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心疼》

櫻花總是不斷的在哭泣。

為他的夫君----忠義大人哭泣。

是想念他?忘不了他?還是怎樣的情感,桃花一概不知,但桃花還是上前安慰櫻花。「櫻花,不要哭,這樣妳美麗的臉蛋都被妳哭醜了。」但沒想到櫻花卻哭得越兇了。

忠義大人也曾說過同樣的話……

「櫻花…」桃花不捨的看著櫻花,直到她停下哭泣都沒有再說任何一句話。

櫻花停止哭泣,已不知是何時,桃花靠在一棵樹的樹幹睡著了,似乎還做著什麼好夢。

////////////////

「櫻花…看我給妳做的花圈…漂亮吧?這…」說著開心的話語,但突然像是發生了什麼,表情痛苦了起來。

「唔…櫻花…我不要…」然後猛然睜開雙眼,看到正在擔心她的櫻花。

「沒事嗎?要不要----」話未說完,便被桃花一把抱住。

「呃…桃花?」因為尷尬,手不知道要往哪擺,她拍了拍桃花的頭,溫柔的道,「沒事了,我在妳身邊。」

「嗯…」桃花將頭埋的更深,似乎是要將櫻花的氣息全吸入自己體內。

待桃花“冷靜”下來後,櫻花便開始詢問剛剛是做了什麼夢,會讓她到驚醒的地步。

「呃…這不太好說…如果真要說就像男女之間戀愛,然後有一方被甩這樣?」桃花回想了一下夢境,挑選出能比喻夢境的情境。

「桃花妳是被甩的?還是被我?」櫻花說出自己的猜測。

「妳怎麼知道!不對,為什麼妳知道妳有出現在我的夢境?」桃花歪著頭問。

「妳剛剛自己都說出來了。」櫻花誠實的說出來。

「唉…算了,我們去找別人玩去吧?」桃花笑著說道。

其實她只是想驅散心裡那些奇怪的想法,好讓自己不會變得奇怪,這樣才能永遠跟櫻花一起。

「嗯,走吧。」櫻花看著桃花若有所思的樣子,實在有些擔心,卻也無法說些什麼,因為桃花什麼也不會和自己說,只要是觸及到「心」的事情。

就這樣,兩人來到了晴明的寮裡,看著式神們有些忙碌有些空閒,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哎呀~小姊姊們來我們寮裡有何事呢?」般若如是說。

「我們來找人玩的,不過不知該找誰呢。」桃花搶先一步回答。

「那不如和我玩撲克牌吧?這可是最近才出現的好貨呢~」般若帶著戲謔的笑,看著櫻花,又看看桃花,心裡盤算著什麼,又道,「我們來玩抽鬼牌吧?我在裡面放入一張鬼牌,最後拿到鬼牌者便是贏家,沒有則輸。」

「首先我會先洗牌,洗完之後將牌平均發出,然後拿到牌之後便開始對有無相同的牌,若有將之丟出,若無便繼續拿著,待三人對完,即可開始遊戲。」般若從頭到尾看著她倆,意味深長的笑著說完。

「啊!對了,還要決定抽的順序呢!」般若突然大叫一聲,然後開始自說自話,「算了!來者是客妳們先,妳們從中決定誰第一吧。」

「櫻花妳先,這種遊戲我不是很在意。」桃花馬上開口,毫不給櫻花任何機會。

「…嗯。」櫻花猶疑了幾秒才答應。

遊戲即刻開始。

櫻花抽桃花,拿到一張菱形A,與現有的梅花A對掉了。

桃花抽般若,拿到一張愛心K,沒有與任何牌對掉。

般若抽櫻花,拿到一張黑桃J,與現有的愛心J對掉了。

櫻花抽桃花,拿到一張梅花3,沒有與任何牌對掉。

經過數分鐘後,般若拿到了鬼牌,成功獲勝。

「吶、還記得我們的賭注嗎?」般若挑起桃花的下巴壞笑道。

倒回前幾分鐘。

「吶、不覺得只是獲勝太無聊了嗎?兩位小、姊、姊。」般若如此說道,顯然是想看好戲。

因為不管是他輸還是他贏,他都屬於看戲的一方,不過不同的是,他贏,他可以命令兩人,他輸,他就沒有這個資格且可能被贏的那方反過來利用,雖然這個可能性不大。

「你想怎麼樣?賭注?」桃花開口,顯然對般若的話語感到略微有興趣。

「桃花、這樣不好吧…」櫻花想在事情發生之前阻止,但桃花顯然不是很聽話,「他什麼也還沒說,我們可以先聽聽。」

「可是……」櫻花還想說什麼,卻被阻止。

「兩位莫要未我爭執,這樣我可是很驚慌的!」般若端著兩碗水,那水猶如清水一般透徹乾淨,但誰也不知道裡面是否有被加了何物。

「我的賭注是這樣的,輸家喝了這碗水,贏家則吃桌上那的壽司,如何?」般若一臉正經,彷彿待會兒輸的就是他,「對了,輸家會有兩人,所以水我備的自然是兩碗,當然是一人一碗。」這當然是怕桃花全拿起自己乾了,雖然作用都一樣,但還是以防萬一吧…

