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相親相愛到老

                秋風瑟瑟,落葉紛飛,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只有風呼籲而過的歌聲和少女驚天動地的哀號。

「唉呦!今天真是衰死了……」踩到了路邊的一顆小石頭,我吃痛的唉叫,真是礙眼……

漫不經心的踢著小石頭,我邊回憶今天那永生難忘的悲慘回憶。

「我喜歡你!請你跟我交往!」眨著水汪汪的美眸,我遞出一封製作精美、筆觸細膩的情書。

「喔~」少年發出一聲的危險又曖昧的低吟,用修長的雙手將我鎖在牆壁中間,溫熱的氣息噴灑在我臉上。

嗷嗷嗷~是壁咚啊啊啊!親愛噠嚴少~來吧!我知道我的美麗無人能敵呀~

情書掉在了地上,我緩緩閉起眼睛,笑容滿面的迎接我有生以來的第一次接吻……

「咳咳!祝寧薴同學……少女心泛濫也要有一個限度,不准玩到教官身上!」一道沙啞又尷尬的嗓音自頭頂響起,但他媽的不是嚴伊凜啊!

教官嚴肅又老成的面孔近在眼前,我乾乾的笑了幾聲,用嬌嗲到不能再嬌嗲的聲音撒嬌道:「神聖又偉大的帥氣教官呀~我祝寧薴的事跡你也不是沒耳聞過,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嘛!我只是讓你見識見識罷了,你不喜歡就算了……拜託不要記過嘛~」我使出渾身解數想令教官那臭到比糞池還臭的臉可以緩和一下。

「祝寧薴!給我來教官室!我要跟你好好談談!」

我哭喪著臉,教官啊!我們沒什麼好談的呀!

顯然,我的舌燦蓮花並沒有起到任何效用,我垂下頭,悲痛欲絕的跟著教官到教官室喝茶去了……

     

      回憶結束,我在心底咒罵那該死的嚴伊凜千遍萬遍,把他罵到豬狗不如!

拉緊薄薄的校服外套,我走進夜深人靜的小巷,小巷盡頭佇立著一幢黑漆抹烏的小房,在秋風強烈的抗議下,門板有些搖搖欲墜,那就是我的家。

正當我將復古風的暗黑鑰匙插進門鎖裡,有一道狼倉的背影逐漸靠近著。

我轉頭想看來者何人,但卻被那人強勁的力道扯進家裡。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被摀住嘴的我慌慌張張的喊叫,但沒有任何用處。於是乎,我在黑暗中摸索燈光開關。

啪!

「哇啊啊啊啊!該死!殭尸退散啊啊啊!」我抬起手遮住我那如花似玉的臉龐,閉起眼睛退後了好幾步,跌坐在地上,剛剛開燈時,那血紅的臉龐無奈的晲著我,似乎有些無可奈何。

「我是嚴依凜。」他平淡無奇的拋下一句話,熟悉的清冷嗓音和震驚的語句令我呆若木雞的望著他。

他有著一雙如幽幽清泉般深不見底的墨黑色眼眸,白皙俊俏的臉龐上有著完美無比的五官,堅挺的鼻梁、纖薄的紅唇、身高……嗯,的確是178公分,高挑的身影……

咦咦咦咦咦!真真真……真的是嚴依凜!

我震驚不已的望著眼前這名狼狽不堪的帥哥,哈哈哈哈哈……人總是有報應的嘛!誰叫他早上那麼對待我,老天爺果然有眼,把他做的惡行惡狀都報應回來啦~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哈……」我抱著肚子笑得人仰馬翻,絲毫不顧及形象。

這冷面男有些錯愕,薄唇微張後又閉上,欲言又止。

「欸欸欸,要吃什麼?」我捂著大笑後痠痛過度的肚子,眼角帶淚的問他。

「隨便……」他別開我注視他的視線,似乎有點不自在,又說道:「麻煩你了。」

可以說,我是個很不記仇的人,看到嚴依凜那狼狽中又帶點害羞的模樣,再加上我喜歡他,之前滿腔的怒火早已煙消雲散。

「好哦~馬上幫您準備,稍等!」講完這句老套客氣到不能再老套客氣的問候語,我蹦蹦跳跳的穿上圍裙走向廚房。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唱著輕快的流行歌曲,我端出香氣四溢的山珍海味。

嗯?奇怪~我的山珍海味裡怎麼有血的味道?

