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女房东的多次潮喷

            我叫林宇,是一个大学毕业生,如今在一家护理用品公司打工,在附近租了一个房子   ,500块钱一个月,不算很贵,但是对于林宇来说也不是很便宜,他一个月才三千多一点,好在房东是个和他差不多大的美女,林宇经常躲在房里YY,幻想着和房东的二人世界会发生点什么。

            今天下班的早,平时都是晚上八点半下班,今天却是七点半就到家了,林宇用钥匙打开房门,瞬间觉得自己鼻子好像有什么东西留了下来,他不敢相信!他看见了什么?平时文静的小洁竟然,竟然穿着情趣内衣,坐在沙发上,将双腿张开,电视里传来“啊……哦……雅蠛蝶……啊啊啊!……哦……哦类酱”竟然是一部岛国爱情动作片。

            小洁听见开门的声音被吓了一跳,“啊!你……你看到了什么?”

            我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欲火,急忙关上房门,反锁上,一步一步走向半躺在沙发上的小洁,“小洁,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你是不是很寂寞?我来让你感受一下真正的爽快。”我一边安抚着小洁一边脱着衣服,等我走到她面前的时候,已经是光溜溜的了,一根巨大的肉棒挺立着,正对着她的樱桃小嘴。

              她很害怕,畏惧的看着我,眼神中有祈求,好像在叫我拿开这肉棒。“小洁,乖啊,来,含着它,很温暖,很充实的。”我用双手扶着她的脑袋,将肉棒顶在她的嘴吧上,小洁挣扎着,可是平日里便文静柔弱的小洁,在加上刚刚看片自慰,现在全是都是酥麻的,哪里有力气挣扎。

          她的小嘴磨的林宇的肉棒越来越粗壮,他感觉自己要憋炸了,顾不上温柔了,用一只手捏住她尖尖的下巴,将她的嘴巴捏成了一个O,一下便把粗壮的肉棒挺了进去,“唔……唔……啊,别……停下”

            “嘿嘿,哦……你是说不要停嘛?那我加快了哦”我邪邪一笑,加快了速度,一只手摸向她的乳房,不停的揉捏着她粉红的乳头,小洁穿的是那种三角形布片的情趣内衣,只是堪堪遮住那粉嫩的阴户,林宇手指一勾便把那三角裤勾到了一边,手指在阴蒂上抚摸着。

          “喔……啊……不……要停……啊”小洁已经不用我扶着她脑袋了,自己扶着我的大肉棒卖力的吮吸着,发出渍渍渍的声音,“嘿嘿,那让你尝尝更刺激的。”我拼命的抽动着自己的手指,一下一下,在小洁的阴道里抽插着,“啊!啊……快啊……我……来……来了!”我感觉到小洁的阴道一阵收缩,再次加快了自己的手速,她含着我肉棒的嘴都不再紧了,微张着发出“哦……哦……”的呻吟。

              突然我感觉到阴道更加激烈的收缩,连忙把手指抽了出来,“嗤嗤”一道水柱从小洁阴道中喷射而出,她脸色潮红,全身一阵颤抖,虚弱的躺在沙发上,眼神迷蒙。

              嘿嘿,没想到“小洁,没想到你是这么淫荡啊!嘿嘿,都还没开始艹你呢,就喷了我一身了,嘿嘿,那就让我来好好伺候一下你吧!”我很是兴奋,早已经雄起的巨龙已经饥渴难耐了,我一把将小洁横抱起来,往她的房间走去,这个房子只有两间房,一个客厅,她的房间里就一张床,粉丝的被子,床垫,一起都是粉色的。

              我将软软的小洁放到床上,自己站在床下,扶着她的两条腿,让她们夹住我的腰,然后一只手扶着我的肉棒,对准那早就泛滥成灾的淫穴,“滋”一下到底,我缓缓地抽送起来,“哦……慢……啊……慢一点……哦……疼”小洁无力地娇喘着。“嘿嘿,你爽够了,也该让我爽一爽嘛。”我嘿嘿笑出声,一脸淫邪,加快了抽送的速度,“啊……啊啊……哦……别……受不了……啊……求……求……你……停”

          我突然停止了抽送,就那样顶着她,她感觉我好一会没动,扭动了一下腰肢,摩擦着我的肉棒,我就是不动,一脸邪笑地看着她“嘿嘿,小洁,求我,说,我是个骚货,我的骚穴要宇哥哥艹!说了我就继续,嘿嘿”

            “这,怎么说的出口嘛?你不是想要人家的嘛?来嘛,人家不叫你停就是啦。”小洁虚弱的声音都很是动听。“不行,你不说那就不来了,我拔出来咯?”说着玩作势要将肉棒拔出来。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