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薄荷香

華燈初上,足音雜沓。

你與我十指緊扣,漫步在這繁華的街上,享受著漫無目的的感覺。

你說:「沒有目的,才能與妳一直走。」

沿路,走過各式各樣的小販。

每當路過我喜愛的食物攤前,你總是會放慢步伐與我對視,用眼神有意無意的詢問著我,卻在我正要回答之際,率先為我做好了決定。

等整條街走下來,食物已經多的單手拿不住,可你仍然沒放開一直緊扣我的左手。

你說:「妳的手,才有繼續牽下去的意義。」

直到走完整條街,天色已經悄悄的披上了件黑色風衣,潔白的月牙彎彎的高掛在天際,一顆接著一顆的星星點綴在旁,無聲的點亮了整片天空。

你說:「我有沒有說過,妳是我黑夜的啟明星。」

心動的一瞬間,燦爛的煙火在夜空一朵一朵的綻放,美的讓人忘記呼吸,就這麼愣在那,傻傻的看著煙火一次又一次的出現。

就在最後一個煙火即將消逝前,你輕捧著我的雙臉,細長的手指撫過我的眉、我的眼,最後停留在我的唇。

此時,我抬起頭湊近你的臉龐,看著你深邃的眼眸中,傾洩的是比平常還濃厚的深情,也富含著許多過去我不曾看過的種種情愫。

你說:「相信我,等我回來可好?」

不給我任何回答的機會,你就這麼覆上我的唇,吞下我未盡的話語,我們就這麼貪婪的在彼此口中吸取著對方的氣味,彷彿要將對方吃進嘴裡才肯罷休。

一直到了感受到彼此嘴裡散發出的鮮血味,才依依不捨的停止這場舌與舌之間的角逐。

你說:「別怪我。」

語畢,一陣無力感從身體四處襲來,在眼睛闔上前,我只記得跌入你溫暖懷抱時,你身上散發出來的陣陣薄荷香。

待我再次甦醒,看著自己的房間,竟是那麼的陌生。

不知為何,眼淚不停的直直落下,跟個沒關的水龍頭似的。

傷心的情緒充斥著心頭,可怎麼也想不起今日以前所發生的點滴。

但我知道,我的內心在昨日缺失一塊碎片。

而那塊碎片,是帶著清新薄荷味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