啊……完蛋了……剛剛嚴依凜渾身浴血的身影咻的一下回到了我的金魚腦袋裡,我慌慌張張的放下手裡的佳餚,一間一間尋找不知蹤影的嚴依凜。

     

      推開我那周身佈滿著粉紅泡泡的臥房,我有些戰戰兢兢的走進去,這是最後一間房了,要是他不在我這又流血致死,我是最後一個見到他的人,是頭號嫌疑犯啊!

不對!不對!都這種時候了,我還在想什麼!當然是找人要緊!

房間裡空無一人,但是浴室卻傳來嘩啦嘩啦的水聲,開心無比的衝到浴室門前,我無腦的推開門……

「太好了!我終於找……啊啊啊啊啊!」後面的「啊」是我花痴又驚嚇的尖叫聲。

水霧彌漫的浴室裡,一個秀色可餐的男人赤裸裸的站在蓮蓬頭下,錯愕的望著我這隻莫名其妙闖進來的奇怪物種。

霧氣繚繞在他身旁,清澈的水順著他柔順的黑髮滴下,流到他俊俏的臉龐上,劃過稜角分明的下顎,再順著他性感的鎖骨到他纖瘦卻又不知從哪裡生出來些許肌肉的胸膛還有腹肌……接、接著……

「祝寧薴!給我滾出去!」

他大吼的聲音穿破我耳膜,我趕緊「碰!」的一聲關上門,臉蛋漸漸染上淺淺的緋紅,我摸摸自己的臉頰,忽然想要把我寶貝的臉拿去廚房煎蛋了……

唉!這麼適中的熱度,不去煎蛋太可惜了……

對面的人臉臭得跟餿水一樣,連吃飯的聲音都異常的大。

「唉呦~不過就是看個身體嘛!有什麼好計較的!」

「祝……」

「嘿嘿,我也看過很多男生的身體啊,不過是男寶寶的!」

「閉……」

「你幹嘛啊!那麼小家子氣!像個女生一樣!」

「祝寧薴!你有沒有羞恥心!」

「有啊,負數!」說完,我在空中用筷子筆劃了一個負號。

不料,筷子就這樣以完美的拋物線脫離我手中,準確無誤的砸在嚴伊凜臉上。

他的臉更臭了,簡直比餿水處理廠還臭,老大不爽的看著我。

我無辜的望著他,揚起美麗的笑容,笑顏如玉的挪向他身邊。

「別過來!」他用陰冷的聲音說道。

「唉呦~來!笑一個,笑口常開才不容易老哦~」我捧起他的臉頰,原本想拉起一個美麗的弧度,沒想到我神不知鬼不覺的突然就……親下去了!

他柔軟的雙唇覆蓋在我的唇上,我看見他因驚愕而撐大的黑瞳,和驟然放大在我眼前的俊臉。

我原本想退開,不料身子卻被他抓得死緊,他將我的身子壓在他腳上,紅舌霸道的撬開我的貝齒,靈巧的吸取我嘴裡的香甜。

良久後,我氣喘吁吁的離開他的唇,他仍一副游刃有餘般好整以暇的看著我,眼裡帶著清明且溫暖的笑意。

「竟然招惹了我,就是我的人了。」霸道的話語落下,我揉揉眼睛,不可置信的望著眼前溫柔的摟住我的男人。

他仿佛被施了魔法般,一瞬間換了個人,反差極大。

難不成……這就是談了戀愛後的暖男嚴依凜!嗷嗷嗷嗷嗷!實在是太帥啦~

在他溫暖的懷抱中,我帶著花痴又甜蜜的眼神進入夢鄉。

      迷迷糊糊的睜開雙眼,看見身旁有一堆自己可愛的玩偶和少女漫畫擺在床上,仿佛是一道高聳的城牆。城牆的另一邊躺著一個纖瘦的側影,我小心翼翼的下床,繞到另一邊。

ㄎㄎ,這傢伙還真是可愛啊,居然拿玩偶和少女漫畫證明自己的清白。望著他平靜無波的俊俏睡顏,我忍不住伸手捏了一下他的鼻子。

他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用帶著剛起床時沙啞的低沉嗓音問道:「現在幾點了?」

收起玩心,我正經八百的報告道:「早上9點20分!」

精神抖擻的說完,我噗哧一笑,發現他的嘴角也忍俊不禁的勾起一絲清淺的笑弧。

他輕輕搖晃我的小手,說道:「盥洗一下,我們等等出去玩。」

「好呀!好呀!我們要去哪?」說到玩我精神就來了,神采奕奕的到洗手間漱洗完畢後,興奮的問嚴依凜。

「秘密。」他故作神秘的眨眨眼睛,也下床漱洗。

我穿上白色的套頭針織毛衣,搭配淺藍色的牛仔褲,在門口等著慢吞吞的嚴依凜。

「嚴依凜,快點啦快點!」話一說完,他就推開那扇殘破不堪的小門出來了,穿著雪白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衣外套和淺藍色牛仔褲,啊啊啊!我們居然穿情侶裝欸!

