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禮物1.(Enkant x Harrow)

原創戰甲注意

Enkant回房間之後操控起娃娃,讓娃娃拿著那個香包,就像小孩子抱著玩偶一樣。

手腳纖細的媒介娃娃輕鬆跳上門把,一手抱著跟自己同款的香包一手抓住門把、使勁甩動雙腳終於將門把轉開。雖然Enkant大可自己起來開門,不過他喜歡用娃娃的視角體驗周圍的世界。

門開了一個小縫,足以讓它攜帶著“另一隻娃娃”鑽出去。

Harrow的房間在樓上。

它緊緊抱著香包往樓梯過去,然後將香包丟上階梯、自己攀上一階,不斷重複這個動作。

可是這個樓層正在清掃,它躲在擺飾之後觀察清潔人員的動向。這可是運送重要的東西,絕不能被掃進垃圾桶,失物招領也不行。

「對了。」它想起等等要鑽進Harrow房間的門縫,這個身材恐怕是過不去的。

它把香包放一邊,從肚子上抓出一點乾草,要讓身體扁一點。

只是這個娃娃用的乾草似乎是同一根摺疊起來綁好的,一抽出來整個娃娃瘦了一圈,看起來非常“虛弱”,肚子凹陷進去。為了抽出乾草,棉布材質的外皮也破了大洞,還有些許填充物從洞裡飄出來。

「哇,這個樣子好醜喔。」連自己都覺得醜,「算了,送個東西又沒有要見面。」

隨即拿上香包往Harrow房間過去。

來到門前,門縫沒有燈光,房裡沒人。

先把香包推進門的另一側,然後自己爬進去,因為抽掉太多乾草,呈現殘廢般的乾癟狀態,潛入相當輕鬆。

「雖然之前就知道他住這,不過還是第一次進來呢。」房間意外的乾淨,它以為Harrow因為憂鬱症的關係會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

它帶著香包來這裡只是想偷偷放在某個地方,讓Harrow讓聞到香草的氣味至少能達到折衷的療效。

浴室有水,不適合。

經過浴室,它抬頭便看到書桌邊緣露出一節線香。

「他現在還有這個習慣?」跳上椅子再跳上桌面,眼前所見令它意外。

線香旁的陶瓷碎片,應該是盛裝線香的盤子,是破碎的。

Enkant意識到Harrow可能發病過,只是這段時間正巧穩定下來了。他或許曾經破壞過房間,清醒之後整理好了,只剩下這個盤子。

「?」書桌檯燈下有一瓶修復陶瓷用的膠水。

它沒有多想,去拿起了膠水,把盤子一片片黏回去。

膠水濺到它肚子上的洞,把飄出來的填充物沾成一團。等它發現的時候,盤子已經黏好了。

「這又更醜了,還有點噁心。」它看著身上那團黏呼呼的東西,然後想盡辦法不讓香包沾到自己的肚子。

他打定注意要把香包放在衣櫃,還可以驅蟲呢。

來到衣櫃前面,門是半敞開的。

乾癟又黏呼呼的娃娃用盡全力把衣櫃門推到全開。

「!」它很快就發現那個不正常的東西了。

那根上吊用的繩子,就完好的掛在那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