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格特恩學園──誤入狼圈

      今天是九月二號,開學是九月一號。這證實她昏睡了一天半!連開學典禮都沒有沒有去到,緋鈴傷腦筋的走向學區。

      這時,她的後背被別人點了兩下,緋鈴回頭看是誰,右眼藍色、左眼黃色在加上銀色的頭髮,好像有在哪裡見過她......喔!她是那個銀髮少女嘛!嘿嘿,一不小心給忘了。

      「那個,有什麼事嗎?」緋鈴很有禮貌的問。

           

      少女望了她一會,開口說:「之前.......謝謝妳幫了我......可以跟我做朋友嗎.........?」

      緋鈴看著她殷切的眼神,實在有些不好拒絕呢......總之,先答應吧!

      「可以呀!我叫紀緋鈴。請多指教!」

     

                少女聽到緋鈴這樣一講,眼睛彷彿迸出光彩和喜悅,妳是沒有什麼朋友嗎........?

      「我叫糖糖   ●   帝   ●   德古拉.......我是吸血鬼族的公主,請多指教呦.......?還有,妳是我們這所學校百年來唯一一個人類呢.......」

  

      「啊!關於這點我知道啊。可是這所學校的簡介怎麼會送道我家來?真是奇怪。」

      糖糖以為緋鈴會很吃驚,沒想到她竟然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她只能擔憂的說:「......已經有人在傳人類進來這所學校了。妳不趕快離開的話,只恐怕會被殺。」

      「關於這點,我會去跟他們說清楚。」背後突然傳來聲音,兩人不約而同的轉向說話的那個人。

      這聲音很耳熟,莫非是........

      『是雅!她已經跟吾保證好,不會讓任何人傷害汝。汝大可放心。』聽到鈴這麼說,緋鈴消去自己所散發出的警戒心,但還是不怎麼相信她,也包括糖糖,畢竟她們都是妖怪。

      「先前已見過面了,不知您還是不是記得我。」雅尊敬的說。

      旁邊糖糖眼睛瞪的大大的,她她是這所學校的校長啊!怎麼會對這個人類那麼尊敬.........

      「我記得,因為鈴很少出來打招呼。還有,請不要用尊稱謝謝。」

      鈴?鈴是誰啊........糖糖納悶的想。

      「我知道了。這點我會在小姐的班上講。」

      「請不要叫我小姐。」

      「我知道了,大人。」

      「不要叫我大人。」緋鈴有些不耐煩了。

      「是的,主人。」

      緋鈴累了,完全不想反駁,怎麼跟家裡的人一樣啊!隨她說去吧。「隨便妳了,看妳要怎麼叫都行........」

      「是的,大小姐。我們現在就去您的班級。」

      這麼說,我還不知道我是哪班的呢。緋鈴歪著頭想。

      此時,緋鈴周遭迎面吹來一陣陣狂風,隨後在狂風中出現了一人一狼的身影。

      「公主,您怎麼又亂跑了呢?」哇靠!從狂風中降落的人不就是她之前救的人的之一嗎?

      她對這人最有印象了,他就是糖糖所擔心而失控暴走的人,結果失控平息後還把她念了一頓的傢伙。這傢伙完全不知道糖糖是為了他才失控的。真是遲鈍,連我這外來者都看得出來了。

      糖糖後退了幾步,最後躲到緋鈴的身後。

      「葉恩......你給我滾.......」糖糖毫不留情下了逐客令,擺明就是還在生氣嘛!

      葉恩注意到糖糖前面的那個女人是人類。公主怎麼會跟人類在一起呢,搞不好就是她唆使公主不要過來!葉恩想到這不經瞪著緋鈴,完全沒想到是他自己的錯。

      「公主,請立刻過來。不要靠那個噁心的人類太近。」

      聽到這裡,緋鈴有點不悅了,她又沒有噁心好不好!她雖然沒有潔癖,但她好歹也是非常乾淨的!

