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介紹

這個世界有三個領域,分為大地、海洋及天空,陸地總共有五個大陸,以方位分的話分別為東方、西方、中央、南方、北方。天空和海洋則被稱為空域及海域。其中東、西、南、北四大陸屬於人類的掌管範圍,而中央大陸、天空與海洋是非人種族的領域。五個大陸分別被不同的帝國統領,帝國之下還有王國,以皇帝為首維持大陸的秩序與和平。

七大帝國的皇帝們被稱為七皇,為世界掌有最高權力的存在。

七皇(現任)

龍皇   西彌特

尊帝   皇甫紫龍

劍帝   夏迪斯   ‧   納恩雷

精靈皇   樂露愛娜絲   ‧   珂雅

戰皇   烈煌   ‧   歐狄

冰帝   希蕾雅   ‧   愛璱蘭

藍皇   莎依奈拉

七大帝國

空域   亞希洛得:飄浮於天空的國度,龍族的聚居地。

東方大陸   耀日:最古老的人類帝國。

西方大陸   瑟芬提絲:魔法最為興盛的人類帝國。

中央大陸   伊迪琳斯卡:居住在陸地上的非人所統治的帝國,居民皆為非人。各族決議由精靈族領導國家。

南方大陸   菲克列特:最好戰的人類帝國。

北方大陸   諾藍瑟依:最神秘的人類帝國,佈滿冰雪。

海域   琵雅璐緹:海中帝國,人魚與海妖的住所。

主要非人種族

精靈:自然的寵兒,多數毒物對其無效,只能讓他們拉肚子。熱愛和平,可一旦觸及底線便會變得很可怕,狂怒時甚至連龍族都畏懼。

龍族:被稱為天空王者,破壞力最為強大的種族,身上會有龍族特有的紋路。分為東方龍與西方龍。

魔族:高傲、強大,實力與品行若無法勝過他們便不能獲得其認可,不過不會主動找麻煩,即使是對瞧不起的傢伙也一樣。

妖精:調皮搗蛋的種族,外觀就像孩童一樣。

獸族:可以在獸形和人類型態間自由變化,力量比一般動物強上許多。其中魔力最強的是鳳凰、獨角獸(龍族因為太強了所以獨立出來)。

鏡凝:最強空間操縱者,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東西上開闢屬於自己的空間,畫為自己領域內的一切皆受其控制。

妖族:魔族的附屬,相對於魔族的好戰,他們的血性似乎沒有那麼強。

人魚:居住于海中的一族,擁有許多優秀的歌者。

海妖:海洋的戰士,與人魚相比較為兇狠。能以歌聲影響旁人情緒。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