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隔壁班同學》上((應該

「語歆…靠!何語歆!是豬嗎?是有多好睡啦!」女孩重重的拍著何語歆的課桌,而趴在課桌上正跟周公老人家下棋的人,被這一下嚇得馬上抬起頭來。

看著眼前的好友怒容,何語歆尷尬地笑了笑:「抱歉嘛,下雨天真的很好睡啊。」不好意思地抓了抓臉,何語歆想著要不要先落跑去廁所避一下難,上課再回來,但看了看只剩下幾分鐘就要上課了,也就打消這念頭只好面對了。

「但妳也太誇張啦!要睡也技巧性一點啊,教官剛經過一直盯著妳看啊,要不是打鐘了,我看她一定會殺進來。」

「好嘛~奈奈不要生氣了嘛~」雙手交握的擺在胸前,何語歆無辜的直眨著眼,雖然平時很唾棄賣萌這個事情,但為了讓好友冷靜,只好打破自己的原則一次。

「語歆,妳又幹了什麼蠢事惹奈奈了?」一手拿毛巾擦拭著剛洗完頭的水珠,一手將運動背包丟在座位旁的地板上,男孩一屁股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易,你晨練完都沖澡了是不會吹一下頭毛嗎?小心被老師罵。」何語心鄙視的看著易,拿起面紙把易甩到她桌上的水珠擦掉。

「幹嘛轉移話題,被說中心虛啊?」易嘲笑的嗆了她一下,接著看著奈奈道:「奈奈,借我抄一下上禮拜設計概論的筆記。」

「好啊。」

「靠!!」何語歆突然大叫的站了起來,坐在她前方的奈奈跟易嚇得回頭看她。

「妳幹嘛啊?有病快吃藥啦。」易鄙視的看著何語歆,媽的,那一叫害他寫錯字。

「完了!我忘了整理書包了!今天的課本我都沒帶!」何語歆抱頭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她那麼蠢啊!!

對了!!隔壁班同學的用處就是在這裡阿,何語歆開心的拍一下掌,開口:「我去隔壁班借一下!」說完何語歆快速地跑出教室,也不管已經打了預備鐘。

「她知道…」

「應該知道吧,老師有講過不是嘛,而且設計班有五個班,不會錯啦。」

「也是,我要繼續抄筆記了。」

何語歆跑向隔壁,發現一個靠著窗安靜看著書的斯文男孩,她馬上跑去男孩旁的窗邊。

「同學,我是2B的何語歆,請借我設計概論的課本。」

「欸?」男孩有些錯愕的看著她,之後勾起一抹溫和的笑,拿出抽屜裡的設計概論遞給她,何語歆連忙道謝直衝回教室。

看著她跑走的背影,男孩的笑容越笑越燦爛。

「那誰?」前方的朋友好奇的轉頭看著男孩。

「隔壁班同學。」男孩笑了笑,修長的手指夾起書頁繼續翻了起來。

「可是隔壁不是…挖靠!你涉略也太廣。」看著語歆走進隔壁班的背影,朋友默默雙手合十:「默哀。」

看好友的動作,男孩笑了笑繼續看他的書,但好友害怕的搓了搓雙臂,這傢伙肯定又在想什麼可怕點子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