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用勇者的奇幻冒險 神秘新角色短文 - Mystery Happiness】

「明明知道要得到那短暫的歡愉要付出多大的代價,但你依舊不記教訓的貪圖著更多......更多......」

在一間擺滿奇異裝飾品的房間內,男子坐在外型詭異的沙發椅上盯著電視螢幕看著。

『近期時常發生大量民眾集體忽然進入精神恍惚的狀態,如同行屍走肉一般,就連旁人無論怎麼大聲呼喊皆無法喚醒,但奇怪的是他們又會在忽然間恢復正常,至於原因是甚麼?現今仍沒有任何頭緒......』

「哈阿——」男子打了個大大的呵欠後起身,順勢將電視的電源關閉。走向梳妝台,他拿下了那只有遮擋上半臉部的面具並將畫得極為誇張的妝容卸去,換下了花俏的表演服,穿上黑色的執事服以及黑色皮鞋,整理完服裝儀容後他緩緩地、無聲無息地從後門離開了那奇異的房間。

雖然深夜應是這世界最寧靜的時候,但對於在酒吧的人們來說才正是熱鬧之時,

「吶、我偶然間知道了你其實還兼職魔術師對吧?變些戲法來看看啊?」

一位客人獨自與在吧檯擦拭酒杯的俊俏男子這麼說道,即使男子婉拒,但與酒醉的客人糾纏太久可不會有好下場。最終男子還是稍微耍了點小把戲,例如將酒杯裡的硬幣給變不見又或是從擦巾內拿出一盤點心......,但那位客人並沒有因此滿足。

「我說小哥,在變些特別的吧?我知道你一定有更厲害的吧?啊?」他咄咄逼人的氣勢令男子有點不悅,他放下了酒杯並拿了塊大白布將客人蓋起.....

「那麼接下來,就要讓您大開眼界了。」男子輕輕彈了下手指。

那位客人最後在吧檯昏睡並被友人接走。途中他不斷碎唸著些不知名的話語,友人大聲呼喊著他的名字也依舊沒有醒來的跡象。

後來,即使有著呼吸,卻再也沒有睜開眼......,街上、餐館內......各處都躺著許多無法甦醒的人們,許多媒體大量報導著、醫生與科學家們也正努力研究著仍徒勞無功。

在酒吧上班的男子再也沒有出席過,同事們也都找不著他的下落。某天,一位戴著面具的客人走進店裡,並將幾張傳單放在吧檯後便離開了。

困惑的店員們端詳著傳單上的內容:

『生活上的壓力讓您喘不過氣來嗎?繁瑣雜事總是讓您迷惘而頭痛不已嗎?來吧,到這裡來吧。我們會給您救贖。   -Mystery   Circus.』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