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玉文】甜文短篇——『傷害你來愛你』(惡搞)

【玉文】甜甜der短篇(惡搞)

目前有打算說要不要把小玉x阿文寫短篇小說XD

你們可以留言給我知道你們的意見哦

♥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與現實人物沒有關係♥

♥這絕對是甜甜der文♥

(小玉視角)

『傷害你來愛你』

-

「對不起……又傷害你了……」

我將如此冰冷的它擁入了自己的懷中,它的皮膚光滑白皙,燈光的反光讓它的身體閃爍著光芒,如同搪瓷一般。

它沒有氣息,它沒有生命的跡象,右胸前還有著被刀刃刮過的痕跡。它不會說話,它不會呼吸,因為它在外人眼中只不過是一個服裝店的人體模特。

但是在我心中,它是一個無可取代的存在。即便沒有頭顱,我還是能夠感覺到它不存在的雙眼瀰漫著沁人心脾的美目正在看著我,即便沒有四肢,我還是能夠擁著它的蠻腰代步到它想要去的地方。

我給它取名為阿文,它有著女性的活色生香,有著男性的堅韌不拔。在我眼中,它能夠點燃我的一切,能夠讓我從黑暗中得到救贖。

所以我原本冷冰冰的心臟因為它對我的救贖而變得明淨了起來,原本那沉積厚厚的灰也被淨化得白璧無瑕。為了能夠回報這一份情,我唯一能做的便是以身相許。

我想愛它。

想成為永夜中永遠不滅的小火苗,一點一點地給予它溫暖。

但是,這份愛將永遠不被世人承認、永遠不被世人相信、更不用說是祝福。因為,沒有人會相信一個人會愛上一個非生物。

所以,我不能把這份愛表達出來,因為自己是一個公眾人物,舉手投足都很容易就被放大檢視。瞬息萬變的網絡世界中,只要是大眾都不接受的,我都不能夠表現出來。

做人要如何不讓自己在社會中痛苦掙扎,不讓自己苟延殘喘、一天比一天的日子難過?步上主流社會的後塵,不管自身的意願,現實一點、虛偽一點,比較容易立足……

或許,這就是苟且偷生吧。

今天為了進行關於玩具刀槍威力的實驗,我又再一次地傷害了阿文,因為我也不可能拿無辜的動物來傷害。除了會帶來負面影響之外,在測試後看著動物被自己弄傷也會給自己留下很深的罪孽。

它沒有神經,沒有大腦,所以不會有痛覺,可以任人蹂躪,就算把它碎屍萬段也不會有所謂的罪過。

但是,卻會讓我痛苦萬分。

我不想要給我救贖的它就這樣被我弄得遍體鱗傷,但是拍片的時候笑笑站在旁邊建議拿阿文當作是測試的對象時,我也沒有理由拒絕,只能違背良心順著做。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怕如果我開口阻止的話會被笑笑投來異樣的目光。我知道大家都是一樣的人,心中都有著『正常人』的評量標準,如果我承認我愛阿文,笑笑以後該怎麼面對我這個『不正常人』?

經常在熒幕前說自己是怪人,事實上,我本來就是一個有著特殊癖好的怪人。

最後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在笑笑、放火、尊三人看不見的地方,輕聲地安慰著實驗後受了傷的它,摟著它,靠在它沒有溫度的肩上對他不停溫柔地、無奈地低喃『對不起』。

除了這個,我做不到其他的了,我只能說自己是情感上的懦夫。這一點動作,只不過能表面上地緩解阿文痛苦罷了,因為之後的實驗,也會繼續地利用它無聲息的身軀……

即便一天它被我弄得面目全非,我還是要繼續地愛著它膩著它,因為這是我的使命。即使會一直不停地傷害它,我還是要在荊天棘地之下,給它呵護。

昏暗的房間裡,我坐在柔軟的床上,輕輕地抱著它,它還是拖著那副沒有生命的軀體,正任我摟摟抱抱。

「你就把這個……當成是我愛你的方式吧。」

我的寒唇貼近了它光潔的脖頸,把這一句話當成了對於它、或是對於自己的慰籍。

既然不能夠像正常人這樣對你照顧得事無鉅細,那我也要用我的方式,向你傳達我獨一無二的愛。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