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吸血鬼搗蛋題:不給糖就搗蛋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在一個相當熱鬧的小鎮上,每個人都裝扮成各式各樣的造型走在街上,看起來都相當期待著今天的到來,小孩們都裝成鬼到處去每個家要糖果吃,剛好在這一天奧莉和米爾也走在街上,他們看著小朋友拿到糖果的表情他們也回想起當初也是那麼期待的萬聖節的到來。

    奧莉和米爾是從小開始就很要好的朋友,從小到大他們不管是在幹嘛都一直再一起,他們爸媽認為他們像似黏了三秒膠一樣怎麼分都分不開,不過相反的他們爸媽也覺得這沒什麼不好的,至少知道他們不是獨自一個人。

    「米爾,我們也要不要去要糖吃?」奧莉看著這些小朋友打開糖果塞進嘴巴裡的幸福表情讓她也想跟他們一樣,站在一旁的米爾此刻心裡這樣想著「我們都十七歲了還去要糖會不會太幼稚了些。」但是看到奧莉那羨慕的表情不忍心說出口。

    「好啊,我可以帶妳去要糖吃。」米爾答應了奧莉,奧莉聽到米爾的回答也很高興得跳起來「那我要裝扮成什麼好呢?」

    「你不用裝扮阿,你就這樣子去要糖就好了。」米爾竊笑的跟奧莉講,奧莉聽到米爾這樣講她馬上狠狠的打了米爾的背「你這是什麼意思啊!」奧莉鼓起臉頰瞪著米爾。

    「我的意思是說,我會帶你去要糖,但是我沒有要帶你去一戶戶的要糖吃。」米爾笑笑地跟奧莉講,奧莉疑惑的看了著米爾「不然呢?」

    「走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米爾說完就牽著奧莉的手往前走,他們走到一個瀰漫著薄霧的樹林裡,旁邊還有一群蝙蝠正在飛舞著,奧莉感到不安緊緊抓著米爾的手不放,而米爾繼續往前走,最後他們來到了一棟看起來很破舊的房子外面,奧莉看一看這棟房子,奧莉心想「這棟房子怎麼我從來沒看過?而且比爸爸的皮夾還要的破爛,這裡會有糖吃嗎?」

    「進去吧。」米爾推開大門走進破爛房子裡,奧莉看到後覺得米爾瘋了,但是她站在門外也一樣可怕,後面的樹林隨著風的洗禮都發出沙沙沙的聲音這讓奧莉非常的緊張「米爾等我!」奧莉對著房子裡的米爾喊了一聲後馬上衝進去抓住米爾的衣角。

    「這裡真的有人可以要糖嗎?」奧莉左看右看得看著旁邊的環境,但因為視線不佳所以什麼都看的不是很清楚,她只能緊緊抓著米爾的衣服前進了。

    「跟著我就對了。」米爾回答完奧莉的問題後繼續向前方走,這個走廊真的是黑到像是無地洞一樣真是可怕。

    他們兩個就這樣一直朝著走廊的盡頭前進,奧莉往旁邊的畫一看一瞬間看到了畫上面的眼睛在對她眨眼,奧莉以為她看錯了所以揉了一下眼睛在看那幅畫,畫上面的人就沒再動過了,奧莉看了一會後又繼續跟著米爾往前走。

    「米爾,我們到底要走多久?」奧莉看著四周問著米爾,米爾頭也不回地繼續往前走「快到了。」奧莉聽到米爾這樣講讓她非常的害怕,因為感覺旁邊好像多了好多雙眼睛在看著她。

    這時他們經過了一個房間,那個房間門也沒關起來,裡面全部都是中世紀的盔甲人像之類的收藏品,他們不以為然地經過那扇門,奧莉也有瞄進去一眼就這樣經過了,此時在那個房間裡的某一具盔甲人動了起來,他拔出放在他腰間的武器搖搖晃晃地出房門朝著米爾和奧莉移動。

    這時的奧莉和米爾依然繼續在走廊上徘徊著。

    「好像走到了盡頭了。」米爾對著前方不遠的門講著,奧莉也看著前方的們高興著,終於要走出這個黑漆漆的走廊了。

    就在這個時候奧莉和米爾聽到了他們後傳來的腳步聲,他們回頭看著剛剛他們走過的走廊,鐺啷鐺啷,聽著腳步聲越來越近奧莉和米爾也越來越感到不安。

    「快點,快點開門。」奧莉抓著米爾的手慌張地叫米爾跑去不遠的盡頭去開門,米爾聽到後馬上拉著奧莉的手往前跑,他們抵達盡頭的門,米爾不斷地轉開門把但是門卻一動也不動。

    「快點快點。」奧莉催促米爾把門打開「我在快了,但是門就是打不開阿。」米爾也很慌張地扯著門把,這時在他們後面的腳步聲開始大聲了起來,聽得出來那個不明物體已經跑起來快速的往奧莉和米爾前進了。

    奧莉往後看聽著那個腳步聲,等那個腳步聲快要接近奧莉和米爾時奧莉已經看到那個不明物體的真面目了,奧莉看到盔甲人拿著武器朝著他們揮舞著而且頭盔裡還有紅紅的光點再看向他們,奧莉看到後眼淚都被嚇到都跑出來了。

    「這樣就行了。」米爾終於打開了門,他轉過頭用力地把奧利拉過來在把門關上,米爾用身體擋住門口不讓那盔甲人進來,米爾低頭看著被嚇到腿軟的奧莉「奧莉你快點走,從這裡一直走下去會到一個花園,到那裡就沒事了。」

