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求求你,救救我

“鸢,別這樣了,好不好?”發送成功的狀態一閃而過,墨盯著手機,眼中閃過一絲迷茫。半響,他放下手機,開始寫起手中的試卷,眼神卻時不時地瞥向屏幕。1個小時,2個小時,手機始終沒有亮起。“還是,不肯原諒我嗎?”墨苦笑一聲,又一條信息發了出去:“寶貝,我知道錯了,我不去了。”發完後,起身離開圖書館。

“這個小壞蛋,到底躲到哪裏去了啊,一個月都沒有見面了呢。”跺了跺腳,熱氣哈出來,手掌暖暖的,“也不知道鸢有沒有加衣服,這麽冷的天,她也不喜歡穿厚衣服,每次都凍得往我懷裏鑽。”想到這兒,墨不禁笑出了聲。

“滴滴”,是短信提示音!墨連忙從口袋裏翻出手機,是鸢發過來的!“我不想也無權阻止你去追求你想要的東西,但是,我希望,你能考慮一下我的感受。”果然是鸢的語氣呢,看來她以爲自己的那句不去了是跟她置氣呢。

“鸢,我想明白了,兩年的時間,不止你等不起,我也等不起。”一想到真的要和你分別兩年,甚至連通訊都會受到限制,不知爲何,我那顆蠢蠢欲動的心就漸漸停歇了。或許保家衛國是我從小到大的夢想,但是現在,卻有些不太確定了。

回到宿舍,卻還是沒有短信回來。墨輕歎了一聲,將手機扔在桌子上。“喲,怎麽了,看你最近這一個月都愁眉苦臉的,不會失戀了吧?”同寢室的尋輕輕捶了他一拳。“天涯何處無芳草?失戀了沒關系,哥再給你介紹個更好的。”“誰失戀了,別跟我這不正經。”墨推開他挂在自己肩膀上的胳膊。“呦呦呦,沒失戀最近怎麽不給我撒狗糧了?咋的,吵架了……”還沒等他說完,短信聲又響了起來。

“兩年時間,對我來說太長了。邊疆,對我來說,也太遠了。我不是等不起,我是在害怕。我怕,怕愛情會凋謝。”墨皺了皺眉,還沒想好怎麽回複,就聽見尋誇張的叫聲:“兄弟,你這是要去當兵啊,你這高智商的腦袋是生鏽了嗎?”“別吵了。”墨的內心漸漸煩躁,都說了自己不去了,怎麽還是不相信自己啊。

“別,別。我支持你還不成嗎?不過弟妹這說的也對哈,你一去去這麽久,萬一她找著一個更好的,你說她是出牆呢,還是不出呢,啧啧啧。”“尋!”“別氣啊,兄弟,你嫂子找我,我先撤了。”說完,轉身溜出了宿舍。

墨煩躁地抓了抓頭發,死死地盯著手機上的那一行字,卻不知如何是好。“快點回話!”又一條短信過來,墨只好拿起手機,反複地刪改。“鸢,我想明白了,我不去當兵了。”發送成功。心裏的一塊大石頭終于落了地,這句話也讓自己堅定了自己的心意。墨覺得一陣輕松,透過陽台向外看去,外面居然下雪了。

然而,“墨,別不理我,快點回短信啊。”鸢發過來這樣一條消息,讓墨覺得有些摸不著頭腦,自己不是回複了嗎?疑惑地翻了翻記錄,沒錯,的確已經發送成功了啊,鸢那裏難道沒有接收到?于是,又一遍:“鸢,我想明白了,我不去當兵了。”許久,才回複這樣一條短信:“墨,我現在冷靜下來了,我們能夠好好談談嗎,雖然我害怕你的離去,但是我想支持你的夢想,不要不理我啊。”

墨讀了一遍又一遍這個短信內容,好像,有哪裏,不太對?爲什麽鸢像是沒有收到自己的短信一樣?墨疑惑地撥通了鸢的電話“嘟嘟嘟,對不起,您所撥打的電話不在服務區……”不在服務區?不在服務區鸢是怎麽給自己回的短信?還有,鸢現在到底在哪,爲什麽不在服務區?

墨趕緊翻出了手機裏其他人的電話。岚,茜,楠……這些都是鸢的好友,墨一個一個撥過去。“你好,我是墨,請問你知道鸢在哪嗎?”然而,無論是誰,給出的結果都是清一色的“不知道。”墨慌了,即使以前冷戰的時候,鸢也從來沒有出現過失蹤的情況啊,她到底躲到哪裏去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