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星塵 異能者的幻奏曲 短文外傳1 (沒看過正篇又怎樣?!照點進來看吧!!)

      此為讀者筱鳶指定的短文外傳,若是也想參加指動活動的讀者可以去天凡發的另一篇短文看看後報名喔!

      感謝筱鳶的無限支持!

      _________我是分隔線線~╮( ̄▽ ̄)╭___________

      「甚麼鬼東西!蛤?!我才不要!麻煩!去去!去旁邊!」

      我一聽完我們的學生會會長葉子易所說的話,馬上吐了吐舌頭想要趕他出去我們«幫你咒殺社((笑»的社團辦公室。

      坐在我身旁,躺在粉色軟骨頭,蓬鬆的頭髮內側以天藍色挑染著,一臉隨興的閔洛恩也火上加油的說了幾句:

      「哎呀呀~會長啊!擔心你們學生會會輸光光就講清楚嘛~何必特意跑來像是宣戰似的!呵呵!」還附帶著十分欠扁的笑聲。

      「我是在提醒你們要......」臉稍微泛上紅暈的會長講到一半,卻被拿著稻草娃娃的夏雨菫打斷。

      「會長我們早就知道啦!你們學生會就等著在全部第一異能高等學院的學生們面前被我們打敗吧!看你這副熊樣,看來我的賭金馬上就要回來了。」

      小夏暗自補了最後一句話。

      ......賭后小夏敢問你到底跟人家賭了甚麼?!自從第一次跟別人賭贏了「跳跳蟑螂腦」回來,我完全不敢開下一個你賭贏的東西啊!!!!那鬼東西我直接連著箱子封印在櫃子裡了,我很擔心裏頭的東西會跑出來毀滅世界!

      「我們才不會輸啦!倒是你們可要好好準......」

      「拜託本大爺可是眾人知曉的大明星欸!怕你們啊!」咬著一根巨無霸棒棒糖,染著紅的深沉的頭髮,卻具有陽光氣息的川和烈,無情地打斷會長的話。

      就在我們四人邊散發著「快滾吧,你不管講甚麼都沒用了!」的氣息,擺著囂張的嘴臉,明明四人都是懶洋洋地躺在沙發或著是懶骨頭上,卻氣勢逼人的看著站著直挺挺的會長。

      「我......我!我不管了啦!!反正明天晚上七點準時到表演場地!我義務盡了!」

      葉子易會長似乎被逼到絕路,明明只是來通知一下明天各社必須表演話劇,卻被酸得無地自容,淚灑走廊,快速奔回學生會,一路上還喊著不太普遍級的話:

      「嗚啊啊啊啊!!!這些混蛋去死啦!!我的子瑩妹妹啊啊啊!!哥哥要抱抱抱抱!!!!!」

      我直接將門關上,阻絕妹控言語。

      ......

      一片安靜,

      ......

      「那個......」笨蛋洛率先開口。

      我、小夏和阿川一致帶著「呵呵咒殺社完蛋了!」的笑容轉了過去。

      「有誰知道甚麼是話劇嗎?」笨蛋洛也用差不多的笑容看著我們。

      ......

