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愛情之前

其實故事始終未成形,因為我跨不過那條界線。

我從不相信一見鍾情,卻對你日久生了情。也許是因為缺少家庭的溫暖,所以漸漸喜歡上了你給的關心,一發不可收拾。

於是,在工作場合中甚少主動與人接觸的我,開始產生了期待,回到家總是刻意找話題在臉書中與你聊天,和你玩一樣的網路遊戲,讓你習慣了每天和我說笑、一起打鬧,所有人都知道我們倆交情最好,有我出現的地方絕對少不了你。

我以為我可以每天都如此的開心,但我錯了。忌妒在悄悄的發芽,使我慢慢地開始討厭你身邊和你親近的朋友,總有一股酸澀埋在心中,隨時會蔓延。

一個擁抱就可以輕易地動搖了我的信念,但我明白,在你所愛慕的人面前,我什麼也不是。

假裝你的親暱和擁抱牽手是出於一顆和我同樣的心,可我心底明白,那只是兩個女孩之間最平常不過的友誼罷了。

離開了相識的地方之後,無法如以前般每天充滿期待的見面,原以為感情最終會變淡泊,也許我可以慢慢放下執念,但在電話中,網路世界裡,處處都是你的影子。你執著的不和我斷了聯繫,因此我開始明白了何謂寂寞,就是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光,一切都索然無味。

我小心翼翼的隱藏心意,不敢讓敏感的你知曉這份不容於常人的感情,太多的想像在腦中,關於你的未來沒有我,輕觸畫面就讓人如窒息般難受。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我又回到了從前的地方,可以繼續和你在一起工作。其實心底是竊喜的,明白你在乎我,雖然不是我想要的那種在乎,可就像上癮一樣,我根本戒不掉你。

在不敢奢望的愛情之前,只能後退一步,默默在你身旁品嘗那壓抑的快樂。或許終有一天你會發覺,抑或是和我擁有同樣的心思,但那都無所謂了。因為我已知足,從你身上偷來了許多的笑聲和美好時刻,該是將那份苦澀給抽出,保留最原始的悸動之時了。我所描繪的那些美好未來,都有你的身影,我知道你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即使是以朋友的身分,也無憾了,我相信會有更美好的故事等著我們。真心的想和你說聲謝謝,有你真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是GL文喔
那種只能深深埋在心底的愛,
好心酸喔!
2017-11-01 2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 酸酸澀澀的 
2017-11-02 21:23回覆

這份愛戀
真心的不好受啊
不能說
只能埋在心底
 
2017-10-13 18: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嘿嘿 謝謝賞文喔~
2017-10-13 22:0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