      「你才噁心,你全家都噁心!還有,是誰噁心還不知道呢!明明是自己把人家惹到生氣還怪罪無辜人,牽拖啊!你爸你媽有沒有教你要先把事情搞清楚再說?哼!」緋鈴俐落的把葉恩嗆道不知道該說什麼。

     

      「妳說什麼?」葉恩一臉進不了狀況的表情。

      「就是妳家公主嗚嗚嗚嗚.........」緋鈴才說一半,嘴巴就被躲在後面的公主封住了。

      「不可以說出去!」糖糖慌亂的在緋鈴耳邊說。

      「我家公主怎樣?」   

        「夠了,葉恩   ●   伯   ●   德古拉。你身為下任伯爵家的繼承人應有的風度呢?不該在這兒毀掉你的名譽才對。」雅壓低聲音說。

      葉恩沉默,「非常抱歉,是我失態了。」

      原本緋鈴以為他會毫不客氣的反罵回去,沒想到他竟然卑謙的道歉。嚇死寶寶了。

      這時,一直葉恩身後打醬油的狼,變回人形。語氣充滿警告的說:「我警告妳,不要靠我們太近,省得我們惹上麻煩。」然後轉身,「葉恩,走。」

      緋鈴呆呆的佇立在原地,對眼前的狀況完全不知道可以說什麼。

      「大小姐?我們直接去您的班級吧!還有,您在這所學校十分顯眼,請務必要小心。」

      「喔好。」她應聲。她知道,這裡十之八九的妖怪都很討厭人類,包括雅。她在說最後兩句話的時候,眼神並非是認真的而是帶點嘲笑的說。

      雅帶她走過高樓林立的街道,路的盡頭就是學校。雅一邊跟他介紹學校一邊抄捷徑,利用職權手一拍就直接到教室門口。聽雅說,這是禁止在學校使用的,否則哪一天全校學會這一招,就不知道會拿去幹什麼圈圈叉叉的事了。

      她往上看班級的牌子,一年A班。喔喔!她在第一班,好前面。

      「森。這是你們班的學生。」雅直接把緋鈴往前推了一把。

      「喔?是人類?啊~這麼說起來今年好像有一個奇特的案子呢!」

      緋鈴眼前的這個老師,高得不像話啊!她一百六十五的身高,也才到她肩膀而以耶!

      森對看呆的緋鈴微微一笑,就直接把她推到講台上,自己也走到講台上。

      緋鈴環視教室一圈,發現糖糖跟剛剛那兩人也在這一班。那三人打從門被推開時,就注意到了。

      「來來來,這位是這次入學考滿分的人類學生,大家鼓掌一下。」

      全班你看我我看妳,不知道要不要拍手。當全班正在猶豫時,有一道鼓掌聲傳了出來,是班上的掌上明珠,糖糖。全班又你看我我看妳,葉恩是第二個拍,全班見狀立馬跟著拍,沒辦法啊!誰叫大家最寵她,否則她的護衛又要使出眼神殺了。

      話說,她這次竟然考滿分!?這次很難不是嗎?考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這對緋鈴來說,這次入學考十分簡單,簡直就是國中三年基礎的東西都拿出來考了!

      森微笑了一下,「那麼,依校規上所說,由班級最高分的人來擔任班長,我們班的班長就是這位。」森拍了拍緋鈴的肩膀,「紀緋鈴同學來擔任。然後,糖糖   ●   德古拉來擔任副班長,風紀的話就由銀來吧!其餘的職位我會打出表格,請自己去看。好了,換妳自我介紹,妳來之前全班都介紹完了。」

      「我叫紀緋鈴,擅長一些武術。還有,請別挑釁我,否則你會受傷。」超簡短的自我介紹,根本沒人在聽。

      她被安排在最後一排靠窗的位置,她今後是要如何在這所學校生存下去啊~~~~

      下集待續~~~~~~~~~~~~~~~~~~~~~~~~~~~~~~~~

   *圖片僅供參考

   *語句不通順很抱歉,請在下方留言,謝謝!

        *純屬虛構人物

   *請勿抄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