      「誰知道那三小東西!!!」

      「本大爺剛剛不該說的大話的!!!」

      「我已經把稻草人寫上會長的名字了!快!踩死他!」

      「小夏?!」

      「各位冷靜!這樣還像話嗎?」

      一個頗具威嚴的聲音傳來,使正在猛力採稻草人,雙手並用能力武器都拿出來轟炸稻草人的我們安靜了片刻。

      就片刻。

      「「你媽的剛剛明明融入空氣裡當邊緣人了!死眼鏡仔!」」我們四人齊聲怒吼。

      「啊所以到底話劇是幹甚麼的?為啥學校要我們做這些事?」在場最先冷靜,有著一頭烏黑秀髮的黑長直夏雨菫,拿著他的能力武器「震地錘」不悅的開口。

      「我會解釋的,拜託小夏你先把震地錘收起來!」眼鏡仔霖律和驚悚的拜託。

      「話劇,就是我們咒殺社的人要演出一個簡短的戲,供給台下的人恥笑玩樂然後獲得好評,好評越多越能贏過學生會的話劇。」律和簡短的解釋。

      「欸欸?!一定要嗎?本大爺好懶得做!」阿川聽完不悅的抱怨著。

      「一定。」眼鏡一口咬定。

      「「「欸欸欸欸!!!!屁啦!為毛?!」」」

      「你們意見超多!」律和推了推眼鏡,嘆口氣後繼續為我們解釋。

      「因為學校要因應政府,好讓學校發揚光大說甚麼『喔!我們好棒棒多元學習欸!學生們自動自發好棒棒所以政府多給我一些錢錢錢錢錢!!』所以暗中強制我們做一堆愚蠢的活動,為了讓各個社團認真參與,

      噓聲最高的社團要面臨廢社和用舌頭掃樓梯的逞罰!」

      靠!太慘了吧!不能這樣啊!有萬能小護士就這樣亂來?!

      「而且呢!第一名的可以讓第二名的社團當僕人一個禮拜!這就是一種展現自己社團的英姿與魅力然後毀謗他人社團讓他們輸得像死魚一樣再狠狠地蹂躪踩扁別人讓他們聞襪子的活動啊!」

      眼鏡一講完長篇大論,高舉雙臂,似乎正在幻想把學生會踩得扁扁的樣子。

      ......我說眼鏡啊,你的偏激言論好像有點S屬性喔!

      「那怎麼辦?我們完全不知道要幹嘛欸?」笨蛋洛咬著洋芋片,含糊不清的問著眼鏡。

      「沒差吧?」我看著笨蛋洛「只要不登第二寧和最後一名其實就沒事啦!」

      「小凜!棒!」

      明顯也是嫌麻煩的小夏朝著我比了一個讚。

      「不!不!不!你們怎麼可以這麼沒慾望啊!尤其是你!九歌凜!」眼鏡惡狠狠地指著我。

      「你想要幹嘛?!你又甚麼慾望!」

      我突然被指名了!怕怕!

      「我們當然要當第一名去好好踩遍學生會啊!看看學生會這麼賣力!我們就以美色贏過全場!我們可是有校花九歌凜和應該算是校草的閔洛恩啊!」

      「喂!才不是應該,就是好嗎?我就是校草!」笨蛋洛大聲抱怨著。

      不過眼鏡只是擺出「嘿嘿嘿我想到妙計了!去死吧學生會!」的陰險表情,抽出一疊稿紙,開始進行話劇的構思。

      ......律和啊!你到底跟學生會有啥深仇大恨?

      ※

      「好啦!你們看看!空格處是角色,你們喜歡哪個角色就填上去!」

      在半小時與劇本的激戰,眼鏡伸了一個大懶腰將完成品遞給我們看。

      「滿......滿意嗎?」眼鏡抬頭問著我們。

      我們其餘四人各自皺了皺眉頭,全神貫注在這多得二十幾頁的劇本草稿。

      「欸?那個......」眼鏡緊張的詢問,第一次發現我們這一群蠢蛋竟然會有「認真」的時刻。

      「唰!」我們四人各快速拿起一枝鉛筆。

      「欸?!」眼鏡還來不及反應。

      我們四人筆尖落下。

      「屁啦!這是甚麼鬼東西!嚴肅個半死看我的!這裡要這樣,露出一點小內褲!」我在其中一張草稿上振筆疾書。

      「無聊!這甚麼啊!廢物主角!勇者!要勇者!看本大爺的天分!」

      「有勇者就要有魔王啦噗噗!」

      「有魔王就要有公主了!」小夏瘋狂的塗改著。

      「你們!!別這樣啊!我花了半小時的精心大作!都可以拿去賣了!!」

      然而就在一陣推擠,與我們幾人的手速下,全新的劇本完成了,角色也「隨機」一填,再度忽略了眼鏡的人權。

      「嗚嗚!我的孩子!被你們糟蹋了!」

      眼鏡狼狽地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鬧著。

      笨蛋洛蹲下,撫著眼鏡的肩安慰著: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看看你的孩子被怪叔叔們這樣那樣你都無能為力,笨蛋!!!!哇哈哈哈哈~!!」

      ......我就知道笨蛋洛絕對不會這麼好心!

