一模一樣的話。

「你們人類都會自相殘殺!所以一定會欺負其他的物種!」夏卡爾顫抖著說著,他心想如果那個人類女孩撲過來他一定要馬上跑走。

「自相殘殺……這很難解釋,但我也覺得你們很可怕!我超級害怕你們的……。」夏曉玲故意裝成勇敢的聲音告訴那個幽靈但其實她的身體卻是不停顫抖著。

「那妳不欺負我,我就不嚇你好不好。」夏卡爾對夏曉玲說出一個協議,希望這樣能達成雙贏的局面。

「好!好啊!就這麼說定了!」夏曉玲高興地想往前跟他握手。

但……「這是什麼東西啊!硬硬的。」夏曉玲往前敲一敲她剛剛碰觸到的東西。

「那是我的胸膛。」夏卡爾正經地說,因為幽靈間被碰胸膛好像沒甚麼一樣。

「啊!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夏曉玲往後退了一點。

「轟隆隆!」在閃電之後雷聲打了下來。

夏曉玲急忙往前方撲了過去,等到雷聲結束之後夏曉玲的大腦才恢復意識。

她正在抱著那個幽靈男子!正當夏曉玲想要掙脫的時候,卻有一股力量把她拉回去。

「好溫暖,你們人類都那麼溫暖嗎?」夏卡爾輕輕地抱著夏曉玲,享受著那一份溫暖。

夏曉玲想要推開夏卡爾但因為他的力氣比夏曉玲的力氣大了許多所以只能放棄,說也奇怪當初遇到夏卡爾害怕的感覺也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有點甜蜜的溫暖。

但最終理智勝過了慾望夏曉玲緩緩開口的說:「欸欸,人類世界中男生女生不能隨便亂抱的……」如果此時還有一個閃電會看到夏曉玲的臉是滿臉通紅的。

「咦?是嘛,你們人類好麻煩喔!」夏卡爾說完這句話時電就回來了。

夏卡爾馬上躲在黑暗之中並告訴夏曉玲:「我們只能在黑暗中生存,如果被光照到十秒我們就會消逝在這個世界上,所以晚上我再來找妳,人類女孩掰掰。」

短短的幾分鐘就對夏曉玲有巨大的變化,她正在釐清這幾分鐘發生的事情。

「一開始停電的時候,被一個莫名其妙的物體撞到後來才發現是幽靈,但那個幽靈感覺很害怕人類而且感覺他是個好人,不!是好幽靈。最後我們達成了一個協議不互相傷害,之後我好像不小心撞進他的懷裡,然後被他抱住。」說完夏曉玲有莫名的羞澀感,身體也漸漸發熱。

「難道…….我愛上他了吧。」夏曉玲躲進棉被想讓自己鎮定一點但就這樣睡著了。

夏曉玲醒來的時候感覺有一股奇妙的溫暖流入自己的內心,夏曉玲揉一揉自己的眼睛才發現,是夏卡爾抱著她。

「妳起來囉,妳睡很久了欸!」夏卡爾捏著夏曉玲的臉頰說。

「啊!你幹嘛啦。」夏曉玲摀住自己的臉不讓夏卡爾繼續碰她。

「人類,妳叫甚麼名字啊?」

「我叫夏曉玲,你呢?」

「秘密──」夏卡爾故意拉長了尾音,當初那種害怕的感覺已經消失了,因為他發現眼前的人類女孩是很善良很天真的。

「齁!快說快說!不公平啦!」夏曉玲像小孩子一樣用手捶著夏卡爾。

「我遲早會說出來的!」夏卡爾心裡想著我說出來的那天,就是我要向你表白的那天。

「那太陽要出來了,我先回去囉!下一個晚上見。」夏卡爾輕輕的摸著夏曉玲的頭之後就回到了他最熟悉的黑暗。

「再見。」夏曉玲被夏卡爾的行為震懾到正確來說是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之後的晚上夏曉玲跟夏卡爾都過得非常愉快,雙方也慢慢接納了對方。