再跳回來。

「若不記得,需要我予妳們說說嗎?」般若看起來很開心,似乎是因為他得到了雙贏。

得到了看戲機會以及…

呃…好像沒有。

算了,不重要。

桃花不甘願的拿起那碗乾淨透徹的水,一把將它灌了下去,隨之襲來的是一股酒精以及喉嚨燥熱的感覺,「咦?」

「桃花?」櫻花看桃花乾下那碗水之後,人就怪怪的,自己就不敢碰了。

「櫻花…」桃花在朦朧間看到櫻花擔心著自己,於是往那邊走過去,但不管怎樣也不順利,櫻花看到桃花歪歪斜斜的走路方式便更擔心了,「桃花,我送妳回去。」

桃花迷迷糊糊的答應了,便被櫻花帶回櫻花林,屬於她們的家。

到櫻花林時,桃花更加不適,只是不斷的扭動身體,似乎這樣能讓自己好點。

「桃花,妳先在這邊歇息,我去找找解藥。」語畢,便準備離開。

/////////////

「櫻花…我喜歡妳…」桃花低著頭說著,但認真看便能知道她害羞到耳根子都紅了。

「桃花…對不起,我與忠義大人約定好了,不能失約。」櫻花認真回答,卻也傷了桃花的心。

「我知道的,那我先離開了。」桃花苦笑著。

////////////

再次醒來,不過這次沒有了櫻花的擔憂,只有自己獨身一人。

「最近怎麼老做一些怪夢…」桃花喃喃。

她不想承認那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櫻花才出現的夢,同時希望這些夢不要停止,卻也同時希望它們能停止,因為太痛苦了!

不管是近距離與櫻花接觸的自己,卻不能與她有近一步的進展什麼的…還是只能依靠作夢來維持妄想的自己,不管是哪個都太痛苦了!

桃花醒來過不久,櫻花就拿著一瓶藥酒回來了。

「吶、這可是很難找到的哦!我可是找很久了!」櫻花像是要炫耀似的,不斷拿著手中的藥酒搖呀搖,誰也不知道會不會發生異變。

「找很久還不給我?是想讓它壞了再讓我喝了拉肚子?」桃花挑眉問道。

「給妳就給妳,話說妳沒有再做那種奇怪的夢了吧?」櫻花試探性的問。

「沒有。」然後一口便把藥酒全喝下去了。

原本燥熱的身體是被壓制下來了,但卻變成了什麼話都想說出來的狀況,即使是不想說的那種大秘密,也有想說出來的感覺。

「櫻花,我…」不過似乎因為想說的話太多,無法選擇。

「嗯?」

「就是…」

「沒關係,妳不用在意我。」

「我在妳的櫻樹下埋了禮物。」桃花羞赧的說著。

「嗯,那我拆開看過了,很是漂亮,謝謝妳。」櫻花露出微笑,下一秒馬上變臉,「不過,若我沒有發現,妳不就得妖力耗盡死掉了,下次可不許這樣!」

「好。」桃花乾笑著,她沒有想到自己可能會因妖力耗盡死去,她只想著櫻花收到禮物會是什麼表情。

櫻花樹下埋著的,是一朵被妖力所保護著的花,那是一朵紫色的玫瑰,花語為,永恆的愛、夢幻。

還有…明明還有…

「那個…」桃花欲言又止,不知道該不該說。

「妳怎麽喝了那藥酒就變得支支吾吾的了?不會是那藥酒有問題吧?」櫻花驚訝的說。

妳現在才發現也太慢了…桃花忍不住在心裡吐嘈。

「沒什麼問題,只是有些問題比較難開口,對我而言。」桃花乾笑。

「是這樣啊…」櫻花若有所思的想著。

「那個!櫻花,我喜歡妳…」語畢,桃花以飛快的速度逃跑了。

「我到底在說什麼…為什麼要給櫻花帶來麻煩…我是白痴嗎…明明知道這樣做的後果…而且我還逃跑了…簡直是個渣渣…」桃花邊跑邊罵自己,因此沒有注意到櫻花在她身旁。

思索片刻,櫻花默默開口:「吶、桃花,妳喜歡我?」

由於都沒注意周遭,所以桃花被嚇的不輕,甚至還跌倒了。

「是、是啊…怎麼?」桃花低著頭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我與忠義大人約好了,要待他輪迴再次出現於我面前,因此我不能與妳一起,不過我們還能繼續當朋友的吧?」櫻花伸出手,露出溫柔的微笑。

「哼…我早就知道妳待忠義如此衷心,因此我不會與妳搶他的,我也不會和他搶妳的,妳們就放心吧!」桃花逞強的說著,眼淚早已在眼眶打轉。

「那謝謝妳了,桃花。」櫻花一把抱住她,她知道桃花不喜歡給別人看見她軟弱的一面,所以她只能這樣幫助她。

「不用妳的道謝。」因為這是我的選擇。

只要妳能待在我身邊一刻,我便覺得滿足。

即使妳不是為我笑為我哭,情緒不是因我所變化,我也不在意,因為我只要妳在我身邊。

「櫻花,我喜歡妳。」這個心情,我可以一輩子為妳藏起來,但請妳不要離開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