    「那你呢?」奧莉抬頭流著眼淚看向米爾不安的問。

    「我沒事,等下就會去找你了,你先到花園等我。」米爾露出微笑給奧莉看讓她能放心,可是奧莉一直以來都是米爾在她身邊,這個時候突然要一個人跑走什麼的奧從來都沒想過。

    「可是......」

    「快點走,快點。」米爾瞪向她,奧莉看到米爾瞪著自己,米爾是第一次對她那麼兇也是第一次瞪她。

    「嗯。」奧莉點頭後她站起來繼續往前面跑,米爾看到奧莉離開後安心了,但是米爾身後的門卻遭到重擊不斷的敲門,米爾盡量幫奧莉爭取逃跑時間,他用全身的力量去擋住門,最後盔甲人直接拿武器朝門砍下去。

    「碰!」

    此時正在逃跑的奧莉聽到後方傳來的巨大聲響而停下了腳步,她往後看那黑漆漆的走廊。

    「米爾......米爾!」奧莉崩潰的朝著門的方向大聲地呼喊米爾,奧莉站在原地,眼淚不斷地從臉頰上滑下來,但是奧莉知道她不可以就這樣停下腳步,她必須繼續往前走,這是米爾希望的。

    就在這個時候盔甲人的腳步聲又開始往奧莉的方向開始移動,奧莉聽到後趕緊擦乾眼淚轉身繼續向前跑。

    奧莉在走廊再次跑道盡頭,她發現前面有亮光,奧莉看到亮光後拚上了全身的力氣往前跑,就只為了離那道光更進一步,奧莉她閉上眼睛努力地跑著,當她跨過了明暗的連接線的那一刻她張開眼睛看著眼前的風景。

    月亮掛在天上發出神秘的光來照著這座花園,這花園在月光下閃閃發光,也有很多蝴蝶在這裡乘著月光在花田裡飛舞著,也有幾隻蝙蝠在這裡跟蝴蝶共舞,奧莉看著這片花園感嘆著,她一瞬間就被眼前的景象給迷惑住了。

    「鐺啷鐺啷鐺啷鐺啷......」奧莉再次聽到腳步聲,她回過神來才發覺後面還有盔甲人在追她,奧莉慌張地跑到花田裡去躲起來。

    鐺盔甲人也跑到花園後它也停下了腳步,它也看向月光,最後它也在花田裡看了一圈,這時盔甲人突然開始走向花田裡,奧莉的心跳跳得很快,她全身都在顫抖的,她十指相扣祈禱著盔甲人不要找到她,但是盔甲人的腳步聲卻越來越近。

    盔甲人站在奧莉躲藏的地方,它舉起手中的武器準備朝著奧莉砍下去,奧莉看到馬上朝著盔甲人的身體踢了一腳過去,盔甲人因為被奧莉踢了一腳重心不穩直接倒下去,奧莉鬆了一口後趕緊離開花田。

    奧莉再次回剛剛逃出來的出口,她朝著出口裡面看,米爾還沒出來,也沒有半點聲音,奧莉看著那黑漆漆的走廊眼淚再次流下。

    我要怎麼跟米爾的爸媽解釋,我要怎麼度過沒有米爾的生活,感覺沒有米爾我再也不是我了,米爾我求你回來,拜託!奧莉閉起眼睛蹲下來把頭放在膝蓋上在心裡乞求著米爾能回到她身邊。

    就在這時有一到黑影走到奧莉的面前「奧莉,別哭了。」

    奧莉睜大眼睛,她慢慢地抬起頭,她看到了米爾在她眼前,「米爾?你是米爾嗎?」奧莉站起來看著米爾對她問。

    「是的,我是。」米爾摸著奧莉的臉擦去她臉上的淚珠「奧莉,我問你,要跟別人要糖果前要講什麼?」米爾摸著奧莉的臉問她。

    「不給糖就搗蛋。」奧莉看著米爾回答他的問題,米爾乏起一抹溫柔的微笑看著奧莉,然後再把自己的臉往奧莉的臉上靠近。

    奧莉看著這場景,米爾的臉在她的眼前逐漸放大,接著感覺到唇瓣上好像有個軟軟的東西貼在上面,奧莉過一會才察覺米爾在親她,就這樣他們就在月亮的見證下接吻,旁邊的蝴蝶也在為他們伴舞著。

    米爾離嘴後他笑笑地看著奧莉「我已經給你糖了,你不能搗蛋了你只能乖乖地待在我身邊了,晚萬聖節快樂。」

    奧莉對著米爾笑笑的回他「這一切都是為了跟我告白做的?」

    「嗯,因為我想知道我在心裡到底有多重要。」

    「那盔甲人是誰?」奧莉擦乾眼淚問米爾。

    「那個遙控的,根本沒人。」米爾笑笑的回奧莉話,奧莉雖然很生氣米爾這樣嚇她,但是奧莉的臉上完全看不到生氣,她是笑笑的看著米爾「原來是這樣啊。」

    「好了,既然我已經帶你要糖完了,我們該回家了。」米爾牽起奧莉的手講,奧莉看著米爾點點頭後掛著笑容離開了這個美麗的花園。

    <完>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哈哈哈哈這種時候就會慶幸自己沒人喜歡了
2017-10-22 22:1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別傷心,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出現的
只求不是米爾((因為要先嚇死你
2017-10-22 22:24回覆

哈哈這個惡作劇會嚇死人的
2017-10-22 19: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哈
嚇死人的同時可以確定真心
2017-10-22 21: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