「今天!我就要跟夏曉玲告白!」夏卡爾在心裡說著。

夏卡爾欣喜若狂地等著晚上的到來,但那一晚卻有了變故。

「快來滅火啊!」「裡面還有人!」

夏卡爾被外面的聲音引起注意偷偷的往夏曉玲的房間看,看到的不是光與夏曉玲而是大火。

夏卡爾急忙飛到夏曉玲的房間尋找她的身影,在十秒的時間快到之前夏卡爾躲進夏曉玲的衣櫃,幸運的是夏曉玲也躲在那裡。

「我好怕,好可怕嗚嗚嗚。」夏曉玲哭著往夏卡爾身上撲去。

「沒事的,我在這邊。」夏卡爾靜靜的摸著夏曉玲的頭。

「謝謝你讓我不再害怕幽靈,但現在我現在卻要死掉了,我好愛你,我好想跟你再一起啦!」夏曉玲無法隱瞞自己的情緒,用力地抱住夏卡爾。

「曉玲,我原本是想再跟你告白的時候說出我的名字,沒想到被妳搶先一步了。」夏卡爾也抱著夏曉玲溫柔的說。

「但我會讓你活下來的。」說完夏卡爾抱著夏曉玲往外面衝去。

「你要幹嘛!你不能碰到光啊!」夏曉玲激動的說著。

說完時間剩下八秒。

夏卡爾用最快的速度朝著門口"飛"去。

到了一樓還剩下五秒。

「夏曉玲,謝謝妳讓我知道人類也有善良的,謝謝妳願意愛我,我的名字叫做夏卡爾,我也喜歡妳但我無法再陪妳了,以後不要再害怕幽靈囉!」一說完夏卡爾和夏曉玲一起衝出了門外,之後夏曉玲硬生生地跌落在地上,抬頭一看發現夏卡爾已經不再她的身邊。

「你為甚麼要這樣!明明知道自己會消失還這樣救我嗚嗚。」夏曉玲獨自一人在街上痛哭大叫,熟悉的哄聲如今已經不再身邊。

忽然間天空異常的下了一場大雪,雪連帶著把火澆熄了。

夏曉玲碰觸到雪之後,感覺到的不是寒冷而是一股溫暖,當初夏卡爾抱住她的溫暖,夏曉玲只能在最後擁抱那些雪,感受夏卡爾給她的最後溫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擁抱雪很美耶,可以加點摹寫會更淒美喔,比如說,雪融化了卻感覺不到冷,然後再帶出什麼.......對前面的建議是我還在看設定的時候就進入對白了有點跳TONE,但劇情還算合理。
要說哥哥有多幼稚嗎......那就是我跟我妹剛看完鬼片,因為繳費機旁邊都暗暗的,很陰森,我就指那邊說,「妳看那裡!感覺很恐怖耶!」然後就被我妹打了......
 
2018-01-25 23: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月夜喜歡~摹寫的部分我好像還是不強,我會找時間練習的!
設定其實只是要帶出有一位主角不是人類是幽靈而已XD會很奇怪是嘛!?

原來你就是女主的哥哥!真的是XD月夜也太壞了吧XD
看來有妹妹的哥哥,會很常捉弄是真的XD
 
2018-01-25 23:45回覆

星很棒呢!想像力好豐富!
原來最近有這種活動!感覺很有趣呢!
覺得你故事很特別!希望能拿到大獎唷!
 
2017-11-11 06:2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這個故事絕對不是因為我怕黑才想到的QQ
大姊可以來參加阿XD
我自己也覺得故事蠻特別的(自誇)大獎感覺還是有點難(汗)
感覺還有更多更厲害的作家,但謝謝大姊對我的肯定
2017-11-11 18:23回覆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就有聽說這個符號「~」它不太算是正式符號。但也是有人在用的。
只是就我認知還是會有些作者去使用它,包括有些已出書的作者。
但對我來說出現在小說中,它的反感程度猶如一本書中同時出現兩個標點符號那樣。
比如說:你怎麼在這!?
啊......純粹就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如果一本書出現幾次我還覺得能接受,但頻率太常我真的無法。

中間有句:「秘密~。」這樣算是兩個標點符號了吧?
其實句號可以拿掉的。
再來,倒數第四段:
夏卡爾降落在一個黑暗的地方並且直接吻上了夏曉「鈴」的唇。
夏曉玲的名字打錯了。

最後,其實我也是最近才看了Misa的無盡之盡才對吸血鬼有點了解。
但也真的只有一點而已。
所以在劇情上我沒辦法給什麼建議((搔頭搔頭。
抱歉抱歉啦!
2017-11-03 20: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懿星也會覺得這一個符號有點在模糊的界線
但懿星使用是想要有點語氣延長的感覺(不知道還有甚麼符號可以代替><)
也有點小孩子調皮的感覺
以後我會多多注意的!謝謝糖糖的指教!

秘密那邊跟錯字部分已經修改了!不說真的沒有發現到那個錯字(汗
謝謝糖糖的幫助QQ(從以前到現在你都一直幫助我QQ

劇情的話是有很可愛的由來XD因為懿星怕黑總是會幻想黑暗中是不是還有另一種生物
然後想了想就變成愛情故事了XDD
真的很謝謝糖糖的幫助!沒有你之前的那些話我也不會成長謝謝
2017-11-03 22:5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