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暗戀小故事-青梅竹馬1

我跟他認識了17年,打娘胎開始。

我媽媽跟他媽媽是好姐妹,兩人後來各自結婚後感情也是依舊很好,家也就在隔壁。

我跟他相差幾個月出生,我大他1個月。

從小我倆就是一起長大,一起上學,幼稚園、國小、初中、高中都是同一所。

初中的他矮矮小小的,每天在外玩皮膚也曬的黑黑的,又正值叛逆期整天就是上竄下跳的還經常帶著男生捉弄同學,搞的老師很是頭疼。

但是升上高中的那年他突然抽高,從162長到了180,其轉變都讓我很是驚嘆,五官也漸漸長開,皮膚也不想初中時候那般黑,呈現很健康的小麥色。他又是一愛笑的,雖然愛捉弄女生,但又熱於助人,成績也不錯,運動也挺好,下課經常能看到他跟一群男生在球場上揮灑汗水。

他變得這般好,當然惹得女生很是注意,經常可以見到同班女生經過跟他打招呼完就紅了臉。

升上高二我們分了班,他在理組,我在文組,教室也離的遠,基本我們見面就是上學與放學。

其實我一開始沒喜歡他的,或是沒注意什麼時候喜歡他的,只是在他放學跟我說哪個哪個女生塞給他信阿禮物什麼的時候感到挺不舒服的。

直到這天。

一如往常的,我放學去了他教室要與他一起走。

走到他教室我看到他跟一女生聊的很開心,距離也靠的挺進,女生笑的很燦爛,時不時戳戳他,他也是笑著,我想著他們在說事,也沒出聲。

直到-

他突然抱住那女生,他背對著我,女孩的臉正對著我,她看到我,紅著臉急忙推了推他,他一臉疑惑,轉身看到我就笑著叫我名字,拉了那女生過了。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下意識退了一步,他他們站的位子離我門口沒有很遠,他興沖沖的跟我說。

「欸,這是我女朋友。」

我腦中一片空白,眼神下意識落在那女生身上。

這是個噩夢吧。

完了,我喜歡上他了。

完了……來不及了。

*

我好像勉強對著那女生笑了下,他開心的跟我說他跟她的事情,我心不在焉,只想趕緊離開。

那女生一直看著我,好像看出我喜歡他,這讓我感覺很狼狽。

「你……」我出聲打斷他,「你都有女朋友了,也就不需要我陪你回去了吧,那我先走了。」我沒說再見轉身就走。

我能想像他一臉疑惑不解的看著我的背影,不懂我為什麼突然變得這麼冷漠。

我拉緊背帶,越走越快。

好像在逃離什麼。

*

這是一個有點長的小短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ㄚㄚㄚ 阿就這樣沒了嗎?
嗚嗚嗚我好想看後面就這樣沒後續讓我心好癢阿
懇請作者繼續寫拜託!!!!!!!!!!!!!!!!!!!!!!!!!!!
2024-03-17 21: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