      「各位各位!劇本我複製好啦!拿回去將自己的角色讀熟!明天晚上直接上!喔!!!」笨蛋洛發動他的特殊能力「完全超複製」將劇本複製成五份,再一一遞給我們。

      「眼鏡你加油囉~你可是主角呢!」我曖昧的拋了一個媚眼給律和「魔王大人~」

      接著便開開心心的牽著小夏、笨蛋洛和阿川,奔回各自甜蜜的家。

      獨留眼鏡一人默默看著自己的戲份。

      「碰!」咒殺社的們猛然被惡意踹開,發出巨響。

      「大家好~☆明天就是話劇比賽呢!你們準備輸得慘兮兮了嗎~☆欸?!」

      穿著黃色帽T,上面手寫著「學生會康福就是在下也~☆」的輕浮男空穎,看到眼前的景象嚇了一大跳。

      「欸~~☆我還想說有鬼,原來是滄桑版的眼鏡啊~☆我沒來過~沒來過~我懶得安慰你~☆」

      門就這樣再次無情的關上。

      ※

      「有一天,長髮公主就大聲地說......」

      「好~停下!無聊!給你23分,哎呀是倒數第三名啊!」

      學生會副會長,綁著一撮小馬尾的劉凱,直接打斷足球社的話劇。

      ......超沒禮貌!

      「接下來是我們學生會!去!下台去!我們要上去準備了!」會長的妹妹,隸屬於學生會的總務,有著一頭整齊的妹妹頭,長相清秀的葉子瑩,一開口就毫不留情。

      「學生會一如往常果斷狠劣行事作風啊!」笨蛋洛開心的指著台上大笑。

      「差不多該我們準備了吧?」小夏問著。

      「本大爺已經準備齊全了!」

      「呵呵呵!學生會!等著瞧吧!」

      在台上做威做武的學生會,殊不知台下有一群正密謀惡搞的人正在發出危險的淫笑。

      ※

      「桃太郎啊桃太郎!我們真的要去鬼島打鬼嗎?跟我留在這裡安安全全的就行了嘛!」

      帶著獸耳,杏眼圓睜的小狗(葉子瑩),抬起連問著桃太郎(葉子易)。

      「這種狗狗我可以!」「我要養狗!」「受不了啦!!」台下男性開始暴動。

      「跟你在一起嘛!當然可以啊!啊!不是!打鬼啦!我們要搶回寶藏!雉雞你說對不對!」差點講出心底話的桃太郎(會長),從忙問著雉雞(劉凱)。

      「對對!你說的都對,我當都是毛的蠢雞也對!」雉雞(劉凱)擺出厭世臉照劇本念著,還順便加了台詞。

      ......哇!微笑到死的劉凱竟然擺出這種表情!快拍下!

      就在一陣場景轉換,映出陣陣淡藍色光芒,似乎是有藉由異能的輔助。

      「惡鬼!把寶藏交出來!」桃太郎拿著一把長戟指著前方的惡鬼。

      那名惡鬼頭上戴著明顯就是紙糊隨便製成的角,拿著威風的日本刀,穿著虎皮製成的短褲,乍看有模有樣,但是上半身卻穿著不合時宜的草綠色帽T。

      「那是空穎吧!」「那絕對是小空!」「是小空呢!」    觀眾心想。

      「寶藏?我才不要呢~☆來搶啊~☆」惡鬼(空穎)挑釁的說,還婚武了一下日本刀。

      「上吧!雉雞!」桃太郎喊著。

      「去你媽的你自己不會去啊?!」雉雞憤恨的罵了一句,仍是舉起了雙斧朝惡鬼揮去。

      「咚!」巨響傳來,一個穿著厚重遲鈍的綠色暴龍裝,又帶著一副眼鏡的東西衝到了台上,自願接下這一擊後應聲倒地。

      「欸?!」雉雞驚恐的看向眼前被雙斧的刀背狠砸的暴龍。

  

      「這是怎麼一回事?惡鬼是你的人嗎?」小狗真心疑惑地問著。

  

      「欸~~☆我好像,多了一個同伴了欸?~☆」

      就在台上台下都在疑惑之際,聚光燈突然聚在一個長捲髮的校花身上,校花不知何時竟然已經站在場的一角了!

