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題(很短,不浪費時間)(其實是我不知道要用什麼題目,總之有緣就進來看看)

由秋入冬,是一整年最浪漫的一天。

我換上長褲。

然而短袖上衣還是讓我打了噴嚏。

在這裡不會下雪,因此我總當氣溫驟降這天是初雪。

你命人給我捎來請柬,可能是我家比較偏遠,今日的喜宴,今日才寄到。

我很高興你看重我。在屋中來回跺步,思考著要穿什麼才合適,想著想著,乎然間意識到,我並不認識你的朋友,貿然前去怕是不妥。

然而想你難得體面一回,就去吃個飯再早些離開吧。化了淡妝,披件外套便往你那趕去。

到了會場,大約一半的賓客還未到,我隨意找了座位,主桌的太師父,太師母正忙著招乎,我想在簽到簿上寫些什麼,又覺得都不合適,索性回位等你入場。

隨著人愈來愈多,我感到有些暈頭,心臟不自然的跳動,手漸漸攥緊成拳。我告訴自己放輕鬆,然而額角卻不斷冒出冷汗。

突然間,一陣頭暈目眩,震耳欲聾的音樂響起,你終於進場,高挑修長的身影配上銀灰色西裝,竟讓我一時離不開眼,左手邊挽著帶著面紗的姑娘,樵上去是如此般配。

你站到臺上,氣氛一瞬間靜默,如同上課鐘響起,老師走進教室,同學嘻笑打鬧嘎然而止。

我嚥了嚥口水,這才注意到喉嚨乾澀,耳邊嗡嗡鳴聲惱得我頭疼,強忍著騷癢的喉嚨,最後仍是沒忍住,乾咳了兩聲,起身往外走。

站起身那剎那,身子有些不穩,我扶著椅子,等眼前一陣發黑過去。搖搖晃晃走了兩步,手突然被人扶住,抬頭一看,原來是你跑下來了。不過你為何皺眉?

我乾笑兩聲,訕訕地說聲抱歉,可能是趕著出門有些著涼,先走一步了。

本要走之前把想好的辭寫在簽到簿上,既然你有看見我來,就不必多此一舉了。

回到家,我吞了兩顆成藥,希望感冒能趕緊好...。   #冬天來了   #吞下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