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見。鍾情

‌難道一見鍾情就不是愛嗎?

「我說我對妳一見鍾情。」

男孩將女孩壓在牆上,雙掌緊緊貼在牆,擋住女孩的去路,不讓她離開。

「你傻吧?一見鍾情?」女孩水汪汪的大眼狠瞪著男孩。

「一見鍾情就不是愛嗎?給我一次機會也不行嗎?」見他失落的樣子,女孩不禁心軟了。

反正他也不怎麼討厭,給他個機會試試看嘛。

「好吧。我給你機會,但是三個月後如果我還是對你沒有感覺,那你就不能煩我了。」女孩微笑道。

「好。」男孩興奮的緊緊擁住嬌柔的身軀。

「梁紹宇,好了啦!放開我!」邵翊綾粉拳搥打著寬厚的肩膀。

「不行,要是妳消失了,怎麼辦?」

「不會。我很守信用的。」

_

三個月飛逝的過了,兩人的感情也逐漸的升溫,梁紹宇也已在邵翊綾的心裡根深蒂固。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邵翊綾難得主動的抱著梁紹宇。

「怎麼?喜歡上我了嗎?」梁紹宇開玩笑著,手則溫柔的撫著那柔順的秀髮。

‌「嗯。能延期嗎?」邵翊綾緊貼在溫暖的懷抱中,深怕下秒這個懷抱馬上就消失了。

其實三個月後,也就是邵翊綾準備出國留學的日子。

「這可是妳的未來呢!我不許妳為了我犧牲自己的將來。」梁紹宇將邵翊綾的臉捧起來,讓她看著自己。

「不然你和我一起去,好嗎?」邵翊綾吻了梁紹宇的臉頰。

「我媽還在生病呢。」

邵翊綾知道梁紹宇不可能時時刻刻都陪在她身旁,但自己又捨不得離開他。

「翊綾,我會等妳的。」梁紹宇輕吻了邵翊綾的額頭,這個吻透露著他的不捨。

「可是……」

不再給邵翊綾任何開口的機會,梁紹宇深深吻住了邵翊綾,炙熱的舌纏繞著小香舌,越吻越深,而大手也探進了布料內……

_

剛剛道別了他,再相見或許是三年後了吧?

飛機上的邵翊綾,翻著梁紹宇給她的禮物。

‌是本相冊。裡面放著許多他們兩人的合照,看著看著,最後那頁,沒有相片。

只有梁紹宇的卡片。

「翊綾,我會等妳的,在國外不要亂跑,不見了,我找不到妳的,我愛妳。」

梁紹宇,我想你了。

‌END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