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對陳老闆的觀感…

一直以來,我從戲劇看人生,哪個角色演得太壞,我就會對那個角色多加撻伐,僅限現代劇,古代劇的壞人使壞,我會覺得理所當然,壞人就應該這麼壞。

咳咳咳,扯遠了,來說說真情滿天下的羅安安吧!

一個剛出場就驕縱的千金大小姐,她不壞,只是有些沒有安全感,所以她在得知自己身世之後才會一時間慌了手腳,做出了一些不能夠原諒的事情。

再來要說天下父母心的陳志玲,她其實很可愛,但是因為家族的一些原因,被迫跟男友分開,甚至於還得到憂鬱症,遠走他鄉多年,在短暫得到幸福之後,因為前男友的出現,又將她的生活攪得一團糟,慶幸的是,她最後,終於獲得了幸福。

第三個要說的,是家和萬事興的林艾琳,前期驕縱但是心地善良,這份感覺到後期,雖然稍微走了一點,但還是很棒。

第四個要提的,是牽手的江美美,前期只有任勞任怨四個字可以說,還有一點,護妹,後期,腦袋似乎比較聰明,還懂得把楊志遠反將一軍。

最後要說到世間情的江曉婷,先是跟偉哲的師生戀,被已婚的他瞞在鼓裡,史上最無辜的第三者,再後來跟思瑤的女女戀,愛得刻骨銘心,知道思瑤落海之後的反應,設計偉哲,要讓他去陪葬思瑤的瘋魔,看到思瑤平安無事之後的喜悅,情緒轉換,超棒。

說了這麼多戲劇,最後要來說了,現實的陳珮騏…

她,敢愛敢恨,脾氣不好,會抽煙,雖然據她本人說現在脾氣稍微好了一點點。

她心地善良,關懷動物,十分積極參加動保的活動。

但她是個人,有血有肉,也會脆弱,會傷心,會難過。

我喜歡這個真實的女子,不論是戲劇還是現實,我只想要說,加油,挺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