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個吻

我詫異的瞪著眼前的紅唇,一手推著嘴唇的主人,嘟嚷道:「喂喂,走開啦,離那麼近要死哦?」

他僵了一下,隨即嘆了口氣,拉開距離。「宋語琪,妳這個人真的是……」

「我怎樣?」打斷他的話,我挑眉。他一臉驚恐的道:「沒有沒有,琪琪大人,現在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哼,算你聰明,就不和你計較。」我揚起嘴角,輕快的走過他身旁,帶頭走在前面。

聽見身後的他低聲笑了笑,我羞赧的嗔道:「宋宇徹!別以為我沒聽到你在笑我!」

「啊!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明天我請妳喝咖啡!」他驚慌的大叫,我不禁放聲大笑。我們倆就在這樣活潑的氣氛下回家。

回到家,我率先打開燈,黑暗的房間瞬間亮起來。我走進廚房,打開冰箱,「宇徹,有什麼想吃的嗎?」

「媽不是有放咖哩在裡面?」一聽到媽,我斂下眼眸,沉聲道:「原來她有回來啊。」

「呃……對,對啦……」宋宇徹一臉尷尬,搔了搔頭,語帶歉意:「那個……對不起,我又……」

一聽他道歉,我打斷他:「沒關係,是她拋棄我們的。話說,原來你喜歡吃咖哩啊?我以後自己煮給你。」說完,緩緩將咖哩拿起來加熱。

在等待的期間,突然感到一股氣息貼近了我,接著伸手環抱住我的身子。「語琪,我知道妳一直拒絕我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身份,但妳真的不用想那麼多……」他的語氣充滿哀傷,無助的像隻流浪貓一般。

其實我都知道的,爸媽拋棄我們,我們又互相喜歡,其實姐弟這個關係,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只是,他抱我、寵我,這些都很像姐弟會做的,於是我才讓他做。但我們從來沒有接吻,甚至更近一步。

他有這個想法,我沒有,也不想。我怕,怕接吻以後,這個關係就會崩盤,這個生活就會變調。

我很怕。

「我很怕。」我垂下眼,低喃著。他抱我的力量加深,像是催眠一般的說著,「不用怕,我們的關係只是從姐弟變成戀人,我們的什麼事物都沒改變,我們還是能像平常一樣,我們……」

「但我就是怕。」我輕輕掙脫他的懷抱,開始攪拌那一鍋咖哩。

「我知道,你一直都想回到,有爸媽的生活。」我輕輕說著,鍋子裡的咖哩傳來一股媽媽獨特的香味,她一定下了很多功夫吧,為了宇徹。

我自嘲的笑了,這樣自欺欺人的生活,好累。

我停止攪拌咖哩,「宇徹,我不想再這樣了。」

他疲憊的道:「什麼?」

「我想死。」我微微一笑,仿佛在講今天晚上要吃什麼一樣。

他瞪大雙眼,嘴巴長成O字:「妳在說什麼啊宋語琪!」

我沒有理他,只是逕自靠近,「離別之前,給我一個吻。」然後,我逕自的吻上他的唇瓣,又馬上離開。

我逃出家門,一直跑一直跑,他的聲音在背後喊著我的名字,我沒有理會,只是一直跑,直到聽不見他的聲音。

我在河堤旁邊停了下來,湖面清澈,反映出了月亮,月光照在湖面,顯得更加蔚藍。

苦笑了一下,沒有我,他們一定活得更開心吧。

默默的落下眼淚,腳邊倏地出現一隻野貓蹭著我的小腿,我微微一笑,抱住牠,坐了下來。

野貓沒有在我身邊停留多久,牠緩緩地走向別處,優雅的沒有一點聲音。

也許,我就適合那樣流浪的生活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