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普通愛】2

我是個芭蕾舞者,跳舞曾經是我的一切。

我除了跳舞以外我甚麼都不擅長,不會煮菜、畫畫,甚至是給人一個善意的笑容,這些基本的事情我通通不會,但是在舞台上,能享受表演的那刻我就可以露出真誠的笑容,大家多說,我非常熱愛芭蕾,當然我也這麼覺得。

我看不到了,眼前一片黑,眼皮突然變得好沉重,家人說我是在練習時受傷,兩眼都無法恢復了,也不是無法恢復,是我不願意。

我想等我完全恢復了,我的身體也僵硬的差不多了,與其留下來遭眾人取笑,還不如離開這個地方。

曾經是世界級舞團首席最愛的學生,今日是一個無名小卒。

不用特地學舞了就乾脆一點,跟著媽媽搬回國,在開學前都先跟爺爺奶奶一起住。

搬進來的第一天,時差還沒調正,睡不只好出來散散步,順邊去買個消夜吃,鄉下的夜晚很寧靜,跟俄羅斯完全不同,到處都是人跟車,吵鬧無比。

自從看不見以後,我的聽力特別敏感,有人正在往我的方向走來,腳步聲聽起來因該是個女孩,腳步聲停下來,她在看我嗎?我是不是該禮貌的笑一下呢?

我忘了,我不會笑。

「碰」的一聲,她手中的東西全部都掉了下來,因為那聲音對我來說太大了,容易受驚嚇的我跑開了。

「啊...我忘記自我介紹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