「你家的門該修了。」正當我的腦內小劇場播放著一幕幕今天我們可能發生的甜蜜場景時,這個不識相的傢伙煞風景的說道。

「哦,好啦!我們要去哪?」

「等等。」

一輛黑色跑車停在我家門口,我不可置信的望著車內的嚴依凜,他……

「上車,睡會兒。」霸道的話語落下,我只好乖乖的恭敬不如從命囉。

坐在舒服的跑車座椅上,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顛簸的山路吵醒了我,我迷迷糊糊的睜開眼睛,看到的卻是一層厚厚的白霧,仿佛置身在深山中。

「欸,嚴依凜,我們去哪?」

無人應答,轉過頭想要看他,沒想到看到的卻是一個空無一人的駕駛座,這下我急了,慌慌張張的下車找他。

「嚴依凜!嚴依凜!」圈著有些被凍僵的雙手,我扯著嗓子在這能見度不到一公尺的山上吼著。

突然,一隻手搭上我的肩,二話不說的拉著我,啊啊啊!是誰……

轉過身,來不及尖叫的我,便看到了嚴依凜高挑的背影,他的手握住我被凍僵的小手,溫熱的體溫隨著緊緊牽著的雙手傳到我手心裡。

啊咧!這是哪啊!走不了幾步,我們居然就穿越了那重重迷霧,來到一個綠意盎然的懸崖旁,走到懸崖邊緣,我好奇的俯瞰下面的景緻。

點點燈火在星光的照耀下,璀璨無比,晚上的台北城市美麗又熱鬧的街景映入眼簾,人來人往的人行道和車水馬龍的高速公路,現在都像電影裡微小的景物般,慢慢移動著。

「哇!好美哦~」我情不自禁的看呆了,身後的嚴依凜把我圈在他溫暖的雙臂間,我卻感覺到他微微顫抖的身軀,仿佛在害怕著什麼事情般。

「嚴依凜?怎麼了嗎?你很冷嗎?」我擔心道。

「沒事。」他溫暖的笑容令我安心不少。

「對了,你怎麼跟以前的你不一樣呢?自此交往後,你就像變了一個人般,我都快不認識了。」我好奇的問道,無微不至的呵護、霸道卻不失溫柔的話語、浪漫的出遊……這些都不是他的風格啊。

他身軀一顫,幽深的瞳眸在此刻有些茫然若失。

「如果……我不是你想像中的嚴依凜,你還會喜歡我嗎?」他的聲音顫抖不已,我從未見過如此恐懼的他。

思付許久,我用輕緩的聲音道:「會啊,因為我喜歡的是你,就是最真實的你,最真實的嚴依凜。我從未幻想或想像過你會多好、多棒。所以就算真實的你醜陋不堪,我也會不離不棄的。所以,你這輩子都別想離開我了。」

一口作氣說完這些話,我靜靜等待他的下文。

「我是吸血鬼,從以前就是。」他溫熱的氣息在噴灑我耳邊,我傾聽著那他從未訴說的秘密。

「剛開始我很害怕,但漸漸我就明白了,沒有人能決定自己的人生,我們只能盡量改變自己的人生。於是我將自己變得完美無缺。但我卻不開心,因為我不能做最真實的自己,所以當我第一眼看見你時,就對你一見鍾情了。」講到這裡,我有些訝異,他……

「但我不能喜歡你,你是人類,我是吸血鬼,自古以來,那些吸血鬼與人類的婚姻與愛情都沒有好的下場。於是我拼命壓抑,壓抑自己喜歡你的心情,但我終究還是敵不過你呢。」

我輕輕掂起腳尖,吻上他的唇,他有些訝異,卻又欣喜若狂。環住他的後頸,我吃力的用笨拙的吻技吻著他,他也主動與我紅舌纏繞,直到兩人都氣喘吁吁,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脣齒相離。

依偎在他懷裡,望著日出的美景,我輕啟雙唇,「不管如何,我們都要相親相愛到老哦。」

「好。」他承諾的話語落下,太陽緩緩升起,仿佛在附和他的承諾般,格外溫暖耀眼。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啊啊啊啊啊多希望自己也有個這樣的男生朋友!!
2017-10-21 20:2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希望……T_T
2017-10-22 13: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