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盛夏裡的一塊冰

男人的體溫相當冰涼,饒是夏天也是如此。

熱的受不了了衝過來抱一抱,絕對比任何冷氣都要來的立即見效、   清涼消暑。

就像冰塊一樣,讓他不禁擔心自己會不會將男人灼傷。

他當然不只一次地問過男人會不會熱,但都換來男人很有耐心的「還好」回答,還順便抬手摸他臉,秀一下他的體溫。

......這是多麼玄幻,他一直無法理解為啥他家冰塊在大熱天裡能處得比他還要泰然自若,冰一遇熱不是就會融化所以很怕高溫嗎?

他一邊思考著,一邊面不改色地滾在男人身上降溫。感受著抱著他的胳膊冰涼堅實,好吧,也許他只能融化他的心。

「......熱嗎?」

這天,又是一場情事酣暢淋漓,他全身冒著熱氣、孜孜不倦地趴在男人身側問道。

「還好。」

男人凍著一張臉,因情事而染上溫度的手指堪稱溫柔的細細為他揩去額上的汗,流瀉著滿滿的寵溺。

他翻了翻白眼。

又來,這回答有說跟沒說一樣。

男人的動作仍在繼續,還挑起他一縷汗濕的髮繞在指尖轉。他斜了他一眼,想了想,一骨碌翻身直接滾到男人身上坐著。

男人自然伸手圈住他,仍是那副處變不驚的表情,好像不管他做什麼他都不會感到驚訝一樣,很沒成就感。

「再來一次。」他瞇眼,不懷好意地打量著男人覆著一層薄汗的結實體魄,舔了舔嘴巴。

男人微熱的手摸了摸他的腰臀,有點無奈。

「你不是總嫌熱嗎?」

「不管,就要。」其實還是熱的,但不嫌你熱。

他低笑,俯身在男人胸膛上磨蹭,尾音帶著說不出的甜膩。

他喜歡跟他做愛,因為這是唯一能讓男人的體溫不再冰冷的方式,而他喜歡他溫暖的溫度,很喜歡很喜歡。

感受到身下人的情動勃發,他擺動了下微微酸軟的腰,得逞一笑。

遲早要熱得你不要不要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