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走到夜市旁的馬場─第一騎

藍鯨自從去了雞場後,就一直妄想著要去馬場,本來是想趁著寒假的時候再去,但是機會很難得的出現在我眼前,所以我就用了長舌的功力,從頭到尾表現我非常~非常想去的精神,花了一個飯局的時間,得到去馬場的機會。

真的很感謝我那沒見過面,但是很熱心的老師。

總之我利用平日和假日的時間安排去馬場實習了,而且這次不再是孤單一人,有了同學一起去就是特別開心。

就在學校上面的夜市,是一個人潮滿滿、學生多多、機車擁擠、店家吃都吃不完的好地方XD

沒有想到竟然在這樣的地方有一個那麼可愛的馬場,大概10隻左右的馬,藍鯨看了真的超級開心,因為我長這麼大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過馬,而且不知道為何我姊有騎過馬,但是我卻沒有...(懷疑父母偏心)

半天沒有課的時候就跑去馬場,看到馬就有種一天的疲勞都消失((誇張

然後就有體力剷大便??!!

教練和老闆人都很好,超級資深的樣子讓很放心,而且剷大便的技巧一流,不像我們剷得很久又很累,雖然目前天氣轉涼,但是一動起來還是能夠流汗。

在經濟動物裡面,我們會遇到的動物,馬算是最乾淨的了,大便不臭,也不麻煩,吃的飼料也很香,雖然體型很大,但是個性不常攻擊人,再加上被訓練過的馬匹更乖巧。

站在馬的旁邊就能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和對高處的憧憬,第一次就爬到推成山一樣的墊料上,然後使盡吃奶的力氣還推不動墊料,這真是讓人氣喘吁吁,但是卻能夠一清二楚的看清馬廄,瞬間浮出能夠站得比馬高,真是太好了。

馬大便跟雞生蛋一樣都會有各自的個性,蛋喜歡生在哪裡,大便喜歡大在哪裡,每一隻馬都不一樣,有很集中很好掃的,有很頑皮一定會把大便弄得到處都是,讓你掃得很痛苦總是翻來翻去的。

藍鯨第一次摸馬覺得馬真的好好摸,一看就知道教練和老闆把馬照顧得很好,毛都很滑順又亮,真的是很美,在幫忙刷馬和幫馬洗澡時,同學好像抓到馬的癢點,馬一副很開心很舒服的樣子。

還有洗個澡會變色的白馬,雖然下巴不太好,但是女生總是對白馬有一種幻想,畢竟王子就是要騎著白馬出現啊XDDD

不過藍鯨最喜歡的是一隻黑的很美的馬。

在馬場除了看到馬,還有來騎馬的學員,然後就可以看到馬奔馳走路的樣子,果然超級帥氣的!

但是這個時候我們通常都在忙著掃馬廄

我們來的時候,教練很可愛的跟我們說:「不要以為牠們懂你在想什麼,跟你們說絕對不可能。」

馬很溫馴、很迷人、想到就覺得奔馳在草地上很自由,所以我超級愛撫摸牠們X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