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告白

也許…我不是你喜歡的類型!或許…我無法站在你的身旁!但是…請給我一個機會…讓我向你告白…

我是韓梨杏!我是個長相甜美的可人兒!有雙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子,白皙的皮膚,是個人見人愛的校花!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我大著厚厚的眼鏡,眼睛因為近視而變形,鼻子還算高,皮膚白皙但是滿臉雀斑……一頭因自然捲而亂翹的頭髮,我不是什麼校花根本是個笑話!我從高一開始就喜歡上和我同班的渡邊楓!他真的是一個又高又帥的大帥哥!重點是!他超溫柔的!根本是個天菜!今天我升上高三這個學期過完我就要畢業!就要和我的男神說再見了……所以!我決定告白!但……結果……

在告白當天……

「聽說楓同學等一下會從這裡經過!等等就把我的情書給他!」我喃喃自語的對自己打氣

就在這時,楓走了過來……但是……

「小楓~我們等一下放學一起去圖書館好不好~我有點問題不會…你可以教我嗎?」「好啊~寶寶~我最愛你了!」說完楓輕輕地在那個女孩的額頭上親了一下,那女孩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討厭啦!小楓!這裡是學校欸~」「有什麼關係!還是你要我親你的嘴…」楓慢慢的靠近女孩,把唇輕輕的吻上女孩的唇,「原來…他有女朋友了啊…」「那…我孩告什麼白啊!」韓梨杏拖著沉重的步伐離去

我的初戀結束…

一個還沒告白的戀情……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