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撒嬌

「晨彥吶....」懦懦的軟音是撒嬌的必備品。

「嗯?」晨彥沒抬頭,只顧滑手機。

「......吳晨彥!」若凌隨即起身拿起枕頭朝晨彥丟去。

「啊....」晨彥一手護著手機,一副你幹嘛的表情看若凌。

「分手!!』   若凌在晨彥抬起頭時就大喊「整天滑手機   這日子沒法過了!」。

「......」晨彥無語地看著若凌,還裝高冷?若凌閉著眼睛緩了口氣就下床要走出去。

「哎...   去哪啊?」晨彥眼睛巴眨巴眨地看著若凌,「回家!」在要開門時,晨彥無奈的起身,從後頭晨彥抱住了若凌。

「又生氣了?」,「你放開....」若凌還賭氣著,使勁就用手臂推開晨彥。

「好啦....別氣了」晨彥將頭埋進若凌的肩頸裡,毛茸茸的頭搞得若凌很癢。

「.....」見若凌不說話,晨彥又故意將手懐在若凌腰上,知道若凌怕癢,搞得若凌差點被弄出笑聲。「你....你別故意啊」你拍了拍吳晨彥的手。

「那還氣嗎?」晨彥將頭抬起來,在若凌耳邊說。

「還氣!」若凌不心軟,驕傲的說。「不然要怎樣?   你說」晨彥無奈的看著你笑。

「這樣吧....我昨天出去看著一個東西好玩   我就買了   你給我戴上!」若凌突然轉身看著晨彥,興奮的就跑向櫃子抽起一個帽子。

但它.....可不是普通的帽子...是幼稚到不得了啊!!

「你....你買了這玩意兒?」晨彥不敢相信地看著若凌,若凌這是去兒童區買的玩具吧!?

「什麼這玩意兒...   這很可愛啊!你看   還是恐龍的!」若凌高興的秀起它,似乎在炫耀。

「.....是是是」吳晨彥也不能說什麼,只能看著若凌似驕傲似幼稚的笑。

「來!戴上!」若凌也不管吳晨彥說話,直接戴到他頭上,剛好!!不大也不小。

「你看!   我就說我很會挑東西吧   剛剛好!」若凌滿意地看著他戴上的樣子。

「呵呵....對」晨彥乾笑了幾聲,見到鏡子裡的自己,這是拿自己當芭比娃娃了?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