      「啊啊!這不是魔王嗎?!勇者!快來救公主!」身為旁白的我(校花),拿著麥克風大聲吼著。

      「可惡魔王!看我打死你!」

      「啊啊!是勇者!勇者小夏!她穿著一身比基尼!要去討罰魔王了!」我激動的說。

      小夏拿出震地錘,直直朝著倒地的魔王槌下,不過魔王(律和)及時甦醒逃跑。

      「喂喂!咒殺社!這是我們的話劇!走開啦!」會長吼著。

      然而我們當作沒聽到!      

      「小夏勇者!看啊!是公主呢!」我只著另一個角落,也穿著比基尼的公主(閔洛恩)。

      「不行!這個比基尼我沒辦法!」「黑長直的我可以!她叫做夏雨菫對吧?」「小夏妹妹快脫!」    台下男性再次暴動。

      「啊啊!勇者!快看啊!魔王躲在那位桃老兄的背後!連他一起砸了!」

      「是的旁白!」

      「滾啦噁心的小恐龍!」

      「叫誰小恐龍?!我是魔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下留情啊!」

      「啊啊!勇者快去救公主!公主再跟惡鬼打架了!公主?!你不要拿筆亂射!」我驚悚的喊著。

      「啊啊!小狗!快!趁機咬你主人屁屁!」

      「啊啊!魔王的仕從放出火龍來了!」

      突然人搭上我的肩問著:

      「你啊!當旁白看好戲很開心吧!」

      「對啊!爽死了!你怎麼知道?!欸!啊啊啊啊!!!!」

      我轉頭一看,發現是完全黑化掉的雉雞(劉凱)。

      「那你一起來玩吧!旁~白~」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咿啊!摸哪?!」

      「去死吧~☆公☆主☆」

      「區區惡鬼!難怪不懂得公平競爭!」

      「魔王我來討伐你了~」

      「勇者大人不要啊啊啊啊!!!!我願意當你的小寵物!」

      「旁白啊~~~」

      「會死會死這會死!!!混蛋雉雞去旁邊啦啊啊啊啊啊啊!!!」

      「不要跟著我啦噁心的小恐龍!」

      「桃太郎桑~☆我抓到新鮮的公☆主☆了☆喔~☆」

      ......

      「欸,美奈美奈,我已經看不懂到底再演三小了欸?反正就是桃太郎和勇者打魔王的故事是吧?」

      「美香啊~不用懂!上面已經一團糟了,我們投票投二年b班好了!」

      「真是好主意啊!美奈真聰明!」

      「美香也真愛撒嬌!待會兒叫大家都投人氣票給二年b班吧!」

      「好喔好喔!」

      ※

      「好......累!」全身上下不知為何被自己的仕從放出的火龍燒的精光的律和攤在台上。

      「為甚麼沒觀眾了?大家都跑那兒去了?」笨蛋洛只穿著小內褲,一手勾著比基尼的胸罩問著。

      「你們咒殺社!去死.....去死吧!」會長累倒在地上,毫無殺傷力的威脅著我們。

      「那麼~☆現在重頭戲差不多要開始了吧~☆」小空滿身是被筆劃傷的痕跡,卻依然歡樂的宣布。

      「欸?!重頭戲?!不要啊!我身心疲累!我覺得我快死了!」眼鏡一聽,原本好不容易站了起來,再次無力的坐下哀怨著。

      我則是蹦蹦跳跳地跑了過去。

      「不行喔眼鏡!你現在要被綑綁play喔!」我拿著一條長布,緩緩地靠近。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來自眼鏡,不然就是來自地獄的慘叫響起。

