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天

*耽美向

儘管已經過了那麼多年,他仍不想再次回憶起那日發生的事。

他曾想過千百種他們分開的方法:可能是和平分手,可能是激烈爭執。

但他卻沒想到,竟會是這種最痛的方式。

「黎宮!我真是瞎了狗眼才會和你交往!我要你分手!現在馬上就要!」

一青年憤怒地對站在面前的男人大吼,顧不得大街上眾人各異的眼光,一股腦兒地向男人宣泄他的憤怒。

「小樺,你又在發什麼瘋!最近你跟我提分手幾次了你知道嗎!」

男人緊皺著眉,眼裡有說不清的情緒,而他似是有話想說,卻又不能道盡。

「呵、發瘋。原來在你心中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愛亂發潑的瘋子!」

方樺冷笑了一聲,不知是笑黎宮剛剛說出口的一番話,還是在笑自己曾對這男人如此迷戀。

「上週日,你又跑去和哪個『同事』討論『公事』了?討論床上的『公事』嗎?」

想起近日發生在自己身旁的那些事,方樺諷刺似地勾了勾嘴角。

「你什麼意思?」

男人心中警鈴大響,語氣也略帶著一絲警惕。

「你那好同事都大搖大擺、明目張膽的踏進我家跟我示威了,你說這會是什麼意思?」

「先是給我寄親密照,再是寄信恐嚇我。呵、只差沒給我寄炸彈讓我死了。」

「不過你那好同事條件還真不錯啊,又高又瘦又有錢,長得不錯又帶著一副眼鏡,看著還挺斯文的,只可惜是個小三。」

方樺語中帶刺,似乎能用這些話將人刺死。而在說出這些話後,他感受到自己心中對男人的那份狂熱也在逐漸退去。

黎宮微微睜大了眼,裡頭充滿著說不出的驚訝錯愕。

他從沒想過,那個待人和氣、斯文有禮的男人,竟會做出這種事。

「小樺我、我和他只是一時酒後亂性——我真的不是故意出軌的!在我心中你還是我的最愛!我對不起——」

「你不用說這麼多了,你也別跟我道歉,反而我該謝謝你。謝謝你讓我認清你是多麼噁心。」

「也謝謝你讓我明白我的眼光有多差。黎宮,現在我只求好聚好散。再見,再也不見。」

語畢,方樺瀟灑地轉身。不讓黎宮看見那滑過臉頰的淚水,讓自己對他的多年愛戀與此刻的軟弱隨著淚水流走。

黎宮看著他的背影,心痛地抓住胸口的衣服,卻又說不出什麼話來挽留他。他自知自己做錯了,卻又沒那個資格向方樺祈求原諒。

想起前幾週因喝多了而做出的荒唐事,那天自酒店床上醒來後,看見赤裸且滿身紅痕的同事,他嚇得不顧一切奪門而出,暗自催眠自己什麼都沒發生過,不料對方竟別有意圖,拍下那麼多照片要脅自己的寶貝。

那可是自己愛了將近十年的人啊!放手心怕摔著,放嘴裡怕化了的寶貝啊!

他捨不得放開他,也不願放開他。

不過……如今自己卻讓他受了這麼大的傷害。

「我果然……是個爛人啊……最爛的爛人。」

他苦笑,卻也發現一台超速行駛的跑車往方樺的方向駛去。

「小樺——」

耳邊響起黎宮的叫聲,方樺發現了那往自己駛來的跑車。

他想躲,卻渾身動彈不得。

方樺閉上眼,準備迎接那強力的撞擊。

想像中的劇痛並沒有發生,方樺卻被某股力量給推開了。

碰!

方樺被推倒在另一側,而黎宮正滿身是血的趴臥在原本自己站著的地方。

方樺邁開步伐,也不管自己是否受了傷,一心向著黎宮跑去。他不敢相信,被他那樣諷刺過、辱罵過的男人,竟會不顧一切保護自己。

方樺跪倒在黎宮身邊,用不停顫抖的手擦去奄奄一息的男人臉上的血,豆大的淚滴還不停地滴在他臉上。

黎宮想用手替他擦去,然而手上的血卻弄髒了方樺的臉。

「不要哭……」黎宮硬擠出笑臉,試著讓自己的寶貝安心。

「小樺……你沒事就好……」

而後他扯開嘴角給他一個笑容,不料有更多血從他口中流出。

「我、我幫你叫救護車!」

方樺急急忙忙想去旁邊打電話,卻被黎宮抓住衣角。

「不、不用了……我只要、你在這呃……」

發現自己無法再說出話,黎宮就用自己沾血的手在方樺掌心寫下——

「我愛你,來世再相--。」

撐不到他寫完,黎宮的手便無力垂下。

遠處路口傳來一旁路人叫來的救護車鳴聲,而伴隨著鳴笛聲的只剩下方樺那痛徹人心的哭聲。

Fin

以下為惡搞版結局(梗的真.結局)

發現自己無法再說出話,黎宮就用自己沾血的手在方樺掌心寫下——

「小樺……我想幹你。」

寫完後,手也無力的垂下。

 

只留下想打死作者的方樺和一眾讀者。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