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作家必看(關於被盜文的心得

分享給各位同為作者大大(關於盜文這件事):

今天無意間孤狗了一下,訝異發現自己的文被盜了

(在上面的網站)

我的文竟然被盜了

我的文竟然被盜了

我的文竟然被盜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被揍xd))

而且對方速度之快……我真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在popo上寫出來是4天前(今天算起的話),那個大陸網站是3天前,

僅僅一天就可以被盜呀……無奈

是說我也不是甚麼有名的作家,沒想到那麼快被關注還被盜,真是光榮(誤

相信如果盜我文的那個人還有在關注小女妍兒我的話,應該也會看見這告示八(?)

如果有看到的話,妍兒想告訴這位大大,雖然小女不是甚麼名作家,但是相信很多寫文的人,或者你本身也有在寫文的話,應該也不希望這樣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可以的話能麻煩你撤下嘛~~

雖然我只有一個章節被盜而已(也只有那個可以盜哈哈),到我不知道這個網站是否也盜了各為大大或我朋友的文(嘆氣)

嗯……雖然用這種方式請他撤下感覺有點蠢呢……但妍兒相信如果這位大大有看到的話,多少會有點感觸吧?

不曉得各位大大有沒有發生過被盜文這種事呢~~有的話其實網路上的作品也有著作權相關的法律可以保障的,如果各位有循法律途徑的必要,這個網站有些建議給各位大大。

(下面有網址)

就算沒有也請各位提高一下警覺吧~~畢竟每篇文都是作者的心血結晶,未經授權直接取用且未標明原址同竊盜真的沒有兩樣。

雖然我爸我姊都說醬代表有人覺得我寫得還算ok(還有人要盜(?)),但盜文真的是件不太好的事,希望不要再有人做這種事惹xddd

不知是否還有其他的解決管道呢?各位如果有類似的經驗,歡迎留言分享一下給妍兒知道~~

還有,真的感謝看到這裡的人,

謝謝你們。

                                                                                                                                                                      妍   2017/9/2   筆

附上上面說的網址:

http://drugs.pixnet.net/blog/post/36053239-%E8%A2%AB%E7%9B%9C%E5%9C%96%E7%9B%9C%E6%96%87%E5%85%8D%E8%B2%BB%E6%B3%95%E5%BE%8B%E8%AB%AE%E8%A9%A2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5)


因為我會更的文比較多
所以他們好像呢!又把洛洛的另一個作品給盜了
覺得非常傻眼呢!
2017-09-02 21:4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有那麼多作品被盜應該很難過吧?(跟我這種爛爛der又還沒寫很多的文比起來)希望不要再有人遇到了orz
2017-09-03 21:31回覆

我還很認真的跑去看了你的小說呢!
被盜真的很可惡耶!看妳要不要直接走法律途徑呢?
因為我剛剛看了你的第一篇,我覺得還不錯看呢!
如果因為被盜文而停更蠻可惜的!( ・᷄ὢ・᷅ )

如果是我,應該會氣到走法律途徑吧⋯⋯而且可能跟你一樣先停更(。ì _ í。)
2017-09-02 21:4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穴穴你滴建議,還有謝謝你喜歡我的文XDDD
應該暫時不會停更啦,因為妍兒很喜歡寫文呀~各位大大不用擔心啦(^_-)(沒人擔心誒ㄏㄏ(吐嘈)
2017-09-03 21:25回覆
天願QQ
天願也不是有名的作家,也沒有經歷過被盜文,卻為妳感到難過及憤怒。
如果換成是我的話,也會很想罵髒話,不過呢~仔細想了想,為了我的氣質與容貌,我決定不生氣(揍飛!這死三八)
看了妳po這篇文,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給妳建議,真是傷腦筋呢!(簡直就是來刷存在感的,爆打!)
其實……我是想來給妳打打氣(人家都難過死了,還打氣!毆打!)
有空歡迎來我家坐坐~(原來最終目的是這個,飛踢!( ̄∇ ̄)
2017-09-02 19: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真的謝謝你的打氣QQ((穴穴泥~~
會常去你家坐的~~雖然被盜文,但仔細想想那篇也沒什麼人看XDDD((豁達
恩......是說天願大大有看動漫嗎?看妳也好像也喜歡那種長髮美男,我也超愛der,不過故鄉果然還是二次元啊哈哈哈,中也超帥!!!!!!!!!!!!!!!!!!!!!!!!!!!!!!!!!!!!!!(放花癡中(別理我))
 
2017-09-02 20:07回覆

我也被盜過啦!
只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那個文寫的沒有很多人要看
所以他們盜了我也覺得蠻好笑的
2017-09-02 19: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我是覺得我寫的明明不是甚麼讚到讓人想盜的文ㄟ,有點無奈ㄎㄎ
 
2017-09-02 19:42回覆

其實盜文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也不只有這個網站會這樣,好像是簡體字的網站植入某種程式copy過去的
所以或許不能說是人為(汗)而是程式所致
2017-09-02 18:3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雖然聽不太懂,不過感謝雪凝大大的回應(被盜文實在有
點難過,讓我不知道該不該再把後續貼出來xdd)
P.S歡迎來我這喝茶QQ
2017-09-02 19:0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