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 個 人 小 傳 】

          大家好,我叫Chino,剛過完九歲的生日,要升三年級啦!

          我喜歡閱讀,非常非常喜歡!媽媽常常說我是小書蟲,吃飯要看書、上廁所要看書、晚上起來喝水要看書、每天一早起來做的第一件事情和晚上睡覺前的第一件事情都是看書。

          我最喜歡的十本書有《一九八四》、《周易》、《論語》、《東周列國誌》、《水滸傳》、《美麗新世界》、《不老泉》、《隋唐演義》、《明朝那些事兒》、《昆蟲記》。

          我還喜歡畫畫、唱歌、寫作、下圍棋、寫書法、聽評書、聽戲曲、看動畫……等等等等,其中,我的筆名就是出自一部動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隻兔子嗎?》裡的智乃,我很喜歡治癒系的動畫或書籍,看著看著都會令人覺得心裡軟綿綿的。

          最喜歡聽的評書故事是《隋唐演義》,我很喜歡程咬金~戲曲是梅蘭芳大師的《宇宙鋒》。

          我每一天都很開心,幾乎沒有難過的時候,正如羅曼·羅蘭所云:和書在一起生活,永遠不會嘆氣,閱讀正是於我之精神支柱。

          實在非常高興能發現這裡,希望能寫出溫暖中帶著希望的故事,能和很多很多人交朋友、看到很多很多好看的書。

          第一次來到POPO原創市集寫故事,還請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多多指教!(鞠躬)

回作家的PO

回應(3)


《昆蟲記》?嗯......本人非常討厭昆蟲><
哇啊年紀這麼小呀想想我九歲的時候都在幹些什麼呢......呃......(心虛臉
真羨慕啊每天都好開心XD我九歲的時候煩惱多到一個爆炸(講得好像妳年紀多大在那邊
妳真的好了不起啊<3我對歷史完全不行QAQ
2017-08-20 13: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嗨Chino!!
看到這個小魚才知道原來Chino才九歲呀~~
小魚也很喜歡看書XDDD以前還被同學說是書呆wwww
然後小魚喜歡聽的評書是三俠五義!戲曲是霸王別姬~~因為看了一部小說而喜歡上XD
是說Chino會下圍棋呀~~小魚都不會下......只會玩五子棋(###
對了對了!《明朝那些事兒》小魚聽朋友說過,剛剛查了一下,覺得又手癢了,想買......XDDD
啊~~總之很開心認識Chino啦~~~
還有!Chino看過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8jMdSCOOI
上面那個網址,在大概三十分左右,是在講昆蟲記的,覺得很有趣,Chino要不要看看?
2017-06-22 21: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你好啊Chino~
墨墨姐姐來跟你做朋友噠!
我大了你6歲呢,
才三年級就會寫小說很了不起,
要加油哦,
有空來我家坐坐,
看看文聊聊天~
2017-06-19 15: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