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吉祥寺的朝日奈君:

流暢的旋律下,譜寫的是我與你之間的故事。

第一次的相遇,是在那寒冬中,白色的雪精靈在我們周遭飛舞著,我穿著著厚重的大衣,走在沒什麼人的街道上,突然悠揚的旋律傳來,我不自覺的停下腳步,望過去的,是你那如夢似幻的身影,敲擊著爵士鼓的鼓面,看似氣派磅礡,實則柔情似水,空氣中傳來的不是冰冷的雪花而是有些憂傷的旋律,讓我不經的出神。

那是,我們相遇的第一晚。

之後的每個打工結束的晚上,我都會去聽你彈奏一曲,漸漸的我們熟絡了起來,相互聊天相互關心。

你說,你的夢想是走到世界各地的角落,踏遍每一處人文景色,然後把自己的音樂,自己的一切帶給所有與你相遇的人。

當下我只覺得好遙遠,好偉大,還有好耀眼。

然後在三年前的那天,你朝著你的夢想開始踏出第一步。然後,我無法把自己的心意傾訴給你,接著你離開了。

現在,你正為了你自己的夢想邁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裡,傳達了你的情感,你的音樂,你的一切。而,我在這裡忠心的為你祈禱,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