      ※

      「呀呀!你醒了啊!」笨蛋洛從上俯視著剛睜開眼的霖律和,滿臉猥褻的笑著。

      「快起來~快起來~眼鏡快起來~☆」小空唱道。

      眼鏡因為剛剛不知為何得昏倒,睡的有點爽,不情不願的坐起身來。

      眼前的景象卻使兩天來毫無然人權的眼鏡十足嚇了一大跳。

      從左至右圍著笑得開懷的會長,靦腆淡笑的葉子瑩,終於恢復微笑的劉凱,一臉得逞的小夏,死命盯著中央的阿川,笑得超欠扁的九歌凜,笑得更機車的笨蛋洛和正在偷笑的小空。

      而最中間則是滿臉灰的眼鏡和一個手槍造型的八吋蛋糕。

      「「「「「「「生日快樂!蠢蛋眼鏡!」」」」」」」

      「喂喂!你們有這麼好心啊!」眼鏡楞楞的看著眼前的蛋糕,略顯感動地喃喃自語。

      「喂喂!眼鏡你在說甚麼啊?我們當然不會著麼好心啊!」笨蛋洛毫不留情回話。

      「欸?!」

      「阿川~」我喚了一聲。

      「嘿嘿收到!」

      接著阿川手一伸,火龍從地板竄出,穿過精緻的蛋糕,使的蛋糕成了一團噁心的爛泥。

      「快跑!!」「快閃!」「眼鏡蛋糕就送你了!」「大家快點!」「把眼鏡鎖在這!明後兩天是假日~☆」「走走走!!」「眼鏡我們還是朋友!!」

      「我好像一次老了不曉得幾歲了......」今日壽星霖律和淒涼的站在台上。

   

                                                                                                                  the   end

______________我是線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就是星塵    異能者的幻奏曲的指定外傳!

      沒看過正篇的要去看喔~ヽ(   ^∀^)ノ

      想要指定外傳的讀者可以在下面留言,可以到我上一個短文看看指定規則(其實也沒多像規則啦!)

      筱鳶大大還喜歡嗎?    如果想的話,也可以再次指定喔!

      如果我放個自我介紹的短文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來看看呢!

  

      大家歡迎留言來認識喔!

                                                   曳天凡    ✧*。٩(ˊᗜˋ*)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發現完成!立刻點進來看!
哇哇哇我點的外篇完成了耶!
這個外篇未免太歡樂了吧!?看得我一直狂笑,嘴角是從頭看到尾都勾著啊!
會長的妹控屬性超嚴重呢!(妹控症末期XD
學生會成員在台上臺詞一直不小心說出心裡話呢~
舞台上大亂鬥還不夠,連旁白區都出事也太有梗哈哈哈!劉凱嚇到凜那裡讓我噴笑呢哈哈哈!
結果話劇變成「桃太郎與勇者,決戰魔王!」觀眾都不知道台上在演什麼了哈哈哈!咒殺社這招讚啊!!
啊,公主也太好笑,竟然是笨蛋洛穿比基尼!(奇怪,我意外覺得零違和感啊......)
壽星也太悲催,原本以為終於迎來溫馨路線的劇情,結果混蛋們仍舊還是混蛋啊!永生難望的生日啊!辛苦你了,眼鏡!

謝謝天凡寫出這個歡樂的外篇~我非常喜歡呢!看了很消暑(!?
我拚命笑呢!笑梗真的不少~好佩服你竟然想得到!
我暫時先別點好了,怕隨便出題害人不淺(不,你這次點的已經害了不少人XD)等想到題目我在來再次點吧!

自介當然看啦!可以了解作者為什麼不看呢?到時一定去騷擾(你這樣講誰敢寫啊啊啊啊啊!
2017-07-18 18: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一直很擔心合不合筱鳶的胃口呢!
筱鳶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一直都覺得歡樂的故事又能讓人勾起嘴角,會我更加印象深刻!
能讓筱鳶體會到那種氛圍實在很開心!(o゚ω゚o)

俗話說的好:笨蛋只有被笨蛋戲弄的份!
眼鏡就是這種狀況的!

我下次可能會寫關於校園愛情或是懸疑驚恐類的小說吧?(閒聊?!)
真心趕寫筱鳶對於我的小說的各種支持!
感動!
超感動!
開心!

         曳天凡(o`・ω・)ノ
2017-07-19 21: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